首页 蛇蝎毒女-复仇千金 下章
001麻醉觉醒
 麻醉,现代外科手术很重要的环节,不可或缺。睍莼璩晓

 麻醉可以让很多人平静地过那本该剧痛难忍的外科手术,祛除病痛、修复身体,来新生。

 可世界上还有那么一部分人,因为种种原因,虽然身体被麻醉了,但意识依旧清醒!

 他们能听到手术医生护士们的对话,能感受到手术刀划破皮肤的撕裂感,能闻到消毒水和血腥味,能感觉到那冰冷的手术器械和医生的手,在他们的身体内进进出出…

 这种情况叫做麻醉觉醒。

 大多数麻醉觉醒的人,只会清醒几分钟或几秒钟,而且他们也不会感受到疼痛,在手术结束之后,甚至很多人都想不起来,自己曾经在手术中途醒过。

 可还有极少极少的一部分人,他们从最开始时,意识就完全清醒着,而且亦能感觉到所有的疼痛。甚至,因为在这种特定条件下的惊恐心理,他们对疼痛的感度会更高,感受到的疼痛,亦最极致!可偏偏,在麻醉的时候为了防止肌僵硬等等,除了麻醉剂外还会注入肌松弛剂。

 于是这部分人,他们等同于是完全清醒着被切割开来,却偏偏拼尽所有,也动弹不得,只能生生受着…

 弥影,就是这极少极少极少一部分人的,其中之一!

 …

 “弥影,我的好妹妹,你醒了吗?我知道你醒了。刚才打晕你,力道我可控制得很好呢。算算时间,你该醒了。”

 一个低柔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一点点地唤醒了她的意识。是,她醒了,可是她却睁不开眼,更无法动弹,她根本就调动不了自己身体的任何肌。整个人就好像是梦靥了一般,一切都麻痹了,只有意识还在清醒着。

 “弥影,你醒了,你的体质我还不知道么。虽然你一动不动像睡了一般,可你的脑电波已经告诉我,你醒了。既然醒了,那就开始吧。其实我也不想这么快的,可谁叫预定了你肺的蒋先生,忽然出现了衰竭,必须马上进行肺移植。哎,其他人都还能等的,不然的话我还真想再留你一段时间。看你受尽折磨苦苦挣扎的样子,可真好玩极了!”

 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弥影一下子就听出来了,在她耳边低语的这个人是弥嘉晨,她同父异母的姐姐!极致的恐惧感一层层袭来,她想要动,却怎么都动不了。弥嘉晨到底在说什么啊!

 “肺是蒋先生早预定了的。心脏是要给林先生,两个肾分别给王老和先生。肝脏给绢姨,肠给克莱夫,眼角膜给勋先生。哦还有你这张脸,你还记得袁太太吗?她五年前在M国出车祸,整个脸都毁了,没鼻子没嘴,做过七次面部重建手术,但没有一次能恢复原形。唯一的希望就是脸部移植。这样的手术,全世界也只做过五例哟。可就是因为血型特殊,一直都没找到合适的移植者。去年的时候我不是带你见过一次袁太太么,当时袁太太亲口说了,她对你这张脸很满意。所以,你这张脸就给她了吧!这么漂亮的脸啊,真可惜,每个人的骨骼不同,哪怕明明是同一张脸,可移植过去了之后,也肯定不会跟原来一样。可惜了。”

 弥嘉晨的声音明明是那么温柔,可在梦靥了一般的弥影听来,却是冰冷至极,就好像是毒蛇之王不断地在对着她吐子,她甚至已经感觉到那分叉的子在她脸上划过,冰寒刺骨!恐惧!恐惧!

 “说来说去,也只是想告诉你,我的好妹妹,姐姐真舍不得你走。你跟我都继承了爸爸的熊猫血型,还是熊猫血之最,RHAB血!这个概率有多小,不用我说你也明白。正是这样,我才舍不得送你走啊。世事难料,谁知道姐姐哪天会不会忽然心脏衰竭啊什么的,到时候想要再找到一个匹配的且可以随便移植的,可不是容易的事儿,甚至是绝无可能的事儿!”

 弥影的意识越来越清醒,可整个人却越来越绝望,她想,她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好妹妹,就因为姐姐的血型特殊,从小到大,家里人都绝对不允许我随便跑,到哪儿都有几个人跟着。而且A市医院血库常年备有一定量的RHAB血,怕的就是我出个什么意外需要输血却找不到血。我想去B市外公家的话,第一件事不是订票或者申请航线,而是先查看B市血库有没有RHAB血。就更别提去其他城市旅游了,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弥影,虽然我讨厌你回到弥家,以私生女的身份让我妈妈成为笑话。可是我又很庆幸你回到弥家了,谁叫咱们有一样的血型呢。你可不就是我的移动血库么,我想要什么,都可以从你身上拿走。还记得你回到弥家之前做的那全身检查么?检查结果表明,我们两个虽然不是双胞胎,可难得的是咱们的血型、骨髓、心脏、肺、肾等,竟然全部都配型。也就是说,我身上的任何零件坏了,都可以直接把你的取过来用。这是多大的缘分啊,双胞胎也不过如此了吧!而这,才是你顺利回到弥家,成为弥家二小姐的真正原因!不然的话,你这个象征着爸爸过去污点的存在,被知晓了,还怎么可能有继续活着的机会?”

 一动也不能动的弥影,脑电波诡异地趋于平稳,跟刚才那剧烈的波动完全不同。

 弥嘉晨看了眼脑电波监控器,冷笑一声,“怎么,死心了,连想都不愿意再想我说的?”

 弥影这会儿确实是哀大莫过于心死,这些,她不是不知道,只是…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如今亲耳听到,又有什么?

 “那如果我说,你儿子闹闹的死,完全是我跟俞清致从头到尾计划好的呢?”

 弥影瞬间就崩溃了,她拼了命地大声喊叫,却偏偏,肌连一丝颤动的迹象都没有。肌松弛剂,当真是效果非凡!

 弥嘉晨立刻就笑了起来,“啧啧,这脑电波活动得,真剧烈。真好看,果然还是闹闹的事情才能起你的反应。那我就再多说一点吧。”

 “你本来已经被送去精神病院了,就是你曾经亲手送你妈妈进去的那家。俞清致怕你在我怀孕的时候伤了我和宝宝,我也同意了。可是宝宝生下来后,却发现先天心脏畸形!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婴儿或儿童时期进行心脏移植。可天底下哪儿去找一个跟我们一样熊猫血型的宝宝心脏啊。还是清致不忍心我伤心绝,想到的这个办法。让你怀孕,也生一个,取心!真是天助我也,你的孩子竟然也继承了你的血型。这可不是上天的选择么?于是,你的闹闹注定就只能有三年的生命。”

 弥影就好像是溺水的人,大口大口地拼命呼吸,却依旧无法获得足够的氧气,恨意已然贯穿了她的脑海,霸占了她每一个念头。然而,这还没到极致呢!

 “哎呀脑电波活动比刚才还剧烈,啧啧,妹妹你很气愤,恨不得杀了我对吧?可是你瞧,站在这儿拿着手术刀的是我,决定你生死的也是我。你哪怕是再愤怒,也只能一动不动地,任我宰割!”

 “哦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我忘记说了。其实我的宝宝,不是俞清致的。而且宝宝的血型,也不是熊猫血哟,最重要的是,他跟闹闹并不配型!也就是说,闹闹的心被挖出来…扔了。哈哈哈,有意思吧。俞清致杀了他自己的亲骨,去救我跟别人生的孩子!你不是恨俞清致吗?姐姐也算是替你报仇了。怎么样妹妹,开心吗?”

 “已经没时间让我们叙旧了,我必须要开始了呢。最后,妹妹你想不想知道宝宝是我跟谁生的孩子?他为何会先天心脏畸形呢?很好奇对吧,姐姐就再足你一次吧,反正你也要死了。姐姐不说,憋得慌啊,毕竟这件事我真是谁都不能说的,无法倾诉的感觉,好难受。而妹妹你就要死了,死人是最能保守秘密的,不是吗?我也能倾诉,一举两得,多好。来,我悄悄告诉你,那个人是…”

 弥嘉晨在她的耳边低声说出了三个字。

 一瞬间,弥影的脑电波剧烈波动,达到了极致。

 “哈哈哈,你果然感兴趣。很满意这个答案吧,啧啧,看看你的脑电波就知道你一定很满意。既然这样,那咱们就开始吧。”

 弥嘉晨说完,冰冷的手术刀已经顺着她的腔中线切割而下!

 疼,冰冷的刀刃贴着皮肤,轻而易举地将皮肤划开,鲜血涌了出来,染红了清洁区。

 剧烈的疼痛没完没了,每一分每一秒都达到了12级痛!人类医学记录上疼痛的最高等级,分娩时的痛,无法承受的痛!

 腔被切开,肋骨被一锯断,彻底打开腔…

 心包膜被切开,鲜活跳动的心脏,在被检查过之后,开始了摘除步骤。

 当最后一大动脉被剪断,心脏被捧出腔…

 这一刻,那种难以名状的空虚,甚至超过了疼痛。

 无法呼吸,无法呼喊,不能动弹,甚至不能死去!

 果然最恐怖的事情永远不是死亡,而是生不如死!弥影从未像此刻这般渴望死去…

 “啊——”

 夜半时分,少女一声尖叫,猛然坐起身来,整个人如同是水里捞出来的一般!

 她目光空地盯着前方,好半天,才慢慢缓过神来。

 边爬上了一抹冰冷如蛇蝎的笑意…

 ---题外话---

 PS:关于麻醉觉醒,推荐大家看一部电影《夺命手术》。当然了,这个电影在我看来是漏百出的,一个移植手术的手术室内,绝对不可能只有四个人的,更何况电影中手术的人身份那般贵重,而且这种手术,一般都是会有录像的。

 不过只是故事而已,真要是较真的话,以后就啥电影都不用看了。

 这篇文,第一章,相信大家已经看出来了,就是复仇、文!

 哦哦还有异能,咳咳,我不会把金手指开很大的。那样的话,就没意思了。所以甭跟我说女强文女主太弱,不一定非得是武力上强,才叫女强的!

 就酱紫。

 最后一句,大家收藏吧,不收藏我会以为你们不喜欢,那么更新也就会不给力的哟?

 这是威胁吗?嗯哼,乃们说是,就是吧,哈哈哈… gUGeHk.Org
上章 蛇蝎毒女-复仇千金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