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05 组合金刚出场
 405组合金刚出场

 小型浮空舰,火力配置有导弹、光炮两种。

 一艘小型舰,装后有十六枚导弹。导弹的具体型号视情况而定,有的突出程,有的注重爆炸威力,不一而足。

 光武器发展的越发纯,再加上核能技术的进步,这个时代浮空舰的舰载光炮,续航能力更强,打上几天几夜也顶得住。两侧共三十二门,二百五十毫米的光炮,为浮空舰提供强大且持久的火力输出。

 三艘小型浮空舰,占了聂家小型舰的六成,可见此次援兵的强大。光炮连续短,打击机器人后方阵地的炮阵,之后更是每艘连发四枚高爆导弹,填在机器人前线上,顿时炸出三大片不相连接的无人区。

 空投下来一个中队四十台机甲,它们降落后快速填补一线阵地。这些格斗机甲个个身高超过十五米,对付冲击阵线的机器人,身高力量再无劣势,打的有声有

 浮空舰到来后的给力表现,使得机器人一方攻击受挫。前线受打击,后方阵地也受到额外照顾,炮兵阵地被轰成平地就是最大的一处损失。

 十八大盗也不是吃素的家伙,浮空舰的来到打了它们一个措手不及,它们组织反击的速度不慢。不等三艘浮空舰嚣张,从七号据点一次飞出数十枚导弹、火箭弹,有大有小,有快有慢,规格不一使得这一批打击受力很不均匀。

 浮空舰外壳采用的超级合金材料,在减轻重量的同时,也注重防御力。不到三英寸的外甲板,能顶住数轮三百毫米以下火炮的轰击。从七号据点出的导弹、火箭弹,全朝一艘浮空舰杀去,大盗们不是傻蛋,集中力量先干掉一艘才是正理。

 以浮空舰装甲的厚度,几十枚导弹、火箭弹的力量再分散,也足以使它破相,炸出几个大都是轻的。可惜,人类为浮空舰研发出一项新技术——能量罩,顶住了这波攻击。

 能量罩能够有效地防住能量攻击,以及一定程度的物理攻击,是人类近代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其实人类并不是能量罩的第一批使用者,它最先被机器人应用。金刚晋升到五级便有了能量罩技能,人类的能量罩就是从金刚那儿得来的灵感。

 金刚升级后得到的能量罩,功能比人类研发出来的更全面,只要不破基本上能防住现有的一切攻击手段,而人类出来的要弱一些,在物理攻击的承受力上是块短板。

 机器人的能量罩也有弱点,就是耗能太多,只有到了六级,金刚们才能随意使用这项能力。人类研发出的能量罩胜在耗能小,小型浮空舰上的核供能装置都能承受得住。

 几十枚导弹、火箭中途被突然出现的能量罩挡住,最终能够轰破能量罩,打在浮空舰上的导弹只有少数。

 浮空舰依仗能量罩顶住几十枚导弹、火箭弹,虽不受伤,却也不敢再像刚才那般火力全开,明目张胆。十八大盗为了这场战役,不但囤积了十万雄兵,还备有大量武器弹药。刚才那波打击只是开味菜,几十枚飞弹被能量罩挡住后,又一波同样数量的飞弹从七号据点里飞出来。

 浮空舰是空战利器,却也怕地面火力。浮空舰退到营寨后面,不再打击机器人的后方阵地,而是把注意力放在前线的攻防上。

 有浮空舰当炮台,机器人死的老惨了,三艘浮空舰侧着身子,四十八门火炮吐出成片的白光,冲在前面的机器人一片片被抹去。

 机甲中队四十台机甲冲锋在前,这些大世家培养出来的驾驶员个个水平老道,战斗能力极强,在他们的操作下机甲就像活人一样,手持各种冷热兵器把机器兵杀的落花水。

 双方打出真火,直到入夜还不停息,看架式是想打通宵了。

 正面战场上的机器人很被动,七号据点内十多位头领自然不,十多万兵力不敢一次展开,怕被头顶上的浮空舰用重火力屠个干净。

 “最大的威胁来自对面三艘浮空舰,可惜它们躲到营寨后面去了,距离太远我们很难打到它们。”哈四从前线指挥刚回来,虽说死伤的都是些炮灰,补充起来不难,可一直看着手下死,阵线被破了数层,心里怎么会好受?

 “四当家说的对,浮空舰对我们的威胁太大,必须除掉。就算舍弃七号据点,打光所有炮灰也再所不惜。”发言的中哈六,没了哈大、哈二、哈三,它的话越来越见份量。

 “用七号据点去换三艘浮空舰?太吃亏了,把它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我花了多少功夫啊。”哈四不干了,七号据占是它的老巢,它怎么会轻易舍弃?

 十多位头领争来争去,硬是没想到好办法,最后只得加大攻击力度。

 数万炮灰一次全放出来,它们手拿武器大面积冲锋,吸引了聂家大量火力。然后藏在据点内的十多个导弹发架一起使力,这些地对空导弹是花大价钱到手的,程不远弹头威力不错。

 十多枚导弹突然升空,在所有人反应过来前,全部击中最开始被攻击过一次的那艘浮空舰。一次攻击的导弹太多,远超过浮空舰的承受能力,这次发的导弹可是实打实的中程导弹,不是刚才那一批肩扛式小型导弹。

 能量罩刚开启便被打灭,导弹除了被能量罩引爆了几枚,其它接二连三钻进浮空舰体内,炸出好大一捧烟花。

 一次偷袭打掉一艘浮空舰,发导弹的正是哈六,它是除了哈大之外智商最高的强盗头子。刚才它提议用七号据点拼掉三艘浮空舰,引来哈四的不。哈四不同意,并不意味着哈六会打消刚才的主意。

 这波导弹打击,正好在数万炮灰冲上战场之后的一刻钟,它们突然被投放战场,大大吸引了聂家的视线,给导弹偷袭成功埋下伏笔。中程导弹速度很快,浮空舰离七号据点不到四十里,这么近打不中才叫怪事。

 用导弹拼掉一艘浮空舰,聂家高层心疼的直。老家主聂兵最先发火,这批浮空舰还是他当家主那会儿从周氏引进的,晶点花了不老少。像浮空舰这种顶尖武器装备,不要有晶点就能买到手的,周氏的销售对象一般是大世家。

 “不要再作保留,全面进攻,就算剩下两艘受些伤也没关系。”聂兵暴跳如雷,直接越过当任家主发布命令。

 聂永胜对老父的越权,很无语,也很支持。整个聂家算才六艘浮空舰,一艘中型,五艘小型。一下子损失掉一艘,他也很心痛。

 两艘浮空舰接到命令,分开朝两侧游移,没多久便形成了两侧包夹之势,把七号据点挤在中间。

 舰载光炮一起开火,三十二门齐发,间或还有舰载导弹出,聂家人恨不得瞬间把七号据点作掉,为刚才被打爆的那艘浮空舰报仇。

 在哈六的指使下,打掉聂家一艘浮空舰。这就像导火索一般,瞬间引爆整个战场,老巢被重炮攻击,哈四发了疯似地调兵遗将,要抢在前面先打下人类的营寨。聂家也全员出去,营寨都空了,兵力全投到战线上。

 一夜无语,第五天的太阳在炮声中醒来,像没睡好似地,无打采投下的阳光很淡。而经历一夜战火,聂家的兵累了,机器人快被打残了。

 十万还是太少,聂家出去数十强者,由聂家三位五级强者带队,整夜都在扫战场。十八大盗的顶尖战力就这么多,每位头领都算上,也才十多个,在顶尖战力这个层面上很吃亏,昨夜被*掉的头领又有两个。

 “老六,你们兄弟五个该出场了,再让对面的人类这么放肆,他们都敢打进据点,杀光咱们啦。”哈四很急躁,它指挥据点内的火力狠打浮空舰,只恨火力不强,一晚上过去也只给浮空舰造成些许小伤。

 “好吧,为了咱们十八大盗的名头,我们兄弟五个站出来义不容辞。”哈六说着站起来,眼它一块儿起来的头领还有四位。

 哈六偷袭打下聂家一艘浮空舰,把聂家人惹了,造成战争升级,打出真火。眼看双方损失都很大,它觉得是时候出来收拾残局了。哈六坚信只要方法对头,只要舍得丢掉据点,怎么也能打落剩下的两艘战舰。

 跟它一块站起来的,是它的结拜兄弟,它们五个的关系铁的很,比其它十多头领强多了。哈六愿意站出来,其它头领不再紧张,它们都知道哈六五兄弟才是团队中的最强战力。

 出了据点,远远看到战场上硝烟纷飞,机器人使用热武器,与人类一块一块地争夺战线,打的很是烈。人类凭借高超的战斗技巧,机器人依仗的是人多势众,一夜过去战场形势依旧火热。

 天空有人影划过,那是聂家强者在巡场,发现值得下手的目标,下去便是杀招。很多三极机器人就这么凭白死在他们手上。

 “兄弟们,我们先拿这些小飞虫下手,组合”哈六意气风发地出了据点,马上找到目标,准备玩组合,下黑手。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