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42 狂化药剂
 442狂化药剂

 果如李洋所料,第二天欧美联军那边传来指示:希望亚洲来的各路援军,深入敌后帮助当地抵抗势力,打击机器人的嚣张气焰。

 为了鼓动亚洲各势力深入敌后的热情,欧美联军派出五百艘浮空舰参加此行动。并承诺,如果哪个势力能够帮助当地武装收复失地,那片失地将在未来为出力的势力分享利益。

 南美洲积弱,这次被机器人军团大反攻闹一场,本地势力再难维持原本的势力范围。若真能打退此次入侵的机器人军团,欧美亚三洲的人类势力,必然会瓜分很大一部分南美的利益。这是无庸质疑的,问题在于谁分的多,谁又分的少,现在欧美联军那边划下道道,亚洲各势力怎么可能不动心?

 早上传来消息,下午来自亚洲的二十多个势力纷纷离开,朝向想好的地盘,准备帮助当地抵抗军收复失地。

 机器人很多没错,南美洲大陆板块也不小,平均下来每个地方的机器人数量,其实不多。机器人全盘占领,援军只能分而歼之,才能有所胜算。

 国内舰队没有动静,在李洋的命令下,两百多艘战舰停在原驻留区没动。

 “前辈,既然您提议超人联盟、众神之剑打游击战,他们又照着您的话做了,您怎么不跟着出兵呢?”郑佳梦对李洋的态度,一天比一天恭敬。

 众神之剑和超人联盟,那是欧美两洲最大的势力,比国内四大世家要强悍太多。李洋的话,他们都愿意听得进,可见他本人的影响力到了什么程度。

 “我所说的游击战,以消灭机器人的数量,打其布署,以为前线争取胜利的契机。可欧美总部那边传出的命令,与我的原意不符啊。

 以瓜分南美地盘为饵,鼓动亚洲分散的几十家势力深入敌后。那不叫游击战,味道全变了,只要抢到一块地盘,那些到敌后的势力必定死守。游击战有这么打的么?”

 现实就是这么现实,想让别人办事,不给好处是不行的。无利不起早,欧美联军那边作此决定,李洋没其它想法,他留在这里自有主意。

 整个南美的情况都倒映在脑海,前线近万金刚一直留在原地,想来等到后方起火,它们才会出兵救援。

 李洋等的机会,就在那时,游击战不能彻底执行,他就玩一出围点打援。让那些深入敌后的势力可劲儿打地盘,他在半路吃掉机器人支援的金刚。炮灰级机器兵杀的再多,也没什么大意义,只有金刚的大量阵亡才能削减机器人一方的实力。

 敌后战场正待开辟,前线的战斗还得打下去。

 格伦特不会因为昨一战人类败退,就心满意足地收兵。它已经吃过一次的亏了,原想占据南美九成地盘大事已定,不料欧美援军一至,战事顿时发生极大转折,若不是它来的及时,失掉的地盘可能更多。

 第二天中午,机器人消化掉昨天的胜利果实,再次发动冲击人类阵线。

 格伦特亲自上阵,它手下近万金刚组成零散的阵形,向援军防线冲过来。别看一万金刚不少,分散到五六十里的战线上就如同一滴融入海洋的水,但是金刚的价值并不全部体现在它的战斗力上。

 四级金刚拥有中级初段智慧,相当于常人的智力水准,由它们指挥的机器人兵团,战力比无人指挥的要强上数倍不止。

 顾忌格伦特的疯狂打击,今天浮空舰队对地面战场的支持,远不如昨天的给力。大中型战舰没一艘敢派往前线,都是小型舰在一线不断开炮。机甲部队的投放比例更高,浮空舰不给力,其它兵种只能大出血补贴战场上的火力。

 李洋分出一部分注意力在一线战场上,他发现欧美两洲不但浮空舰规模大,机甲的数量也很多。这些机甲的造形与国内又是不同的风格,它们大多兽化造型,像国内一般盾剑战士的很少。

 那些兽化外形的机甲,战斗方式与人形机甲有很大不同。

 经过观察,兽形机甲以狼、熊为主。狼形机甲削瘦,有一对长长的利爪,移动速度飞快,双爪的利用很到位。熊形机甲壮实,身高达到二十米,一身装甲厚重,一对熊掌爪利掌厚,是力量型打击利器。

 兽形机甲不使用冷兵器,狼形机甲手中武器是一对霰弹,熊形机甲背后的机关炮很犀利,火力威猛。这些机甲以大队为单位投放,百只机甲一起冲锋,给人以超强的视觉感受。

 在这里战力部队的作用越发的小,战甲火力部队才是杀敌的中坚,它们阵形灵活,组织多变,错布防把阵线防的如铁桶一般。机甲和战甲联合投入战场,虽然效果很好,死伤的损伤也不小。

 驾驶机甲和身着战甲的,至少是一级实力的能力者。像昨天一战损失数万能力者,让联军高层痛的直冷气。

 格伦特堪称战舰杀手,小型浮空舰被它打的一次数艘爆亡。不过格伦特再厉害,只有一个,它也没到全力爆发的程度。今天的战斗人类一方依然被着打,却没到昨天一败百里,毫无还手之力的地步。

 欧美联军高层显然接受了,克里斯汀从李洋这儿得到的建议——不与格伦特硬碰,只管绞杀对战斗威胁更大的金刚。

 战斗打了一个多小时,节奏渐渐稳下来,似乎进入到固定的鼓点儿。

 忽然处于后方的大型战舰打开舱门,一两千名身着战甲,背上点着**器的士兵,拉长了队形朝前线扑来。

 以扫瞄的细致,李洋轻易发现它们身着战甲的怪异,那是异能战甲没错,体形却很臃肿。这种战甲好像在哪儿见过,李洋打开尘封的记忆,却一时没找站匹配的信息。

 这些看似普通的战甲兵,给人一种很不一般的感觉,他们身上似乎有种疯狂、暴的气息在酝酿。

 这批战甲兵从后方飞到前线,他们三四人一组分散开来,显然瞄上了前线机器人一方的指挥者。等冲到离金刚数百米,他们齐声怪啸,身体像吹气球一般涨大,不一会儿身形成为原来的几倍,个个三四米高。

 狂化

 这个词眼从李洋脑海中蹦出,他吓了一跳,那看着眼的战甲,出路也被他想了起来。记得在日本举办的那届异能者大会上,纳森在注不成的二代兽化后,侥幸活下来实力突飞猛进,突破到2*级。

 突破境界,自认无敌的纳森,找上李洋要报仇血,却被三两下打成重伤。那时纳森的狂化,给了李洋深刻的印象。从一千多人的狂化动静上,他判断这些人使用的兽化更加先进,虽然他们没有纳森的实力,狂化却远比纳森彻底。

 “怪不得克里斯汀自信呢,原有还藏着杀手锏。”李洋抱着茶杯,自言自语。

 国内三大世家这些年技术不断进步,想来其它洲的发展也不会慢。出高级版本的兽化,也是情理之中,就是不知道这些人注的兽化是几代,效果到了什么程度。

 这些人身上的战甲,附带有伸缩功能,就算他们狂化身体暴涨,外层战甲依然能把他们防的牢实。

 千多名狂化后身高超过四米的小巨人,飞快接近在前线指挥的金刚,双方手一上来便十分爆烈。

 人类四级强者,若想与四级金刚战平,至少得三个攻围才不至于落败。当然,异能者和召唤师这类人数稀少的职业除外。

 若想干掉四级金刚,七八个同级强者才能轻易得手。那一千多狂化的战甲兵,三个一组围猎金刚,李洋看的惊诧莫名,难不成狂化后能强到这地步?

 接下来的战斗十分之血腥,这一千多名狂化过的士兵,找上金刚就是以命换命的打法,根本不管个人死活。

 看他们手持长刀狂攻金刚,一点防御的意思都没有。等把金刚削成*人,三个人中两死一重伤,等若三打一同归于尽。

 三个打一个,能打赢的不多,打输的只有使用终极杀招。

 眼看同伴死去,最后一名战甲兵扑上去一刀把金刚的头砍下。砍头的代价,是身体被金刚的手掌穿,大捧血溅。

 受此重创,士兵依然状若疯魔,不知道痛为何物。他反扑到金刚前,轰的一声爆炸开来,把金刚点成火炬,这种同归于尽尽现惨烈风格。

 这一千多名战甲兵加入,让战场变成*人间地狱。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全部战亡,连一个重伤的都没有。死的壮烈,战果也辉煌,他们以命抵命拼掉的金刚达到两百多个,以李洋的平和心态也看的直气。

 欧美联军的这一招杀手锏,用的很是时候。不但李洋感受到一千多狂化战士的威力,几里宽的一截战场,连续响起巨大的爆炸声,把格伦特也惊动了。

 损失二百多金刚,它不大心痛,可这种死法只干掉一千多人类战士,真是亏大了。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