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98 修罗血煞刀
 险险地顶住致命的一击,李洋心惊于那道金光的力道,躲过第二道偷袭后,忍不住拿眼朝金光的方向望去。

 金光砍在‘月轮’的银光上,没有出半点儿声响,却带出大片银色碎芒。一击没能攻破银光的防御,它转向划了个小弧度,悬停在百米大坑上方。

 李洋躲避金光的一闪身,移到离坑三百米开外。金光悬于坑上方,其主人在坑中,偷袭过后,来短暂的宁静。如此神异的金光定然不是凡品,李洋皱着眉头,对偷袭的身份已经有了初步的猜测。

 诺诺不在身边,它留在‘白鲸’上,用一级冰系材料赶造四代机甲。就算没它提醒,李洋也能猜到那金光是什么。

 险些攻破‘月轮’的防御圈,有李洋被偷袭,准备不足的原因,金光的强悍攻击力也是出现这种结果的重要因素。经过李洋的融合,‘月轮’恢复到全盛时期——八级cha件的实力,能对它产生压力的对手,只有七级以上netbsp;七级以上cha件,不是大街上的白菜,不是谁都能好运到。

 他的‘裂空炮’到手的时候是块废品,损毁非常严重,就算使用融合技能,也只勉强把它恢复到五级。一件九级神兵,落到地球之后,已经损坏到这般地步,更不要说其它低等级的cha件,无损的非常稀少。

 在他的印象里,拥有高等级cha件的势力,只有帝释天一家。夜叉王的‘月轮’也有损伤,却依然停留在七级水准。七级以上的cha件难得,那道金光的主人,极可能是帝释天派来的刺客。

 大坑周围的烟尘渐渐散去,一道黑色的身影浮现出来。它二十多米高,不算很壮实,体表的装甲漆黑如墨,还泛着微光,看起来异常坚固。地上的坑能有四十米深,李洋忍不住多看了那坑一眼,一击能有如此效果,对方实力很不一般。

 金光见到黑金刚,停止转动,飞下来盘旋于那金刚的背后,如一道佛光似的挂在那儿。金光渐渐淡化一些,李洋看清那件武器的真实形体,这下子,对方的身份,他已有了九成把握。

 那是一件圆轮,纯金色,直径十米。金轮分为两层,外层一环外边缘呈锯齿状,内边缘为圆形弧度,内层一环外边缘为圆形弧度,内边缘像个等边n角形,许许多多的折皱,更有镂纹包裹。

 外环显出锯齿,杀气腾腾,内环折皱以及镂纹显得典雅庄重,由两层环形组成的轮子,似杀伐和艺术的结合体。两种不同的气质,出现在一件武器上,很不一般,很人一种怪异的感觉,李洋一看到便把它认了出来,不错,是轮。

 ‘月轮’得自夜叉王,是帝释天赏赐于它的武器。现在‘轮’伴随着黑金刚出现,很容易让人猜到,黑金刚是帝释天派来的杀手。

 “小子,你不错,能逃过我的袭杀,不容易。”

 黑金刚说话了,开口便道出他刚才偷袭来着,不以为,显得格外大方。与其它金刚不同,它说的是英语,而不是机器人自己的语言。

 “是帝释天派你来的吧,上次夜叉王送我一件‘月轮’,你这回又来送‘轮’,‘星轮’什么时候给我送来?”

 没想到对方说英语,李洋愣了一下,接着便是毫不留情的讽刺。被偷袭的那一刻起,他就把黑金刚当成劲敌,再加上‘轮’的惑,很想杀它而后快。

 “你很狂啊,我喜欢你这样的有趣家伙!”黑金刚大笑着说道“‘轮’就不要想了,‘月轮’我也会收回去,至于‘星轮’,主上都没有,你到哪里去?

 告诉你我的大名,修罗王,主人麾下最强战将,记住了,免得死后到地府,还不知道被谁杀的。从杀死夜叉王的那一刻起,你的命运便已经注定,我来收你的性命,你应该感到荣幸才对。”

 说着修罗王一个前冲,从极静到极动,显得很突兀,巨大的拳头跟着打了过来。三百米的距离对六级金刚而言,实在太近,从出拳到打中,瞬息即至。

 一听对方的名头,修罗王,再跟夜叉王的名子对比,它也是八部众的道领之一。帝释天手下八大将,夜叉王实力不弱,修罗王敢来报仇,实力绝对更强。

 黑色的拳头瞬间达到极,风袭人,就像天塌下来似的,给人以极大的夺力。

 拳风临体,李洋还没听到拳头破风的声音。六级金刚身躯经过多次升级提炼本就不凡,而这个大黑个儿身上的装甲更是黑光闪闪,像以过了特殊处理,应该更加坚固才对。

 身躯坚硬,拳头自然不用说,不但是铁拳,更附有巨力。与机器人硬碰过多次,李洋学乖了,体形不占优势,力量占优势也没用,若硬碰他八成又是个被打飞的下场。

 修罗王的度不差,却比不过拥有战甲的李洋。3a级的战甲提升他三倍的度,修罗王再身经百战,不七级在度上占不到优势。

 身随风动,李洋如风中摆柳,跟着拳风飘动,反正不被拳风到就成。同时,右手亮起黑色波纹,裂空波动。

 六级的裂空炮威力与时俱进,对付六级的对手十分顺手。李洋与裂空炮的契合度本来就高,再加上作为强力杀伤手段,他经常使用裂空炮上的技能,熟练度涨的很快。

 右手的黑色波纹并不像以前那般,渐渐的越变越大,而是被限制了范围,波纹全冲修罗王的钢铁巨拳而去。不分散的好处,在于集中力量,能把群伤杀力的裂空波有到这水准,是他常用的结果。

 黑色的裂空波罩在钢铁拳头上,并没有摧毁铁拳,而是被拳头上的一层血红色光芒挡住。血光本来隐于拳上,李洋一开始还没注意到,被裂空波一,立刻化作一团血红,把拳头包裹的十分严密。

 这红光是什么东西,如此神异,竟能挡住裂空波的侵袭!

 黑色波纹未能建功,李洋吃了一惊。裂空炮虽然只有六级,可它原本九级,是级领袖的贴身携带的武器,降了等级不假,可在同等级的情况下,那是无坚不摧无物不破的利器。这次没能摧枯拉朽地化去修罗王的拳头,全是血光的缘故。

 包裹在拳头上的血红光到底是什么东西?难道是修罗王六级后得到的元素力量?血光?怎么会有如此怪异的元素能力?

 李洋一脸的惊讶,很难接受裂空波被顶住的事实,心头揣测血光的来历。修罗王更加吃惊,作为帝释天手下头号战将,它的战力之所以远同济,六七成是血光的功劳。

 升到六级,金刚会获到元素能力,获得的能力将直接影响金刚当下的战斗力,以及未来的展。

 一般而言,五行元素算得上普通,是最为常见的元素能力。但是其中也不乏特殊的属,还有五行元素演生出来的其它元素能力,都十分奇特,也不能说五行元素很低级,其中也有精品。

 像冰系元素,就是水元素的异种,能力不凡。而夜叉王的暗元素,还带有封印的力量,还有修罗王的血元素能力,都十分难得,比之其它元素又强上一筹。

 修罗王觉醒的血光元素,其实就是血元素,单kao从外界收的话,积攒起来十分困难,而动物的鲜血却可以直接收。

 正因为身具奇异元素能力,修罗王成为帝释天的先锋大将,单凡有大行动,都是它牵头。立功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只有屠杀人类,才能获得巨量的鲜血,才能使体内血元素能量更快的积累。

 kao着这种奇异的元素能力,修罗王打遍天下无敌手,人类势力被它摧毁的不在少数,而机器人势力间大大小小的并战,它也出尽风头,各种场面都见过,却未尝一败。自从升到六级,获得血元素能力,除了帝释天之外,它再也没有对手。

 李洋杀死拥有防御至宝的夜叉王,实力之强悍,自不用说。这样的劲敌,修罗王敢站出来接下杀死他的任务,不是它头脑愚笨,而是有必胜的把握。这家伙升到六级后从未打过败仗,从没遇到对手,自信心太强,不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好嘛,一拳打出去,知道遇上对手了。

 威力强劲的血元素能力变的不再好使,本想把血元素隐于拳中,李洋一回,不想却被黑色波纹压制。

 修罗王对血元素能力很有信心,可这信心却在一拳之后,崩溃了。

 李洋的裂空波虽不能摧枯拉朽地打穿血光,但也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拳头被黑波纹绕,裹于拳外的血光抵消黑色波纹的同时消耗惊人,这可是采集不知多少万人类的血才修成的强大元素能力,如此快的损失,它心中一阵内疼。

 裂空波对上血光拳头,僵持在一块儿,拼起了消耗。修罗王不能容忍好容易积累的血元素如此消耗,它大喝一声,趁着震开黑色波纹的短暂间隙,拖了身。

 “小子,有些手段。”修罗王跳出战圈,吼声如雷“你有料,我也拿出真本事,看刀!”

 双手合在一处,然后一拉开,一道血亮的刀芒在两手间生成。

 “看我的修罗血煞刀!”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