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妃不从夫:王妃要四嫁 下章
吃醋的夏绾灵
 想要看姐出丑,没门!

 你俩秀恩爱,秀甜蜜是不是。那我就给你来点“调味”

 我如果让你俩日子过好了,那我岂不是成了炮灰。

 于是,很有女主角意识的容绣站起身来,张开双臂,故意对着屋顶下站着的俩人大声的唱到…

 “我在仰望

 月亮之上

 有多少梦想在自由地飞翔…”

 夏绾灵眉头一皱,凭借着女人敏锐的触感,她觉得这时容绣是在故意和她单挑。她娇羞的拉着苏瑾皓的衣袖,娇滴滴的靠在他的膛上,故意大声的问到“王爷,王妃姐姐唱的是什么歌啊?好像…不是怎么的很好听啊。”

 苏瑾皓此刻双眸正紧锁的看着容绣,虽然她这歌唱得是真得很难听啊。不过,月亮下,她张开双臂,绣袍鼓舞,仿佛是一个要翩翩起飞的仙女。那一刻,他心里陡然间生出一股恶的念想,想要飞上去,把她紧紧的揽在自己的怀里,不让她飞上天空。

 这个念想犹如一头小兽在他的心中不停的撞啊撞的,绞着他十分的不安。

 “王爷…王爷…”夏绾灵轻轻的推了推微微有些失神的苏瑾皓“王爷,既然王妃姐姐这么有雅兴,不如臣妾也把自己的那台古琴搬出来。我们大家一起尽兴。”夏绾灵是从墨云阁出来的,那里的姑娘,无论从红牌到普通的丫鬟,嘴里都是能咿呀呀的唱出几句的。

 所以这个时候,夏绾灵这样说,当然是想要用自己“优美”的歌声,来把容绣的噪音给比下去。女人嘛,骨子里都有攀比的基因。尤其是像夏绾灵这种被“众星捧月”的人,更是时时刻刻的想要把人下去。

 苏瑾皓看着那个依旧站在屋顶上疯着的女人,蹙了下眉,对着身边要邀宠的女人说到“不用了。我倒是觉得她唱得不错的。”他失神的望着上面,身体里的那颗心可没有他这般的镇定啦。

 见到苏瑾皓这样夸奖容绣,夏绾灵的面色白了一层。她咬了咬嘴,望向容绣的目光多了几分的嫉妒。想想自从容绣掉进湖里后,苏瑾皓对容绣的依恋便加深了几分,而她虽然现在站在他的身边,可是总是让她觉得,自己和苏瑾皓的距离在不断的拉大。

 “王爷,臣妾突然间感觉很冷。”她裹了裹衣服,娇羞不依的蹭在他宽阔温暖的膛上。像极了一只乖巧惹人爱的小猫咪。

 苏瑾皓收过神,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后背。语气放柔了几分“既然冷,你先进去吧。”

 夏绾灵脸色更白了一层。如果她没有听错,苏瑾皓刚才是在说“你”字,而不是“我们”她微抬了下自己下巴。有些不舍的从苏瑾皓的怀里挣脱了出来。然后带着哀怨的语气说到:“王爷,那臣妾就不打扰你和王妃姐姐了。你们玩得开心。”

 “嗯。去吧。”苏瑾皓点点头,向她挥了挥手,示意她快点进屋。

 夏绾灵不甘的转过身去,然后抬脚离开。

 “啊…”苏瑾皓刚要轻点脚尖,飞上天空去,不料黑暗中,突然间传出夏绾灵的一声尖叫声…

 ps:大家给我点力,我也勤快点码啊,明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四更啊。 gUGeHk.Org
上章 妃不从夫:王妃要四嫁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