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47 追杀,海族暴走
 447追杀,海族暴走

 李洋从爆炸的云气中走出来,一身银衣,神清气,眼中神光湛湛,如换了一个人。格伦特的杀招,不但没能整死他,反而成了他突破的助力。

 格伦特此刻老后悔了,要知道全力发挥元素操控能力,不能一股气干掉李洋,它根本不会费这么大力气。破开守护神的千里冰封,它的消耗不小。

 李洋的身体就像一块缺水的海绵,不断了勾动天地间元素能力的汐。六种元素大量灌注入体,引动的元素风暴,风眼处他的身形都有些扭曲了。

 这次突破,意外而危险,在格伦特的绝杀中,李洋把所有能力融为一炉,终于领悟七级妙谛。他的各种能力均得到很大的提升,对火种之心给予他的三大能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金,火,雷,风,冰,空间,六系召来”

 随着李洋的念咒,六道巨大的刀芒显形,竖立于天地间,长达万米,是以前的近二十倍。六道刀芒,六种不同的属,它们围着李洋缓慢旋转,空间甚至都被划的波动不止。刀芒一一吐之间,一边鲸方圆万里之内的元素能力,一边不断地炼化纯,七级件武器才有的威压也在六道刀芒上渐渐生成。

 “轮,锐利灼灼之光;月轮,月华清冷之气;裂空炮,毁灭天地之能,融合分化,我自引之”

 随着咒语的持续,与李洋身体高度融合的三件件,在他突破到七级后,融合能力深入到一定程度,终于让他得以借助到它们的根本源力。

 在六道元素刀芒之外,一道金光破空而起,直接穿透大气层厚厚的积尘层,把外太空的阳光借进来。金色刀芒由细到,以眼可见的速度壮大,成为一金光火柱。

 它给人一种锐利破灭一切的凌利气息,又散发着融化一切的灼热之感,甚至还带有一丝不甚强大的温暖,破的附加属轮毕竟是主攻的件,从它身上分化出来的属,还是以杀戮为主,破坏力十足。

 第二道是月华之光,清冷的银白色与金光并列,也不知道是银色多一些,还是白色多一些。它真如月华一般,看着让人舒心。自大气层被厚厚粉尘遮闭,人类再也看不到纯正的月光,这是一种让人醉的光华。

 最后出列的刀芒给人的印象最为深刻,它漆黑无比,代表着太空中无光的绝对空虚与死寂。它如黑一般,形成的光柱旋转,甚至能把看它的人灵魂都进去。

 毁灭的气息散发开来,甚至李洋都有些心悸。这可是他造出的刀芒啊,能让他都不适应,可见裂空炮的毁灭特有多强大,在九级件中它也是数的着的强大存在。

 待九道刀芒壮大到同一程度,李洋大声清喝一声,‘九戮神,刀诀自转,合’

 只见围着他旋转的九道刀芒,渐渐朝中间闭合。而身处核心的李洋身形似真似幻,正全力运转九戮神刀诀,试图把这门来历神秘的法门催发到极致。

 九道刀芒艰难地往中间集中,高空中元气暴走,万里无云也无尘,以刀芒合并的地方为中心,天都像是被捅了个窟窿。

 九戮神刀,本不是这个空间的武学,李洋练它不仅身上的经脉不合适,就连它所需求的九种能量,地球上也没有。若不是当年在银鹰的帮助下,侥幸出一道雷刀,他也不会把主意打到身体的元素属上。

 由于机器兽的缘故,李洋身具六种元素特,可以轻易打造出六道刀芒。原本还差三道的,却在突破七级时,融合能力进化,使它对融入体内的件,有更多的控制权限。从件中提取一道本源属,使其构筑成刀芒,便有了当下的盛景。

 刀芒合并,风起云涌,外人看着天空中九道光柱合并艰难,其实整个过程并没有消耗多少时间。当九道刀芒合一,合成的芒也是万米,不过色彩常变幻,有时金来有时银,还出现过透明隐形的情况。

 李洋在一边全力打造刀芒,格伦特可不会在一旁傻等。李洋升到七级,在等级上它再无优势。同级别强者想分出个生死很难,至少短时间难以分出绝对的胜负,这个时候退走是当下最明智的决断。

 可惜它想走,有人不让。

 组合守护神的四只机器兽,在李洋升到七级后,它们也跟着晋级。四只七级初段机器兽,单单挑一个出来,格伦特收拾起来都很困难,更不用说四合一组合金刚了。

 格伦特想逃,守护金刚拦着不让它走。双方来我往,打了半天,格伦特一直受到压制。七级的战斗风格有了巨大的改变,对天地元素能量的应用有许多技巧需要掌握,若不是四只机器兽刚刚晋级,凭着守护神堪比八级的战力,早把格伦特拿下了。

 见李洋把九道刀芒合而为一,格伦特知道再不走,便难有机会逃脱。

 “海神召唤,得令即来”

 格伦特在陆地上掀起巨*,可守护神所到之处,海水冻结,再难逞威。这回不同,随着海水的暴涨,无数海中巨兽也跟着登陆。它们悍不畏死地包围守护神,被杀的再多,也有后来者。

 趁着这难得的机会,格伦特往海水中一钻,顿时没了影子。

 “好狡猾的家伙,”李洋刚炼好刀芒,还没来得及收起,见格伦特遁入水中,并指一引,合成刀芒如有灵一般,瞬间出现在刚才格伦特消失的地方,一刀斩下去。

 数百米深的海水轻易被斩出一道几十里长的刀痕,出被海水淹没的地面。没有格伦特的影子,李洋静心观看脑海中扫瞄的信息,不一会儿就发现了在水下飞遁的逃兵。

 它快要入海了,李洋知道当下是干掉格伦特最好的机会。

 机器人一族现有两位七级金刚,如果让格伦特逃走,它即失了南美的兵,海底的老巢也被李洋沉了,无处可去且处于暴怒中的它,极可能去投靠狂虏。

 面对两位七级金刚,其中一位还是曾经的超级领袖,就算李洋升到七级,自信心暴涨,又有守护神相助,他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彻底压制狂虏。

 不能让格伦特跑了,这是他最直接的反应。不理会被海水淹没的大地,还有天空中数千艘浮空舰,李洋寻着扫瞄中的信号点,一路朝格伦特追去。

 可惜到底晚了一步,在追上前格伦特先一步入海。

 就算逃到海里,也不能放过它。李洋铁了心要留下格伦特,合成刀芒他稍一运使便纯起来,来了个身刀合一,以刀芒成遁,钻进海水紧跟着格伦特不放。

 守护神没有入海,它低空飞行,与海底下的李洋同步。

 刀芒遁速惊人,纯能量体在海中,海水的阻力很小。格伦特一路往海底下扎,后面追来的李洋它已经感应到了,双方已成死敌,李洋要杀它,它也想着逃过此劫后如何如何报复。

 “海神召令,听令速来”

 深居海底这么多年,又是水属的金刚,格伦特竟在无意间练成勾通海洋巨兽,命令其行事的能力。最开始四级以下的巨兽,慑于其威压才会听它招呼,后来它多次在不同海域显灵,展出它七级金刚,翻江倒海,天食地的大威能,渐渐成为海中一呼百应的霸主。

 格伦特的精神力非常强大,七级中段的精神波动瞬间传遍周边数十万里海域。

 人类拿海洋巨兽没办法,海洋巨兽也上不了岸。这就使得除了内斗,相互捕食,海洋巨兽的消耗很少,数量一直保持在极可观的数字上。

 随着格伦特的召令,附近海域瞬间沸腾起来,无数各形各样的巨兽朝这边游过来。格伦特逃的快,李洋追的也快,一开始海洋巨兽还拦不住。等到聚过来的巨兽越来越多,数量达到一个极恐怖的程度,前行的路终于越发的窄。

 无数巨兽朝李洋冲过来,却在几千米外被大的刀芒切成碎片。万米长的刀芒,千米宽,呈扁平状,离刀芒千米开外,逸散的刀气一般的巨兽都顶不住,被刀气划的遍体鳞伤。

 李洋一路追过,身后留下一条血路。相当于七级件威力全开的刀芒,低于四级的海洋巨兽碰上就是死,根本起不到拖延李洋速度的作用。

 也只有四级以上的巨兽,能在被刀芒切碎之前,临死反击对李洋造成一点儿小阻碍。格伦特不知道李洋有扫瞄这种强大的侦察能力,只要在地球上,一被盯上它哪里还有逃的可能?

 大量巨兽的前赴后继,枉死之后为格伦特腾出更多逃跑的时间,它绕了个大圈子,朝北大西洋奔去,看样子是想逃回老巢。

 “嘿嘿,就让你逃,等到地方,看到领袖墓陆成海底,不知道你会是个什么样的表情。”李洋一路斩杀巨兽无数,远远地跟在格伦特身后。格伦特自以为甩了跟在后面的杀神,却不知道李洋仍在千里之外吊着。

 格伦特败退,南美的战事顿时出现惊天逆转。不出意外的话,在欧美两洲两大联盟的帮助下,南美会回到人类手中,至于其中的利益分配,那是幕后的事情了。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