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17 备战
 417备战

 江南国盯着李洋手中的那团淡青色光球,脸上显出激动和挣扎混合的表情。

 五十年前的一次机会没有把握,造成他一直滞留在四级的窘境。原本他早不抱希望,现在机会来了,他的激动有情可原。

 至于那一丝的不情愿,则是来自受制于人的天然排斥。不过转念一想,秦如汉和龙明月这几十年来活的滋润,实力突飞猛进,从五级初段一直冲到六级中段,还没到尽头。那光团虽然能控制人,也能给人巨大的好处。有两个鲜活的榜样在,再不抓住机会,那就是傻子了。

 “多谢大人厚赐,今后我老江甘愿做您的马前卒,赴汤蹈火万死不辞。”江南国马上表态,他虽不知道灵能**为何物,可这团东西既能让李洋放心地用他,又能助他破关冲击瓶颈,怎么的他也得收下啊。

 李洋满意地点头,不管江南国的话有多少可信度,只要灵能种子种下去,他就是自己人了,再多诡计也只能去对付敌人。

 曲指一弹,那光团化作光冲进江南国的额头,顿时把它的脑袋都映的通明透亮。制造这颗灵能种子的风系能量,来自蓝龙同化给他的风系掌控能力。

 像上一世一样,现在他体内同时能够收金,火,雷,冰,风,空间等六种元素能量。这种对天地能量的汲取,自他重生后便一直在潜移黙化地进行。他冲破四级之后,汲取变的更加高效,想来等到了六级,他收外界元素的能力将比前世更加夸张。

 数月积累的风系能量被压缩成球,以灵能种子的形式传递出去。作为受体,江南国得到了巨大的好处,效果立竿见影。

 透过额头进入脑海的灵能种子,一方面同化提纯江南国的精神力,另一方面则施放出大量粹的风系能量。只见一道道淡青色风劲从他体内透出,渐渐变的浓烈,狂暴,最后化作无数细密的风刃,围着他盘旋飞舞。

 秦如汉和龙明月同时出惊骇的表现,尽管他们也受过灵能种子的加持,却没有江南国这么夸张,直接突破瓶劲不说,还一连提高数个层次。

 在风力的托动下,江南国的身体在青气中渐渐浮起。灵能种子中的风系能量纯而强大,再加上精神力的提纯,他终于冲破四级高段的瓶颈,冲破五级关卡,并一路势如破竹地达到五级高段。

 “这太神了”被灵能种子控制的人,自己丝毫感觉不到被控制。作为受体,他们只是对主体的看法改变了。

 精明的江南国这回真的蒙了,从四级高段到五级高段,差一步就是六级,他从未想过接受一颗能量光球能得到这么多好处。

 “大人,您真是南国的再生父母啊,”冲破瓶颈和实力巨烈提升的双重喜悦,使得江南国情难自,这一刻他深深庆幸刚才的决定,庆幸跟对了人。

 由不得他不高兴啊,四级的寿命顶了天两百岁,五级高段则是四百年,整整一倍的差距,多出一倍的生命谁不愿意呢?况且五级高段并不是尽头,江南国自信他也能像秦如汉,龙明月一样,冲到六级,甚至更高。

 “好了,起来吧,”李洋再次把跪在地上,表忠心的江南国扶起来,灵能种子产生如此巨大的效果,他也觉得很惊讶。

 转眼一想,却也在接受范围内。作为异能联盟三巨头的江南国,为了突破到五级,几十年来一定作过很多尝试。这些尝试虽不能助他突破,对他的实力提升却有或大或小的促进作用。他不能突破,是被瓶颈卡住了。

 当瓶颈不在,一切都水到渠成。深厚的积累,加上灵能种子的功效,从四级高段,连过三关,到达五级高段,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说说这些年的情况吧,老秦跟我说过一些,四川在你们手里,能保存到现在,比其它地方发展的更好,我很欣慰。”

 李洋把当年被帝释天拖着同归于尽,在几个月前复活的事,大致给三人讲了讲,听的他们目瞪口呆。虽然李洋实力不如前生,但是死而复生,这样的事实在太惊人。与实力下降相比,他不死不灭的本事更吸引人眼球。

 “川地几十年来一直平稳,军工方面稳步发展,我们与其它三大世家合作,吃亏换技术,不论战甲、机甲、小型浮空舰,都有一定的生产能力。只是我们底子太薄,在科研方面被他们远远甩在后头,怎么追也追不上,还越拉差距越大。”

 说到这儿,秦如汉感到很无奈。他们不是没努力,只是这个时代,科技发展的太畸形。为了应对机器人带来的威胁,为了适应越来越恶劣的生存环境,各大势力都在拼命在研发上大投本钱。

 郑氏的机甲一年数更新,两三年一换代,他们从机器人身上学到不少东西。这次传来消息,他们又取得了大突破,搞出一种叫变形机甲的新式武器。

 赵氏也不是吃稀饭长大的,在战甲方面他们一直走在国内,甚至世界的最前沿。适合六级超强者使用的3*级异能战甲,早被他们研究出来,十多年前便投产出售。

 特种战甲也搞的有声有,这种战甲适用面广,已经成为他们的主打产品。它的战斗力不比异能战甲差,还被改进的越来越智能,这次他们出组合式战甲的噱头,开放的资料不多,我们暂时没清楚这种战甲的战力值。

 周氏作为国内一直以来的老大,在全球核战那段时间,受到机器人的重点关照,单核弹就中了三发。他们深受机器人之苦,科研能力却保存完好,几十年来一直以变态的速度发展。这次他们展出的超级浮空舰,我们得到情报,五年前已被他们出来了。

 肯把这种超前的浮空舰拿出来示众,表明他们在研发上又有重大突破,超级浮空舰已经不是他们的最强秘密武器。

 三大世家这些年来的发展,被三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讲出来,李洋听的很仔细。当初把四川当成根据地时,他也没想到人类科技的变态发展速度,异能联盟发展平稳,却在这方面远远落后于人,在机器人势力出现新的威胁时,他得赶快想出解决之道。

 “我有一条重要的消息,要向大家通告。”李洋听完众人的讲述,沉默了一会儿,接着说“像帝释天那样的超级机器人,又出现了一位。这次的出现的,比帝释天还要强大,它至少七级。”

 “您是怎么知道的?”龙明月惊讶地问道。

 几十年来,机器人与人类均没有出现七级的存在。渐渐的,甚至有人怀疑七级的可能,或者认为在地球上任何形式的生命,都达不到七级。怎么可能突然无缘无故地,冒出一位至少七级的金刚?

 “我和它过手,隔着千万里,精神上的对峙。”李洋怕三人听不懂,说的很详细“我的精神力曾经达到达七级,对七级以上的存在,还是能分辨出来的。况且,这位超级金刚,还是有身份,有故事的。

 它是一位超级领袖,像我一样曾经死去,死去千万年的不世强者。机器人出现在地球,是偶然现象,但是变形机器人这一种族,并不是无缘无故出来的,它们的历史或许比地球的存在还要久远。”

 李洋深一口气,把一些关于博特星球,以及超级领袖的信息,向三人略微透了一些。有些事情不能多说,说多了反而让人生出绝望的无力感,若狂虏仍处在巅峰水准,李洋根本兴不起与之对抗的想法。

 超级领袖威能无边,近乎于不死不灭,恒星在它们眼里都算不得什么,反掌间都能毁灭。它要在小小的地球上兴风作,谁敢阻挡,谁又能阻挡的住?

 “现在,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快速动员起来,积极备战。川地平静太久了,虽然每年在外围投入不少兵力,清缴机器人势力,但是总动员却从未有过一次。

 把军队都拉出来,动起来,把家门外的机器人势力肃清,即当练兵,又能在未来的大战中争得主动。”

 李洋果断地向三巨头下达了备战令,关于机器人势力中出现新的超级强者的消息,他不打算私藏,要尽最大努力,向全世界宣告。

 至于那些听到此消息的势力,那些大家族信不信,就不关他的事了,只要川地动员起来,早一步备战就好。

 “你们回去准备,明天天亮就开始布置。把军队数量,兵种,战力值等数据报上来,我看看你们这些年把军队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李洋待这件大事,打发走龙明月和江南国,他跟秦如汉一起回到莾子岭。

 “你跟我说,李氏的新任家主野心不小,近几年不大安稳,是吧?”李洋一边走,一边随口问道。

 “重老先生故去后,李氏二代家主李子启,一直注重于家族财力上的积累。三代家主李明先,更看重私兵的圈养。李氏在川地发展了几十年,一直受到联盟的大力支持,经济上已经没有敌人了。”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