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316 杀猪
 李洋手持箭猪尸体当作大锤,双手狂舞,横扫竖劈,冲出一条路来。眼看冲到包围圈最外的一层,箭猪领见他直直冲过来,目的显而易见,有些慌了。

 在它的指挥下,两旁一级的猪小弟了一轮飞刺,它觉得不放心,亲自刀了两枚。十多枚一级飞刺被李洋用手中的箭猪尸体挡下,猪领的两枚力道大的吓人,如捅薄纸一般地穿透尸体,朝他**来。

 在危及生命的关紧时刻,李洋的双臂瞬间金属化,一手一支把猪领的强力飞刺攒在手心。被撞退二十多米,全身麻,不是没有好处——体内潜藏的金属化能力被出来。等身体麻痹感恢复,李洋大喝一声,随手捞过两只箭猪,麻利地掐住它们的脖子,一手一只,再次朝猪领所在的方位冲去。

 不会使锤不要紧,只会几招也庄稼把式也不要紧,反正对手是猪,只要力气大,够猛,打它们照样如砍菜切瓜般简单。

 被箭猪领暗算,李洋

 心中很不,面上却毫不显。他一脸沉静地飞快舞动大锤,身边五米半径,所有敢于跨进此范围的猪,没一个能全身而退的。轻则被打破头,打断骨,受点重伤,严重的直接没了小命,被锤子打出几米完,落地已成尸体。

 第二波飞刺被他用刚才的方法轻易化解,迈着稳健的步伐,李洋舞动五六百斤的箭猪尸体,一步步靠近,一点儿也没有疲惫的样子。

 猪领分出大半注意力在李洋身上,装甲车那边的攻击强度自然减轻不少。鸭舌帽男再次跳上装甲车顶,端起机炮,嘟嘟地扫个不停。

 李洋手掐箭猪脖子,提前几百斤重的尸体,闯入箭猪群中。在被团团包围的情况下,杀猪如拍苍蝇,再多猪也没能让他停下脚步。如此威势,看的鸭舌帽男小心肝扑通直跳,大为庆幸用一半物资请来这一帮手。

 心中的不早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至于事后不讲承诺,做掉对方的心思,更是像没出现过似的,不在他考虑范围内。

 箭猪领眼睁睁看着李洋迈着大步,一步一步离它越来越近,老大的尊严不容它后退。一千多手下,身边十多成年一级箭猪,这就是它的底气。尽管李洋表现的威猛非常,在它不高的智力看来,多打少总归会胜利的。

 突出包围圈,离猪领不到三十米,李洋随手扔掉手中破烂到不成样子的箭猪尸体,稍微沉下盘,做出冲刺的预备动作。

 擒贼先擒王,离箭猪领越来越近,他心跳越是平稳,是时候作个了结了。

 眼中光一闪,李洋动冲刺,直线快向猪领靠近。不用猪领指挥,它两侧的一级箭猪齐齐出一排飞刺。目标越近,飞刺的威力越大,双臂再次展现金属化能力,李洋贴地躲过飞刺后,顺手了两握在手里。

 之所以贴地,而不是腾空躲闪,猪领铜铃似的眼睛就是解释。小弟招,它在一旁略阵,只等李洋出破绽,就是它出手的机会。

 在快行进中,低重心贴地躲闪,此动作难度远大于腾空躲闪,不过李洋作这一套动作,顺手拈来,丝毫不见勉强。

 突破猪小弟一轮平,李洋手中拿着截下来的飞刺,瞪大眼睛死死盯住猪领,眼中的杀气如此浓烈,对方被看的虚,竟然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两步。

 好机会!十多只一级箭猪组成的阵线,中间猪领坐镇,李洋单匹马冲过去,讨不到什么好处。猪领一退,空隙有了,李洋一闪身,不再攻击猪领,而是朝它右侧两只一级箭猪下了杀手。

 惨叫声响起,一级箭猪根本挡不住李洋的突袭,一照面就被李洋手中的飞刺扎穿了头颅。飞刺本就是猪身上最为坚硬的骨质化武器,连它们的头骨都没飞刺硬度高,再加上李洋冲过来有度加成,这一刺如扎烂西瓜,扑哧一声,两头猪同时命中,同时了账。

 从被扎穿头颅的两头箭猪身旁闪过,李洋顺手从它们背上生下两飞刺,挑中另外两头下杀手。在猪领被他眼神惊退,到反应过来的这段时间,李洋在两三个呼吸间,干掉四头一级箭猪。

 下手毫不容情,一击毙命,箭猪领见到四名手下死的干脆利落,连最基本的反抗、抵挡、闪避都没有,刚消散的恐惧又窜上心头。

 照李洋这般杀法,要不了几个回合,它连带着所有成年箭猪,没一个能活得下来。在尊严与性命之间,该如何取舍,猪领智力不行,考虑问题的角度也简单,两个选项的选择题,它飞快给出答案。

 被李洋杀气十足的眼神,以及顺手到切菜般的杀戮手段震慑,箭猪领竟然不顾手下的死活,掉头就跑。跟在它身边的一级箭级傻眼了,老大都跑了,它们还逞能个什么劲儿啊,也跟着跑呗。

 动物的本能很可怕,习惯也很可怕,领一逃,它手下的猪呼啦一下子散了个干净。李洋仗着度优势明显,紧跟在一级箭猪后面,专门拔猪尸体背上的飞刺,再去杀跑路的箭猪。他只杀一级箭猪,跑进森林几分钟,就全部搞定。

 不是他嗜杀,一级野猪非杀不可。达到一级的巨兽,攻击力都达到一定强度,再加上箭猪一级后具有飞刺这种远程攻击技巧,在没了防备的情况下,以车队现存几个人的实力看,被再次偷袭成功的可能不小。

 杀光一级箭猪,猪领会更加胆寒。若给它留几个强力手下,说不定过了这阵儿恐慌,它还敢跑来挑衅。它手下有零级猪几百头,对付损失过半的车队并不困难。

 车队四辆车,两辆卡车皆有损坏,翻倒在地上的那辆,不但车上的物资被箭猪群践踏的差不多了,车体也损坏到一定程度,很难修复再用。装甲车损失小些,一辆能变化成机器人,基本上没受伤,另一辆作为车队抵抗箭猪冲击的依靠,被数轮飞刺攻击,外层装甲上挂了不少飞刺,拔下后是一个个通透的

 人员损失五名,车辆损失过半,以车队现在的战斗力挡不住猪领的报复。再要命的是,车队不能马上离开,破损的两辆卡车要尽量抢救,能修好一辆是一辆。车上的物资也要重新收拾,查看损失,这都需要花费不少时间,至少今天晚上他们走不了。

 既然打算加入车队,李洋也顺便为他们考虑一番,多走几步路杀光一级箭猪,以保证今晚上能平安度过。

 当他空着手从树林里出来,路边上的箭猪群已经逃散干净。一身野人装的李洋慢步向车队走去,车队成员看他的眼神是敬畏。

 敬,是感激他杀跑了箭猪群,若没有他出手,以箭猪群落过千的数量,他们一上来就被包围,根本没有逃生的机会。畏,是对他实力的一种肯定,荒野中人以实力为尊,但凡有实力的,就算瞎眼断臂加断腿,再加外貌丑,也没人敢对其白眼相加。

 李洋只是衣服穿的少了些,打扮怪异了些,这些瑕疵并不能减弱普通车队成员,对他的认同。

 “嗨,帅哥,过来这边。”鸭舌帽男看到李洋从树林里走出来,隔老远冲他大声打招呼。‘钢弹’变回装甲车模样,鸭舌帽男正盘腿坐在车顶上。那辆被箭猪用飞刺扎出不少孔的装甲车后门开,一位壮男从车内拿出些工具,正在检修刚才穿在他身上的那套重甲。

 两辆卡车,一辆翻倒,一辆头塌陷进车身。有五名队员在收捡地上的物资,另外有两人在翻倒的卡车旁拆御零件,还有两个在倒腾车头坏了的卡车。

 这九人在紧张的战斗之后,没有休息忙着干活,在队伍里身份估计要低一些。他们穿着清一灰布衣装,背着杆步上子弹袋,一付小兵打扮。

 听到鸭舌帽男的叫喊,李洋朝装甲车走去。刚才的战斗烈倒是烈,一级箭猪和猪领并没有参战,车队所有人对付的只是些零级箭猪。壮男按常例检了一遍重甲,没现大问题,又把重甲好穿在身上,头盔没戴。

 从鸭舌帽男坐的装甲车上走下个女人,身材高挑,快一米八零,身上的轻甲没去,也是只摘下头盔。齐肩,圆长脸点缀着一对柳叶眉,表情可以说是严肃,或者说是木然,一看就知道不好接触。

 九名干活的普通队员只看了李洋一眼,又忙活起来。装甲车旁的两男一女,看起来是队伍中的领导者,他们盯着走近的李洋打量,连木然美女脸上松动了,表情古怪。李洋半路出手,武力值高,有高手的素质,却没有高手的模样,穿着一条树叶围裙,很难让人对他产生正面印象。

 “哥们,你这身打份真酷,刚才多谢你了啊。”鸭舌帽男笑呵呵地冲李洋冽嘴笑。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