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306 生死轮回
 二三魔与裂空炮对上。魔手比足球场泳要大二分。黑罚丁标只比足球稍大些,从体积上看,两者根本没有可比

 光球与魔手碰在一块,球镶嵌在魔手上。魔手下的势头终于停下。李洋没有开躲,魔手悬在离地三十米处。李洋抬头望着大片乌云似的魔手,心里不忐忑。

 遮天魔手乃初级天赋技能,由七级金刚施展,威力自不用说。裂空炮也不差,原本有九级件的底子,虽说只恢复到六级,可上面自带的技能据说威力最强盛时,能够打破空间壁障。两者相较,魔手等级高,底蕴却低了些,真要对上,裂空炮应该不至于吃亏。

 光球嵌在魔手手心上,出的黑光通体透亮,魔手漆黑色泽,光球的光比手更黑。同样黑色的两种能量搅在一起,相互间的碰撞无声无息,旁观者只能看到表面现象小以光球为中心,魔手手心现出一道道波纹。最终形成旋涡形状。

 旋涡从无到有,渐渐显出,似乎在暗示。这一大一小两团元素能量,对决后不分胜负。在对抗中,光球在缩水,魔手缩的更快,足球大小的手掌不一会儿就剩下原本一半大小还不到。光球出的黑光亮度不变,原本比足球稍大些,现在只剩下拳头大

 李洋在仰头在看,帝释天浮于空中,也在看,它很好奇,光球的威力强大的出乎意料,它想看看结果,光球到底能强到什么程度。

 浴园。早已成为废墟,魔手拍下。作为最初的战场,原址被在地下十多米,根本看不出原来那儿有一套房子。

 远处,上海城那边的战斗很烈。

 自从市心中最后的阵地被攻破,国内各家族的援军像疯了似的,对市内的机器人展开了全面反击。炮弹不要命地往里填。导弹更不用说。前五世家的基地向市里远程导弹。一波十几枚,天上浮空舰上的导弹早打光了,光炮一片片绞杀,能量都有些供应不上。

 仗打到这份上,已无悬念。

 这是国内次人类与机器人势力的大锋,规模庞大,以一座大型城市为代价,消灭上亿机器人,值与不值留与后人说。至少经历此次事件。国内各大势力终于亲身体会到机器人这一新出现族群的厉害。

 那边一切向着好的方向展。在强大的火力支撑下,等级普遍低下的机器人炮灰只有挨打的份儿。数量再多。被灭也是时间长短罢了。李洋这边,一片云,形势不妙,帝释天只放出一招,便得他把裂空炮这种绝招用上。之后遇上更加厉害的招式。他该如何应对?

 魔手和光球的对抗,持续了三分多钟,最后不出意外地,双方尘归尘土归土,顶多魔手还剩下些黑气。这些黑气虚弱的很。没有杀伤力,一阵风过去,越稀薄,渐渐消散。

 “好,很好。没想到你还有绝招,试试这个如何?”帝释天冷眼观注魔手和光球同归于尽,心中并无怒气,似乎魔手被破是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

 “生死轮回,勾魂夺魄!起!”

 帝释天大喝一声,头顶上忽然冲出一道黑光。黑光悬在空中。越涨越大,比刚才的魔手还要夸张,几个呼吸间涨到足球场大这还不济事,涨势并没有停下来。

 体形变大后,李洋看清黑光的来历,那是一张轮盘,也是黑色。轮盘表面的纹路复杂繁密,多看几眼,那些纹路似乎更近,灵魂震动,若不是刚才精神力突破到七级,光看纹路魂魄都能被黑色轮盘勾了去。

 轮盘越飞越高,在千米高处悬停,看着有一座小山那般大

 “你死定了”帝释天说话了,语气十分肯定。似乎甩出这轮盘,李洋若还不趴下。才是件天大的怪事。

 “知道那是什么吗?”声音中还带着些愉悦。似乎对这种强弱明显的场面,很享受。这个变态的家伙,把杀人当成乐趣,一种变态的乐趣,任谁对上它,听到这些话,心里都会非常不

 李洋心里就很不,心想你小样儿七级又怎么样?等级高可不是你装的资本。裂空炮消耗不刚才一用去四分之一的体能,不过在火种空间的补充下,这会儿已经恢复过来。

 他判断。天上的黑色轮盘是件件,少说也有八级。手下用的都是七级的,作为领,它有八级件并不奇怪。

 他吃惊的是,同样的八级件,在帝释天手中,更能挥出威力。把一件武器。催成小山那么大,很不得了。

 “嘿嘿。八级件,生死轮,没听过吧。”见李洋盯着轮盘愣神。帝释天以为他怕了,很是开心。不知不觉说的有点多,

 “这讣二,原本是针对金刚设计的,看到面的黑与没有。只湖忧四身。七级八级都逃不掉,身躯再坚硬,炼甲再牢固,都将在短时间内腐朽。

 不过考虑到以后的假想敌是人类,我让手下把它重新祭炼一番。它杀死的人类,数以万计,千万之数总有的。看看它的新能力,生死轮回,勾魂夺魄,黑气腐朽**,灵魂也将被牵引,投到生死轮中。享受永久的沉沦与万世痛苦

 大如小山的轮盘,黑忽忽一轮,与天上的太阳并列,一明一暗。它四周散漫着黑气,黑气很稀薄,在空中淡淡的一缕一缕,给人一种危险的感觉。

 轮盘罩住天上地下,让人很不得劲儿。就算不去看轮盘上的纹路,也逃不掉灵魂的悸动。似乎有天外飞仙在耳边低语,有佛陀在念经让人不知不觉中归依,祥和、安宁。此处已不是战场,而在人间仙境。

 灵魂是种无形无质的存在,恍然间李洋觉得身体变轻,有种飞升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美妙,估计此刻身的脸上也是笑容吧。离束缚,向更高处飞去,正当他将要投身极乐之境,忽地脑袋一热,火种空间中一道道暖,镇定心神,刚才恍然美妙的感觉消失无踪。

 被吓出一身冷汗,刚才的情形,以李洋的智商哪能猜不出由。没想到生死轮如此威猛,无声无息之间,让人陷入其内,若不是火种空间关键时帮忙,就算有七级精神力,他也着了道了。

 灵魂攻击果然很诡异!

 八级件到了七级金刚手中,少说也能挥出七成威力,出一劫的李洋恨恨地想道。

 他不是没有八级件,融合入体后,轮、月轮都恢得到八级水平。只是他才六级,只能挥八级件三四成威力,跟七级金刚的七成相比,差太远了。

 有火种空间出的暖镇定心神,李洋不怕生死轮的干扰,他抬头望天,那轮“黑,依旧挂在天上。更可怖的是,生死轮周围黑气越的浓重,那黑气漫延到天边,乍一看不算什么。其实淡淡的黑气已笼罩大片天空。

 远处的战场忽地安静下来,上海城内人类军队与机器人的大战。声响也越来越李氏庄园离市区中有三十多里,百里扫瞄范围内,市内的情况他看了个大概。

 无边的黑气从大如山岳的生死轮中冒出,漫延开来,遮天盖。如今的地球地面阳光本就不足,再被黑气一遮。天一下子黑下来。

 上海城内不管人类士兵还是炮灰机器人。此刻死相凄惨。黑气飘至市内。不管活物死物,一率通杀。房屋被黑气腐蚀的斑斑点点,有些地方被抹却一块,有些地方也森森。机器人中不管有没有等级,只要被黑气碰到,立马化成一捧灰尘。士兵更惨,黑气像有了灵,更爱纠这些有血有的存在。

 只要被黑气上,被的部分全身溃烂。当场还死不了,非得痛的在地上翻滚几个来回,才渐渐咽气。尸体与机器人一样,化成灰灰,他们的灵魂却没被侵蚀,飘然而起,朝山岳大小的生死轮飞去。如同仙人羽化飞升,生死轮中似乎另有空中,灵魂投入其中,再多也吃得下。

 一刻多钟,市区内活着的士兵和机器人不到三成。原本打的火热的两方势力。不再打了,化作鸟兽散,各逃各的,也没个方向。

 这种不分种族的屠杀,让李洋明白了,面前的七级金刚不但没把人类性命放在心上,连同族也说杀就杀,成片地杀,一点儿也不留情面。

 “生死轮中虽只有一个技能。却可以分为两段施展,是八级件中的精品。刚才让你体验了生死轮回之勾魂夺魄,你不死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上海城内生机灭绝,生死轮上的黑气越浓重,李洋一时想不出好的解决办法,只得等下去。当生死轮不再转动,凝聚起无上的气势,帝释天居高临下出威严的吼声。“生死轮回之魂灵!”

 生死轮忽地颤动起来,是颤抖,不是转动。天地间无尽的黑气也随着巨大的轮盘抖动,像得了癫痛了狂症。一道道无形的迫力从轮盘上谋而出,李洋头疼彻骨。

 分成两段的八级件自带技能,威力自不必说,再加上蓄势良久。一经命出,无形的波纹像海般,一波一波,无穷无尽地朝李洋打过来。

 与此同时,具有强腐蚀的黑气朝李洋这边包抄,遮天扑地。他根本没有丝毫逃跑的空间。

 李洋知道,拼命的时候到了!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