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96 冰晶棺葬
 一级金刚钻入的山谷不大。站在高处一眼就能看的通透。四止扫瞄的能力已向他展示了方圆百里内的动静,所以李洋胜券在握。

 他没想到变故来的如此突兀,只一眨眼的功夫,天地变,小止。谷内一片银妆素裹。生命力强劲的巨现化树木顶不住白色的侵袭,被刷成一冰雕,地上山坡上是冰晶。

 不但小山谷如此,山谷周围几十里地都是这幅模样,初变寒冬,还是北极冰”上的寒冬。幸好他的扫瞄范围比较大,覆盖了整个冰雪世界,能够看到霜冻边界外面依然如故。

 周围反着冰晶的光芒,闪闪亮,作为冰冻的核心,小山谷内温度骤降。零下多少度他不知道,能让弛级战甲都吃不消,没到绝对零度,也相差不了多少。

 活动活动被冻的麻的手臂,他突然现山谷内的两枚紫点消失不见了,十几里外的五级金才还在小藏身于山谷间的两个六级金才哪儿去了?作为攻击的主力,如此大面积的冰冻世界都被它们出来了,按理说它们不可能不在这里。

 只有一种解释,它们还在,只是扫瞄功能受到山谷内冰晶以及极寒环境的千扰,现不了它们。这还不是最坏的,正当李洋思考应敌方略之际,本来平静到死寂的山谷,猛地刮起一阵风。那风由小到大,从四面八方漫卷而来看似风力不大,却带着一股子劲儿。风以他为核心旋转,好似吐丝的蜘蛛,企图以风力包成一只茧,把他困于其中。

 “哈哈哈,大哥。我们碍手了!”

 一声狂笑在山谷中回,在风眼儿里的李洋转头一看,两只金刚出现在不远处。它们一白一青,正是黑天王和白天王。

 嚣张笑的是黑天王,李洋被风眼困住,一时没有身,它以为碍手,忍不住苹了出来。

 “我还没找,你们主动现身,不知道是自信过头,还是过于愚蠢。”李洋站在风中,被风力牵制,丝毫不见烦躁。他面色温和地看着对的两具二十多米高的金刚,轻松说道“轮到我出手了,你们的龙卷风也不怎么样啊。”

 说着右手一片电光闪烁,一把三米五的长把刀现出身形。雷刀自从升到六级。还没怎么用过,今天来的三个胆大包天的机器人,李洋不想马上干掉它们,拿来试刀了先。

 九戮神刀法奥非常,用了这么长时间,他渐渐悟出其中一些门道。只见他右手刀光一闪,一道细长的雷形闪电划过,吱啦一声,包裹在外层的龙卷风像破布似的一刀而分。

 黑天王当场便愣住了,六级后它得到的属是风,再白天王得到的是冰。老天眷顾。兄弟二人同时晋级,并且都好运地得到了天赋技能。

 天赋技能威力大凡威力不差,像夜叉王的“封魔球”银鹰的“雷域”在某方面的能力十分强悍小对付同级别的存在,具有极大的优势。

 这两兄弟同时晋级,同时得到天赋技能,这已经十分难得了。更加夸张的是,它们的天赋技能竟然能够组合在一块儿,相互提升,威力比单一使用天赋技能强上数倍不止。

 风冰两种属叠加在一块儿,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方圆几十里一片冰雪茫茫小山谷内冰晶遍地。

 单一的风系或冰系天赋技能,在六级的时候,绝不可能有如此巨大的威力,如此壮观的效果。两者结合在一块儿,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般的人类弛级强者小在低温寒气,以及绵龙卷风的联合打击下,活活被冻死也说不定。

 “大哥,他要出来了!”黑天王刚站出来得意地来了一句,不料龙卷风被一刀破开,干脆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明眼人一看便知,他没有用全力。

 “第二阶段开始吧,不能给他息的机会。”白天王的声音就像从风箱中呼出来似的,带着强烈的不,显然被李洋轻松的表现气的不轻。

 冰封千里是兄弟二人的天赋技能联合起来组成的大招,说是能封住千里地域,六级的它们全力使出小能封百里已是极限。

 为了加强效果,白天王好容易想出一主意,在使用技能时,刻意压缩冰封影响的地域面积。在它们的努力下,生生把百里压缩至不到五十里,也就意味着千里冰封的威力,在这片区域提升了一倍。

 两兄弟领悟天赋技能之后,自以为天下无敌。出了个七级帝释天,又出个斩杀六级金刚的李洋小它们这才现,原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它们的绝招并不是天下无敌。

 为了得到七级件的奖励,在对付李洋的事情上,它们倍加小心。为了增强千里冰封的威力,把作用范围压缩到一半,正是一儿”思的结果门可惜它们以前自大惯了,千甲冰封只使…汀次,还只是为了试试威力。

 临时抱佛脚,想出增强联合天赋技的好办法,却因为不常使用,不熟悉,不能挥出其最大威力。它们相信,这次之后,强加练习,定能把威力再提升一倍。

 白天王心思要比黑天王深沉些,冰封千里不能把威力挥到最大,它们还跑来对付李洋,自然有其后手。

 原来,冰封千里只是天赋技能的前半段,后面还有更强的招式。

 “冰晶棺葬!”

 两兄弟齐声大喊,同时鼓动体内的元素力量,疯狂地催动天赋能力。

 只见方圆四五十里的白色飞快消退,如同春风吹开寒冬,刚才还一片白色的区域,转眼间恢复原本的颜色。只是区域内的生物,不管动物还是植物,均已被活活冰死,失去生机。

 在风元素的作用下,夕小围的冰之力飞快地回拢。几个呼吸的功夫,原本四五十里的雪白世界消退,只有小山谷还保持着冰晶状态。

 风之力,收扰起来的冰之力,两者在两位金才的全力控制下,汇合于一处,形成一巨大的冰龙卷。只见一有百米的巨大雪白色风柱竖立于山谷上空,如同擎天巨柱,一眼便能看出其中蕴含的强大力量。

 眼看那人被困于雪白色冰龙卷中,两兄弟对视一眼,均看出对方眼中的坚决全力催动技能,不能再给那人息的机会。刚才李洋轻易破开龙卷风,轻松写意,给它们的心理造成的压力很大。

 天赋技能对于金刚而言,使用起来并不困难,但是联合技能却是个例外。

 只使用前半段技能“冰封千里”它们还能应付。若把后半段的“冰晶棺葬,也完全展其威力,一个月内它们将失去元素使用能力。也就是说,未来的一个月,它们实为六级。其实已妾相地降回五级。

 黑白天王此时心中已经有些后悔,不该如此轻率。使用完联合天赋技能的后段半,就算能杀死李洋,还有一个支天才完好无损。到那时双方谈判,它们实力掉回五级小可能压制不住支天才的野心。在它们原本的打算中,在干李洋后,支天才也是灭口的对象。

 支天才名声在外,不是一般的势力领,这家伙虽然才五级,却很有些手段,不然也不会找它来帮忙。原本的帮手,将变成巨大的麻烦,黑白天王一想到这后果,心里便苦涩涩的。

 在它们全力催动下,雪龙卷风柱越的壮大,小山谷内的寒气往风柱中聚集。渐渐地,山谷中的冰晶消失殆尽,而那雪白的风柱也更加的大。

 “封!”

 黑白天王同时大吼,似要把全身力气使将出来。

 只见顶天立地的雪龙卷柱子,以眼可见的度在缩就像孙悟空的子,从顶天立地缩成一绣花针。当然,雪龙卷柱子没有缩成针那般夸张,而是缩小结成一块边长四米的水晶体。

 那人被封于其中,像琥珀中的虫子。

 “大哥,我们成功了,哈哈哈”黑天王瞧着正方体冰晶。开心的笑起来。

 使用完“冰晶棺葬”黑天王很不好受。体内的风系元素被的一干二净,浑身乏力,别说有多难受了,就好像变形之钻被人掏走,浑身失去动力一般。

 “你还笑!”一声怒喝,白天王转头怒视黑天王“事情还没完呢,看看冰棺,那人是不是还活着

 黑天王呆了一下,大哥的怒气不像是假的,难道那小子还不死?它朝冰晶体看去,那人眼睛睁开,似乎在对它笑呢。

 “大哥,他在冲我眨眼睛,他果然没死。”黑天王看着看着,忽然大惊,猛地朝后退了几步,指着冰晶对白天王说道。

 “我看到,怎么办?”白天王烦躁地问道。

 “什么怎么办?”黑白天傻傻地看着白天王,一时不明白它问的是什么。两兄弟间,拿主意的一向是白天王,什么时候见过它问过问题?

 “蠢货,杀手铜也用了,人却没杀死,这次行动我们失败了。”白天王气的一巴掌把黑天王打地坐在地上,冲它大声吼道。“最明智的做法是赶快跑路,用了“冰晶棺葬”我们一个月都不能再用元素力量,傻呆在这里,等那人冲出来杀我们么?”

 “你也是个蠢货,明知道我会破冰而出,你应该拉着同伙早点儿逃,说这么多不是在等死吗?”

 绵长的声音如幽灵般在山谷中回,白天王像见了鬼似的,艰难地转头看向李洋被封印的那块冰晶石。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