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325 章德的宝贝
 在李洋的强势迫下,基地雇佣商队为其作战,打退在外面围的着十多支势力的协议,正式生效。

 李义拿着晶卡仪,与章德现场易,从他那儿得到三千晶点。

 三千晶点,对只有四位核心成员的商队而言,无疑是一笔巨款。商队从麻城出,走一趟商路,来回得花去半个月,还不带在麻城的休整,筹集物资需要消耗的时间。正常情况下,一趟商路按完整的套路走完,少说得二十天。

 走一次商路,扣除物资的本钱,能赚上二百多晶点。再扣去路上遇到的意外,弹药的消耗,以及其它损失,平均下来,一趟有二百晶点的收成,就算得上丰收。

 作一次雇佣任务,搞到三千晶点,顶和上商队一年的收成。虽说外面围攻基地的人多势众,但是为了这笔巨款,值了!

 凡事利益最大化,是李洋的态度。

 把雇佣金提高到三千晶点,他还不罢休,听齐鹏说基地有个机械加工作坊,至少能修理改装支。他打算充分利用它,看看能不能把被箭猪飞刺扎出几十个孔的装甲车修善一番。

 修复装甲车是一方面,他还需要一批先进的械。商队的‘小兵’手里拿的步威力很差,打箭猪时他就觉这一情况。

 相比较而言,基地武装所用的武器要先进的多。同样是步,人家用的步是突击步,不但是全自动的,还能调节子弹模式——点和连。一梭子二十四,若用的不是7。8毫米的子弹,再加上弹仓稍小了些,它与一般的机都没区别。

 人的思维有定式,妥协过一回,再次屈从的逆反心理会弱上许多。

 李洋接二连三地提出附加条件,章德尽管脸色很不好看,却不敢说个‘不’字。在他想来,三千晶点这笔大钱都出了,商队拿走几支又算得了什么,算,加上‘小兵’,他们才十三人。

 章德不顾议会成员冲他使眼色反对,领着李洋等人朝存放军火的仓库走去。

 四位议员自己不敢得罪刚才大了一手的李洋,却不断地暗示他反抗,明显的不安好心。他章德可不笨,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他章德完整地在一天,这个基地就是他说了算。

 军火仓库在第二层,基地建于地下十五米深处,分为两层。里面空间巨大,有占地几亩的花园,各种体育娱乐设施也齐备,篮球场、足球场、四百米一圈的跑道,一样都不缺。

 原本五六十人的入住数量,变成现在的五百来号,原有的奢华的大型享乐设施全被推翻,被改建的适合几百人居住。第一层如此,第二层也如此,三亩高产田就把第二层面积占了不小的一块,军火仓库也在这里。

 这间仓库不小,分作两层七八间房,房间有大有小,一层入门那间最大的库房里,停着六辆装甲车,八辆军用吉普。

 装甲车并不是一个型号,虽然外形很相似,却分为三个类型。

 三辆装甲运兵车,两辆突击装甲战车,一辆重型装甲炮车。一种用于运兵,十二名士兵的乘坐标准;一种机动强,适合强袭,加装有两联35毫米的重机炮;最后一种火力最为威猛,度不高,装甲却厚,低于6o毫米的小炮打它不动,有一门85毫米的榴弹炮,只要不是专业的军用工事,折起来跟玩儿似的。用这种炮车,一般的聚集点,隔五六里远,一炮一片废墟。

 “章大议长,你这里好东西不少啊。”一进门看到这十多辆车,李洋便动了心思。军用吉普和装甲运兵车不是新的,看样子经常开出去用,那三辆火力强劲的装甲战车,崭新货,见着就想据为己有。

 “啊哈,也没什么,多年存下来的家底。诸位,单兵武器在这边,跟我来。”章德被李洋炙热的眼神烧的心慌,积攒这些家底不容易,他可不想拿它们讨好李洋。

 章德紧张成这样,李洋暂且忍住伸手的**,等看完军火仓库再说。

 在人章德的带领下,商队四人大致参观了一遍基地的军火仓库。步、冲锋机、重机,这里的型号杂数量多,连对很有研究的齐鹏都看花了眼。看到人家的家底,商队的四人才意识到自己积蓄的薄弱。

 荒野上,人们惯常使用郞特系列步。这种步安装拆卸简单,配件好加工极易维修,不走火不卡壳不怕淋雨,各种环境下的表现让人安心,除了火力不强,它全身优点,价格又低是在荒野上生存者的最爱。

 齐鹏转了一圈,相中一款刺系列的突击步

 刺系列是刺公司的产品,比郞特晚出现七八年,在具备郞特的大多数优点的情况下,还补足了火力上的缺失。

 它用的是通用步弹,很容易找到代用子弹。它不但有专用子弹,各种特殊用途子弹来加强威力,还能匹配大多数其它公司生产的步弹。

 在保证稳定的同时,又具备对子弹的强大兼容能力,可以看作是郞特的升级版。一千五百米内的瞄准能可比拟普通狙击步程也比郞特多出三百米,一多用在此上也有体现。就是价格太贵,是郞特的五倍,一般人用不起。

 “老齐,既然喜欢,就拿它四十支,不要跟章议长客气。你要是见外,拿少了,他还以为你看他不起。”李洋上来就搞出个狮子大开口,话还贼气人,差点没把章德咽的闭过气去。

 “子弹你看着拿吧,”李洋接着挥厚脸皮特长,脸不红心不跳地在仓库里指点江山“每支配上个两三百,特种步弹也拿点儿,值不了几个钱。”

 齐鹏动手拿,李义和王琳也不客气。一级能力者力气大,几百斤东西到手里轻飘飘,不一会儿在齐鹏这用老鸟的指使下,三人收获颇丰。

 章德脸色还能保持平静,不过心中的不隔几人远都感觉得到。幸好李洋一直陪在他身边没动手,等三人拿到抱不住,章德带他们出去。

 在一楼门口,李洋站住了。

 他指着进门时就相中的那些装甲车,笑呵呵地说“章议长,咱们不打不相识,以后就是朋友了。朋友之淡如水,送我两辆车,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章德看到李洋手指着那三现崭新的装甲车,根本没听清楚他的胡言语。这十多辆车中,它们最贵,平时出巡他都不舍得开出去,宝贝的跟什么似的,李洋张口就要,他给还是不给?

 “李队,议长大人同意了,你们把抱着的械放到车上去吧,拿这么多也不怕累到。”章德出神的这会儿功夫,李洋已经自作主张地让人拿车了。

 “走,走吧,我带你们去修理厂。”李洋拿的肆无忌惮,章德被当成空气,脸涨的跟猪肝一个颜色。他深了两口气,强忍住当场暴走的冲动,反正这些家底又不是他一个人的,只要打了李洋,撑过去这次危机,什么都好说。

 一辆重型装甲炮车,两辆突击装甲战车,被三人开出军火仓库。李洋让队长他们却一层小广场上等待,他跟着章德去检械修理石看看。

 军火仓库是大头儿,修理厂里可没什么油水,章德一想到这个,郁闷的心情稍稍缓解。在他的带领下,李洋路地来到机械修理作坊。

 议长到来,作坊下到学徒,上到技师,全部过来见礼。

 在基地居民面前,章德保持着和气风度,面带微笑地朝所有人点头示意,很是亲民。不过,当他看到自己的亲卫也在,脸色顿时很不好看。

 “议长,您的战甲快保养好了,安大师正在里屋作最后的能测试。”那名亲卫明显不是个察颜观的主儿,见主子来了,马上过来邀功。

 议长有件战甲,被当宝贝似地收着,从不见使用。每隔半个月,都会让亲卫到这里来,由安大师作例行维护。以前他每次执行任务,都没能碰到议长,这回赶了个巧,终于能在议长面前表现表现了。

 “安大师说您的战甲各项能良好,半个月保养一次,就是过两百年也不会出现功能上的损伤。大师还说,能在荒野上见到您的战甲,简直是奇迹,B级异能战甲,在小城都不常见到。”

 亲卫急于表现,说话跟打机关似的,唠唠叨叨个不停。

 “你给我闭嘴!滚!”李洋在身后站着,章德此时一脸的燥汗。

 他没想到如此的赶巧,他的宝贝战甲刚好今天例行维护,千万不能让身后的家伙知道,不然以他的贪婪战甲绝对保不住。

 “章议长,你的亲卫真是好口才,我还没见过异能战甲呢,能不能让我长长眼?”李洋跟在后面,早把那亲卫的话听的清楚。异能战甲可是好东西,齐鹏的特种战甲在价格上,顶多是人家的零头。

 说完,不等章德推,李洋当先朝亲卫出来的那间房走去。V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