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75 镇压
 …如汉把李洋回来。以及将要在连环山召开会议的消息儿凹儿尖冲出山区,正在四川各地占地盘,捞好处的其它三家地下组织的行动为之一滞。

 李洋赴之前,召唤出数个巨型机器人,个个一两百米高,吴氏被一具百米高的机器人差点打破罗盘山老巢,他却有数个这样的巨无霸。凡是想起李洋的人,没有不联想到他的召唤物的。现在李洋回来了,还要召开地下组织的全体会议,是什么意思?去还是不去?去了之后该如何表态?这种种问题成为各大组织老大脑中思考的疑难。

 在李氏家主传承仪式准备的第二天,李洋来到莽子岭,地下组织会议却放在后一天举行。他这么做,也是为了给这些头脑热的帮会大佬降降温,给他们一次回头的机会。途知返还好,否则明天的会,必然见红。

 他自信在人类中,除了他,没有实力达到弛级的级强者,抱级的强者也才出现了几个。机器人的六级,等若异能者的弛标准备,李洋的对手,已经转变到机器人身上。

 解决完四川的事,他先在国内收集些有用的技术资料,然后远赴海外,收集各大强国的先进技术,找那些强大的金刚战斗以求突破。等到了七级,地球也困不住他。

 快刀斩麻,一股作气,把所有问题在明天的会议上,一次解决,是他定下的行动准则,就看谁跳出来做出头鸟了。

 这一天,平静地过去,几乎不约而同的,其它三家的大当家在当天晚上回到各自的总堂,或私下串连,或暗暗作着准备,等待明天决定的日子。

 李氏家主传位仪式准备的最后一天,也就是仪式的前一天,在数万里之外的四川,一处傍僻的大山中,一场决定未来四川格局的会议召开了。

 与会的,还是七次的那么几个人。

 李洋,四大组织的老大,以及晋升为强者的江南国。六人分别坐到各自座位上,李洋转眼扫了一圈,左手秦如汉,龙明月,右手雷占霆,韩小峰,江南国。

 这些人一脸沉静,但从他们眼中,还是能看出一些情绪波动。众人皆不平静,一场巨大的风暴正在这间宽畅的大堂中酝酿。

 “各位,一个月之后,我们又相见了。我出去的这段时间,地下势力展的如何,我需要作下初步的了解,谁愿意给我解说一二?。

 李洋的这段开场白,十分平淡,似乎分根本没现这里的异样情况一样。能回答他提出问题,也愿意配合的,在众人看来,唯有秦如汉。

 从这位秦大当家对四川这块肥无动于衷,一心等李洋回来,就能看出他的态度。众人的眼光不约而同地扫向他,秦如汉也有这个自觉。可不等他站起来,意外地,有人先他一步,出声了。

 “李老大,各位大当家。由我来说说这段时间,地下势力的展情况吧。”江南国站起来,气定神闲地回应四位大当家惊异的目光,然后与李洋对视。

 “好,你来说!”与江南国眼神的对视中,李洋看出他的态度。以前的拉拢举动有了效果,这位“黑熊会。的智囊终于愿意投效他。

 四大组织人才济济,能人异士不少,四位大当家能上位,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们实力最强,达到级,是强者。

 论才干,手段,不是没人比他们强。江南国的能力,各方面都不比四位当家的差,只是他成为强者太晚,不然也是一帮领。

 江南国的意外言,以及李洋短短的一句回话,从双方的语气中,四位大当家听出了些弦外之音。江南国的淡定,秦如汉的意外,龙明月的讶异,韩小峰的不安,以及雷占霆的隐怒,众人的表情全落在李洋眼中,让他有种一切皆在把握中的感觉。

 他也没想到,会议刚开始,还没走上正规程序,由于江南国的主动言,使得会议大大地迈前一步,也使李洋意识到所有的问题,或许很快能够解决。

 “李老大走后,我们四大组织按照您事先定下的方针行事。对内,由“秦汉“明月心,配合,大力收购各种战略物资,由于出手较早,不论粮食,还是武器弹药,均有充足的储备。

 不足之处在于,包括连环山在内,所有四大组织的基地,都没有像样的城墙,筑城成了一句空话。由于建材价格大幅上扬,从一开始几倍地往上翻,到最后有价无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有此砒漏也十分无奈

 江南国一本正经地报告着地下组织的情况,看都不看在座几位当家的脸上丰富的表情“对外“黑熊会“毒龙社

 且一配合,扫了周围几十甲地的巨兽群落。保证了各家咒干在地的安全。

 对四川军政高层的渗透,也初具成效,本想等您回来再做打算,没想到前段时间吴氏来人把四”一省之地让与地下势力管理,之前暗地里的准备工作明面化,除了“秦汉小没有动手,其它三家已入省实施占领事宜。”

 说到“黑熊会“毒龙社“明月心。在吴氏撒下饵后,全力入川抢地盘,这一恶劣行为,江南国的话很有水准。轻描淡写,把三家的不是,全部掩盖下来。

 所有事非,皆由拳头说话,就算他把所有罪责到三家头上,没实力也不能惩治他们。

 他已用行动向李洋表了忠心,态度十分明确,也不用在这点上做的太绝,断了三家的后路。而且这也是给三家一个回头的机会,毕竟他没有把话说死,只要现在途知返,想来李洋也会不计前嫌。

 李洋暗自点头,江南国果然是个人才,几句话便把情况待了个,大概。最让他满意的是,江南国察颜观的本事不从他晚一天开会这一举动,推断出他给三家留了条后路,才才的话明显继承了他的意思,没把事做绝。

 “很好,南国说的很好,坐吧。”李洋一出口,称呼都变了。

 以前江南国称他李大人,现在改为李老大,而他以前叫江南国江兄的,现在去了姓,改叫南国。称呼的变动所反映的一切,在座各位没一个是傻子,自然心里亮堂。

 “我与五大世家的代表。在日本大除城谈下的条件,以出让大除城的利益,以获得国内一省地盘控制权。你们地下组织在四”我就选了四川,没想到吴氏来传信的时候,故意歪曲,显然居心不良。等有机会,我会再去吴氏,和他们好好谈谈

 李洋的话,透出一股蔑视一切的气息,说要敲打吴氏,其实是说给在座的人听,不要做出越界的事。龙明月和雷占霆脸上阴沉下来,而一向进的韩小峰忍不住了。

 “你算什么东西?想找吴氏麻烦,也不看看自己是老几,你配么?。韩小峰从位子上跳起来,指着李洋便一通大骂,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

 日本地区早被机器人势力屏闭,里面的情况不进去不可能得知,支援日本的各国还是通过无人侦察机来传递消息,地下组织不知道李洋在大队城的光辉战绩很正常。李洋的五颗卫星到是没被屏闭,可他只会说说日本的国情,个人怎么威风没有透半句。

 信息不通,造成其它三家选择失误。若他们早知道李洋在日本大神威,各国援军都要看他的脸色行事,大除城的利益更是他一口而定。吴氏就算一家给一个省,他们都不敢接。

 江南国和秦如汉看向韩小峰的眼神,就像看白痴一样。这家伙白瞎了强者的身份,竟然在看不清形势的时候,跳出来大吵大叫,摆明了当出头鸟,死的一定很难看。龙月心一付观望的态度,秦如汉和江南国的表情让她有些许不安。雷占霆没有阻止韩小峰的出头,他也想借此试探李洋的应对态度。

 “开会,要和气,韩当家心中不,可以讲嘛,何必火?。出乎众人意料之外,面对韩小峰的挑衅,李洋竟一付好好先生的做派,丝毫没有动怒,更没有反击。

 韩小峰也愣了一下,他也不是傻,知道刚才的话一定得罪了李洋,这会儿他已经做好了防御的准备,随时应对李洋出手。

 “哈哈哈,姓李的,你也是个软蛋啊,以前我怎么没看出来?”动手是一定的,从说出挑衅的话起,韩小峰就做好了打的准备。李洋不接招,他反而不习惯,只得继续用言语挤兑,李洋出手。

 “何苦呢,我本想和和气气,韩当家的却不知和气为何物,道不同啊。坐在这里的,都是意气相投的同伴,出了个异类,大家说我该如何处理?”

 李洋说着扫了众人一眼,唯独没看韩小峰,似乎多看他一眼都会脏了眼睛。

 “大家不说话,看来都同意我的处理办法,好,就这么办”见无人言,大家沉默以对,李洋等待片刻,脸上忽地现出奇异的笑容。

 他右手轻飘飘伸出,给他一种轻柔抚摸的感觉。可实际上,右手却似电光般,在韩小峰反应过来前,掐住他的脖子,把他提了起来。

 只听得嘎嘣一声脆响,韩小峰头往边上一歪,死了。

 这死法,这死相,与常人无异。

 [。]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