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359 杀进去
 359杀进去

 麻胡子的部队和孟梁的部队合在一处,一起攻打西麻三号据点。

 车队在下午…左右到达据点一里之外,车队摆下三道防线,麻胡子一声令下,所有身穿战甲者将在十分钟的炮击后,攻入眼前的据点。

 炮车排在最后面,是第三道阵线,共有炮车八辆,其中一辆是李洋商队的重型装甲炮车。重型装甲炮车,只是炮车的一种,它属于装甲车序列,在加固装甲防御力的同时,车体加装了一门七十毫米的小口径火炮。

 真正的炮车,大多是以旧时代的坦克为原形,加工改造出来的一类步兵杀伤利器。坦克用的是履带传动,跑的不快,且在地形方面也有限制。

 炮车用全塑胶轮胎作车轮,一般长八米的炮车装了十六只轮胎,分去车体的重量。再加上炮车着重于火力,对装甲的要求很一般,轻薄的装甲也减轻了一些车体重量。

 重量轻,对地面平均压力小,意味着它能跑的足够快。塑胶车轮抬高底盘,使之离地近一米,保证了它在荒野恶劣地形上的机动能力。

 八十五毫米口径的自行火炮,八秒一发的击频率,它也算得上攻坚利器。跑的快,全地形作战,火力强等优点,使得它颇受亲睐。尽管认真比对后,人们不难看出,把它和旧时代的主战坦克放在一块儿,单对单它不是人家的对手。

 这种炮车的价格比装甲运兵车要贵,与高一档次的装甲突击战车相当。李洋车队里的那辆重型装甲炮车,火力虽稍弱于这种炮车,可其它方面的能一点不差,更重要的是它兼顾到防御力。

 重型装甲炮车在防御力上,超过装甲运兵车太多,比旧时代全副武装的主战坦克还要强出一筹。在价格方面,它一辆顶其它炮车几辆。

 火炮在十分钟内不停击,把炮弹打的所剩无几,对面据点在连片的爆炸声中,金属建筑大面积崩塌。烟尘中无数机器兵冲出来,它们吼叫着朝阵线上冲,换来的前两道阵线上重机机和机炮的怒吼。近百辆装甲车和越野车,全配有重机或机炮,从正面冲击阵线,是件十分愚蠢的举动。不用等到十分钟炮击过去,前两道阵线便开足了火力,把被炮火出来的机器人打的千疮百孔,成片地倒在地上。

 十分钟一过,麻胡子再次大吼一声,带着精英队钻进烟尘弥漫的据点。

 前期的炮击,战果喜人。数百机器人冲出据点被重机和机炮收割去性命,如此轻易地屠杀,让所有人心情振奋,对拿下据点充信心。

 麻胡子的精英队冲进去,李洋等人也不能落下,不过在出发前,他有话要向留守车队的齐鹏待。

 齐鹏自成功晋升二级,把那套打烂的一级战甲掉,换上一套全新的二级特种战甲,正是李洋从张猛身上趴下来的那套。

 “老齐,你守住车队,一定要保证咱们车的安全。”‘钢弹’要随同李义一块儿,进入据点消灭机器兵,剩下的装甲车有三辆。

 “当然没问题,”齐鹏答应的脆响。

 他不用进去与机器兵拼命,联盟在外面摆出三道防线,看似也很坚固。从刚才的情况看,防线火力惊人,对机器兵的杀伤力很大。

 眼前形势一片大好,他在外面应该很安全啊,为什么李洋待的如此郑重?连那些没战甲的,都穿着厚厚的防护服端着冲锋往据点里冲,战局于己方而言形势大好,李洋的担忧又从何处而来?

 尽管两人相处的时间不长,齐鹏却很了解李洋,他不是个大惊小怪,过分慎谨的人,若无一定依据,不会在临战前特意提到车辆的安全问题。

 “我需要注意什么?”先是一口答应,等反应过来,发现守在外面可能也不简单,齐鹏马上向李洋求教。

 “如果,外面发生意料之外的情况,出现险情。你要记得,先把咱们顾到,不要管联盟。这年月逃跑并不可,麻帮组建的联盟只是临时质,我们跟那些个盟友不,他们的死活与咱无关。

 切记,只要有命在,一切都可以从头再来。尽量保住这三辆装甲车,它们可是咱的家底。还有雪,就算车辆损失光了,你们两个也要好好的。”

 让齐鹏一个人留守,李洋还真有些不放心。齐鹏老实,好朋友,随时应变似有些不足,事先待清楚才好有备无患。

 待完齐鹏这边,李洋向李义、王琳打了个眼色,身着异能战甲的三人从侧面向据点奔杀而去。

 三人奔跑间,保持‘品’字阵形,李洋充当箭头。绕开那些从据点里冲出来的机器兵,三人进到废钢铁搭建的小镇,发现据点外围防线全了套。

 被炮火轰击十分钟,向着联盟车队的一面,被轰出一个大缺口。机器兵不住地从缺口往外冲,刚才麻胡子带着一百多精锐从缺口杀进去,双方冲撞在一处,那儿现在打的正烈。

 机器兵为数众多,从里面杀出一波又一波。联盟的士兵全是精锐战士,杀起无等级的炮灰机器人,用砍菜切瓜来形容太夸张,保持零伤亡倒不难。

 由着双方冲突,吸引机器人注意力,李洋一伙从其它方向潜进去,遇到机器兵的次数少了许多。这些机器兵,都是炮灰级存在,他们每次遇上的都不是一个,而是一队。一队有十名机器兵,它们的配置和在西麻一号据点见到的相差不多。

 李洋掠阵,李义、王琳两人冲杀,在没有其它机器兵小队干扰的情况下,一队十名机器兵,李义两人杀起来倒虽有压力,倒也得住。

 他这次来,除了从三极头领身上取源力石,还有给两人当保姆的任务。

 李义升级艰难,他表现的再努力,‘钢弹’不给力,照样升不上去。王琳要好些,虽说异能者晋级所需的积累比能力者要多出不少来,可她毕竟在D级停留了一两年,也到时候往前跨一步了。

 这些机器兵,从原形上看,大多是汽车。轿车、越野车、大巴、商用车、甚至农用车,种类不少,它们变成*人形后,个头很不统一。有高有矮,高的十三四米,矮的七八米,平均下来比西麻一号据点的机器兵壮实。

 个头儿变高了,相应的,手中的短剑和护盾也大了一号。剑几乎长了一倍,四米,杀伤力随着兵器加长,也增长许多。

 ‘钢弹’身高在十米往上,一级的它对上炮灰级机器兵,杀起来轻松。它一个对付四个,其它六名机器兵由李义、王琳分担。

 李义手持一把巨剑,刃长两米五,把长一米五,合起来也是一把四米长兵刃。这把斩马剑与机器兵的短剑,每撞击一次都附带‘嗡’的一声巨响,相击处擦出一连串火花。

 比力气,李义一级,再加上常年训练,比炮灰机器兵还要胜出一筹。再加战甲三倍加成,他能把四米长的斩马剑挥出残影来,几剑打弯短剑,斩下它们的四肢,他的打法充暴力美。

 王琳根本没想跟机器兵硬碰,手持两柄分水刺,她像穿花蝴蝶似地在数名机器兵之间跳跃。机器兵跟不上她的速度,被她手中的刺削破装甲,一跃十多米高,在异能战甲的帮衬下,攻击同一个机器兵三四次,便能削穿装甲,刺穿膛。没有等级的炮灰,体内没有变形之钻,可弱点依然在部。

 解决一队机器兵,五六分钟足矣。从外杀到里,遇到的机器兵越来越多,还是一队一队的出现,没有落单的。随着熟练度的提高,李义、王琳、‘钢弹’的杀戮速度提升不少,干掉一队的时间缩减到三分钟。眼前形势还不错,三人顺利潜进来了,可李洋心中却有些不安。

 “好像不大对呀,”等再干掉一队机器兵,李洋说道。

 遇上这么多队机器兵,都是手持刀盾,还没遇上步机器兵。感觉上,步兵要比刀盾兵高级一些,他们没遇上,不是说这里没有,而是他们还没有进入到内部足够的深处。也就是说,打了半天,三人还在外面转悠。

 可一路杀来,他们斩杀的机器兵小队也有十多队,几乎没走多远便遇上一队,越往里走密度越大。

 如果杀了半天还在外围,怎么会有如此密集的机器兵?

 答案似乎只有一个,西麻三号据点的机器兵本来就多,刚才遇上的这些还不够劲道。里面的密度更大,出现的机器兵更强。

 机器兵越多,据点内三极头领的数量也越多。头领不止一个,那是一定的,李洋估摸着,少则三四个,多则五六个。

 一般常识,三极头领手底下机器兵能有小两千。头领多一个,机器兵的数量就往上翻一番,若按三名头领算,据点里的机器兵也有五千多。

 麻胡子和孟梁两队加在一块儿,也才三四百人。十多倍的兵力差距之下,这仗会很难打。杀了半天,杀出几百机器兵的损失,根本伤不到据点的筋骨。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