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37 出兵前奏
 437出兵前奏

 沉了格伦特的老巢,断去海晶宫取地热的源头,李洋载收获回到大本营。

 此时全球人类均陷入慌乱之中,南美洲的人类势力飞快消亡,抵抗军的决心也一天低于一天,一位七级金刚现身,使得整个南美陷入绝境。

 格伦特这次算是出尽了风头,但凡人类的坚城要,它都会现身说法,让人类知道什么叫七级的威能。一团百亩大小的碧绿云气,成了它的招牌,等到打下南美洲八成以上地盘,全世界都谈‘绿’变。

 异能联盟的明文电讯,已确定是事实无疑。机器人的大举入侵,已然实现,作为第一战场,南美洲已经悲哀地倒在机器人的铁蹄之下。七级金刚的现身,也是不争的事实,原本对七级境界有诸多猜测,甚至不承认七级这个等级存在的人类学者们,纷纷哑言。

 格伦特打下南美洲,搞出天大的动静,奇怪的是非洲的狂虏依然整军备武,没有一点儿要出兵的迹象。

 李洋回到莾子岭,各方面的情的如水一般汇集到他面前。

 南美洲的飞快陷落,北美洲和欧洲的人类势力十分震惊。先前对南美洲的求救不大理会,等到南美洲被打散了,这才急急地说要援助,就南美洲现在的烂摊子,想救场怕也救不过来了吧。

 不管怎么说,欧洲和北美洲的这次援助,动静不小。由于历史原因,欧洲的人类势力远比其它洲的要团结,他们更知道进退,利益均分,祸福与共。几十年来机器人给予的压力,反而使得这一洲大多数的人类势力,有了整合成一体的雏形。

 北美洲历史上出过一个强大的国家,它的影响力一直持继到现在。虽然国家不在了,但是整个一洲之地,依然是以一个核心在运转。

 超人联盟,五十多年了,当李洋再次从纸上看到它的消息,不得感慨万千。这个由美国发起组建的异能者组织,在国家政府消亡之后,成了美国,乃至整个北美,最为强大的人类势力,由于它的成员来源广泛,造成它的体积庞大,下属机构非常之多。

 欧洲各大势力这次共同出兵,搞了一个联合组织,名叫众神之剑。北美洲不用这么麻烦,超人联盟就是本地最强大的势力,由它们发起联合最合适,也最具威信。

 两洲共发援兵,打着‘机器人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共同抗敌,亡齿寒’等口号,声势异常浩大。亚洲但凡上层面的势力,均接到超人联盟和众神联盟的邀请信,许多势力都派兵去凑热闹。

 国内的四大组织却显得很沉默,面对欧洲和北美洲的热情相邀,没有表明态度。这就造成中国所有势力,在此次重大行动中保持了沉默的怪异场面。

 异能联盟的影响力,在南美洲出事,早先明文通电印证之后,一涨过一。面地两洲两大联盟的邀请,异能联盟不出声,其它三大势力也跟着不表态,以至于国内所有势力都等在一旁观风。

 李洋不在,联盟三巨头对出兵南美洲这么重大的事件,不敢轻易表态。等李洋回来,一封署名为‘神奇四侠’的书信,同时摆在他的案头。

 ‘神奇四侠’一直是超人联盟的招牌,里面四位成员经常变动,名号却被保留下来。现在这四位大‘侠’,早不是以前*级的小角色,个个都是六级的超级强者,乃是超人联盟中的绝顶战力。

 拿起这封信,信封的样式很古,是七八十年前的老古董。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张明黄的信笺,仅有短短几行字,字体清丽,是位女子的手笔。

 “克里斯汀?”李洋自言自语地反复念了几遍这个名子,嘴角出明了的笑意,又是一个老人啊。

 他与‘神奇四侠’恩怨无尽,最初一批四位*级强者中,就有一半毁在他手里。克里斯汀是第一代‘四侠’中唯一的女,冰系异能者,李洋与她过两次手,她每次出手所化的冰都是黑色,他还有些印象。

 旧时代活下来的人,哪个不知道李洋的名头,五十年前他可是个嚣张到不得了的家伙。不管国内不是国外,不管强者或其它,只是得罪了他,都得付出相应的代价。若不是他实力一直走在所有人前面,国内前十家族决对容他不得。

 克里斯汀的信,意图很明显,是希望李洋能够赏脸,支援南美洲的战场。那里有位七级金刚,人类的六级强者对上,很没把握。

 “南国,你去知会超人联盟和众神之剑,就说异能联盟愿意派兵支援。”江南国呈上近期的情报之后,一直在下面候着,李洋把情报看了个大概,终于吩咐下来。

 “在南美洲的七级金刚,我要去会会,你派艘中型浮空舰,加上相应的其它舰种,随便一个像样的舰队,随我一同出发。

 记住了,家里的事要盯紧,非洲的情报也要大力收集,万一有情况立马报给我。我这次去看看热闹,顺便找着机会,和那七级金刚掰掰手腕。我们的重点还是在国内,不要被南美洲的事分了心。”

 李洋郑重地待下去,然后就等着联盟安排的舰队启行。作为超级领袖,狂虏有九级的高强度智商,到现在它还躲在非洲一点儿动静没有,太反常了,他不得不防着。

 川地的一切正常,民心稳定。三百万大练兵,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川地附近百十余里被清扫一空,无数防御工事、碉堡群像网结一般散落在广大的土地上,即便机器人来攻,也不能一下子打到川地内部。

 转战南北,四个多月,预备役的新兵也被练成了老兵。狂虏率非洲机器人,向人类挑起全面战争,已经不可避免,联盟再次征兵,把总兵力从三百万增加到五百万。

 五百万,对于总人口两三千万的川地而言,已经是非常大的负担了。不过大敌当前,现在不练兵,战争暴发时就会出现大面积伤亡。

 军工企业加班加点,战甲的供应一直很紧,一级二级战甲的需求量很高。川地青壮年,到了二十五岁,八成以上都练到一级,成为能力者。这些人参军,兵员素质高,战甲的需求量也大。

 赵氏很够意思,自李洋去拜访卧蚕岭之后,赵氏与异能联盟的联系便亲密了许多。前段时间赵念平下命,用大型浮空舰作运输,一连送来五套最新战甲的生产线。

 赵氏最新的战甲技术,是把特种战甲和异能战甲的功用合二为一。新一代的战甲,简装时是异能战甲,加装一个机体就能马上变成特种战甲。

 异能战甲超强的个人战力,特种战甲强大的机体力量,以及火力输出,在这里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极大地增加了军队的单兵火力。

 机甲的生产夜以继,三大机甲生产基地,一天开足马力,负荷生产一百五十架。这么些天,终于把联盟的机甲部队扩充到三万,达到三十支总队的规模。

 浮空舰的数量也在缓慢增加,不过对于阵地防守为主的联盟来说,浮空舰除了提供空中火力支援,它的长途奔袭能力可有可无。

 李洋的几位商队老队员,如今均被下放到军队。有李洋的暗中照顾,三四个月的战斗,他们不但实力略有提升,军功也挣了不少。

 齐鹏和孟梁的表现最好,孟梁在一次行动中遭遇极大的危险,却化险为夷,最终好运地突破到四级,成就强者。强者不管在哪里都受重视,最后他在特种部队中谋得职位,担任中队长一职。

 特种部队个个精英,普通队员都得二级实力,三极小队长,四级也只能是中队长。不过手下有两百名精英,也算极为风光的事。

 齐鹏达到三极,在战甲火力部队谋了个大队长的位子。这家伙本就善长琢磨机械之类的玩意儿,这回找到适合的位置,真是乐在其中。

 战甲火力部队,每位队员都是一个独立的战斗单位,他们身穿特种战甲,配备的全是中型以上火力,甚至能量武器。这样的队伍打阵地战是好样的,是陆军的拳头部队之一。

 王琳和李义接受完三个月的参谋级别的紧急培训,已然出师,被分配到下属团一级部队,担任作战参谋。

 雪身份特殊,李洋不待,没人敢安排她。李洋这段时间东跑西跑,把她冷落的不轻,这次出兵南美洲,李洋同意把她带上。

 在异能联盟同意发兵后,三大世家也根据异能联盟的出兵力度,都派了些飞舰前去支援。除了周氏很有底子,派了一整支大型舰队,基它三家都是中型舰的规模。

 李洋访问赵氏,使得赵氏与联盟的关系益贴近。周氏和郑氏也不落伍,李洋的现身,对他们的冲击力非常之大。特别是现在这个关键时刻,机器人中出现七级金刚,人类一方更需要能够支撑大局的绝世强者。

 赵郑周三家同时发来讯息,希望四家联合出兵,参与到支援南美洲的战役中。李洋自然点头应下,四家合力之下,其它三家默认了李洋的指挥权。

 合则两利,任谁也看得出,四家合兵一处不但有利于和机器人争斗,更有利于在美洲战场上,人类高层中争取更多的话语权。

 在欧洲与北美洲的联军到达南美洲大陆的第三天,国内四大势力的战舰起航。尾随在四大势力之后的,是国内其它大家族、大势力的战舰。外敌当前,聪明人自然知道抱大腿,大树下面好乘凉的道理。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