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55 源力之心
 欧洲、北美、南美,三洲正打的火热,亚洲的人类势力,也在积极清缴本土机器人。有欧美的惨剧在前,据敌于门外成为当前所有势力的共同想法。

 扫,收复失盘,练兵,生产武器,一切的一切都为那最后的一战。

 自李洋与狂虏月球的那一战之后,回到非洲的狂虏再也没其它动静。欧美三洲的战争,依然打的烈,却不见狂虏再多派出一兵一卒。

 狂虏出人意外的安静,有故意示弱的味道在里面。

 对狂虏短期内从七级初段,冲到高段,李潦大为警惕。不愧为领导一派金刚,争霸博特星球的超级领袖,底子厚实的好处表现的很明显。虽说狂虏降到七级,重创未愈,但是它等级恢复的很快,似乎只要保养的好,恢复到九级并不成问题。

 李洋最怕狂虏哪一天等级狂升,就算达不到九级程度,八级也不是他能够衡的。若诺诺还在,若完整的火种空间还在,他或许还能再次创造奇迹,跟狂虏比一比到底谁升级快点。现在,他没有这个本钱。

 七级高段的狂虏,他和守护神两个打一个,都只能略占上风。若让它持续升级,冲破瓶颈达到八级,那他将完全不是对手。

 狂虏的安静,未尝不是卧薪尝胆的积累,等待突破。既然先前的那一战,双方都没能倒另一方,为了下一战不被*掉,李洋必须找出增涨实力,最有效最快捷的办法。

 他想到了,从领袖墓地里,得来的那件核心动力——九级领袖的遗骸。

 原形是动力机的领袖,李洋从前从未想过。要知道能成为领袖,别的先不说,战斗力必须雄霸一时,是一方势力的最强者。

 变形世界的真理,实力至上,一位领袖的上位,少不了至强实力的支撑。

 动力机为原形,可以想象这位领袖在等级还低的时候,战斗力一定不怎么样。或许它奇遇,或许它找着了最大化利用原形的窍门,如果它很大众化,不可能成为领袖。

 李洋身边,数来数去,最有可能助他提升实力的,也只有这件遗骸。这段日子,他闭关不出,在莾子岭的一处地下基地,参悟这具遗骸的妙用。

 它呈八角柱形,下宽上窄,放大后有百多米高下。李洋把扫瞄开启,遗骸里面的构造他看的清清楚楚。

 里面的线路非常复杂,可见这具遗骸的原形,科技等级不低。再看材质,各种属也异常优越,以李洋不专业的眼看,至少能判断出这种金属材质的防御力度。

 冥冥之中,感到这具遗骸对他有帮助,可坐了十多天,毫无收获。如果放在以前,李洋别的先不想,直接把它融合了事。反正融合神奇非常,连烧火子似的铁,都能修复的七七八八,使其还原成裂空炮。

 可惜自从火种空间碎裂,他已然失去了融合新事物的能力。

 无奈之下,他想到了融合战甲时得到的新能力,拓展。只要有助于战甲提升,皆在拓展之列。之前他把一台机甲拓展进战甲,现在再把一具九级领袖的遗骸拓展了,也不是不可行。

 研究十多天,依然没能找到突破的关键,李洋只得把主意打到拓展能力上。把百米高的八角形遗骸收成坠子大小,李洋把它握在右手心,慢慢发动拓展能力。

 其实自实破七级,他的各种能力经过一次大融合,已然很难分清楚彼此。融合能力的技巧,与拓展能力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使用拓展能力的时候,加入不少融合时的感悟。

 手心发出白光,蒙蒙亮,李洋尽量把它压制的凝实,虽说不能直接使用融合能力,却可以运用融合的技巧。当年四级的时候,融合裂空炮让他大消耗了一场,身体发虚。这回他七级了,竟也有种回到当年的感觉。

 手中白光越发旺盛,却一直融不掉缩小了的八角柱。七级的李洋,能够直接借用天地之力,对这种消耗战,他自认耗得起。

 这一耗,就是三天三夜,一直平放在手心中的八角柱,终于有了点儿融化的迹象。这三天,李洋从刚开始的无聊,到后来的闭眼体悟手心的动静,收获不小。

 在融合白光的侵染下,李洋把精神力附着在白光上,用扫瞄的能力对遗骸进行深一步的研究。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个月转眼即过,盘坐在地下基地的李洋依然闭眼沉思,手中的遗骸融化了九成多,差不多快要完事了。

 就在这时,李洋长发无风自动,天地能量的最细微的波动,都被他感应到了。七级之后,每进一个层次,都是对能量,源力等等领悟的加深。

 狂虏之所以进步的快,皆因它曾经达到过九级的高度,再回头走一遍,轻车路,并无关卡拦着。七级是领悟天地元力的阶段,随着领悟的加深,对元素能力的掌控越发细致入微,实力自然也就跟着水涨船高。

 一个月的静坐,在融合能力,扫瞄能力的帮肋下,李洋对遗骸了有进一步的认识,他终于有些明白,当年以动力机为源形的它,是如何成为一方领袖的。

 它对天地元力的领悟,深刻到了骨子里,甚至它的躯体,练到后面也越发地贴合天地能量的运作方法。

 李洋对着遗骸,认真体悟,终于进入一种玄妙的境地,一坐一个月。得了道,明了理,李洋茅顿开,随着对天地元素的领悟加深,他顺利进入七级中段。

 与此同时,对动力机遗骸的融炼,终于大成。那是一小滩体,李洋捧在右手心,心中竟有些紧张。平定心绪,运使拓展能力,收这一小滩金属的瞬间,他竟然一时保持不了人形,直接化,成为一团银白色金属体。

 九级领袖的遗骸,品质非常之高,进入拓展的关键步骤,李洋有种运使不动的感觉。身毕竟是身,李洋熟悉身的生存方式,而九级领袖却是金属身躯的极致,他一时不能顺畅地在二者之间转化。

 拓展从未失败过,他也不知道失败后,会是个什么结果。直觉警告他,后退的结果很严重,他也不想拓展不成,使得这次失败的经历成为一生的阴影。

 无奈之下,脑子急速运转,他终于找着一个暂时的,一举两得的办法。

 七级初段,他的金属化能力便进化出分身这一逆天能力。初段只有分化出两个分身,且实力低他原有等级一级。中段的分身多了一个,他可以以一化三,而且分身的等级只比真身低一段。也就是说,七级中段的他,使用分身后,将成为三个七级初段。

 为了彻底把遗骸与机甲结合,李洋果断地把一具分身彻底金属化,然后投进去与遗骸彻底相合。

 之后的一切很顺利,分出化身,李洋渡过难关。拓展能力把这具分身与九级领袖的遗骸,彻底合二为一,使得这具分身具备了一些九级领袖生前的能力。

 比如,分身只有七级初段,收外界能力的速度,却比八级金刚还要强大。那些用不了的元素能量,被转化成能量晶存储在遗骸自带的空间节点中。

 吐元素能量的能力可比八级,也就等若这具分身在能量的掌握上,和八级初段相差不多。这么大的好处,李洋怎么会无动于衷,不大力加以利用呢?

 思来想去,他决定把青龙帝甲一块儿转给这具分身,助其彻底的机械化。以后它就是一具真正的变形金刚,七级初段的等级,有堪比八级初段的战斗能力。

 青龙帝甲由五部分组成,每部分都有独立的能源核心。李洋为发它们的战斗力,把双动力之一的变形之钻,换成了一颗八级,四颗七级,都是一等一的好货

 当李洋把青龙帝甲与那分身合一,不知怎么的,竟发了融入分身的领袖遗骸的新功用。青龙帝甲采用核能,变形之钻供能,双动力系统。融入分身后,核能相比于遗骸而言过于落后,直接被取消掉。而五颗高级变形之钻,也在一种莫名能量的催协下,重新被安装在新的地方。

 遗骸内部原有的九级变形之钻,被包裹起来,化作一种新的供能体系。这种体系十分强大,李洋略一体会,感觉若白鲸在的话,带动它穿越时空都有可能。

 这颗源力核心周边,一颗八级变形之钻,四颗七级变形之钻被固定在相应的位置,发挥它们的新作用。依旧它们生前主人的属,它们由被动收外界能量,变成主动收,收的量何止翻了十倍。

 这具分身,有一具强劲的‘心脏’,在能源的供应上,它绝对不缺。鉴于青龙帝甲更换了比之前强劲万倍的能量源,以前它的标配武器已然过时,不足以发挥发强大能源核心所带给他的优势。

 就叫你源力之心吧,李洋也没想到,顺手把青龙帝甲丢给分身,竟引起初步融合入分身的领袖遗骸,发生如此神奇的变化。

 至此,每时每刻,都有无数外界元素能量从不知名的空间,被新生成的源力之心收过来。除了极少的一小部分,拿来足分身的运转,绝大部分化作一块块能量晶,被存储在空间节点。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