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55 雷域
 圭打的讨瘾,李洋挨的憋与。只见封魔球中的银刨朵“凶束越多,忽地光芒一闪,困人的黑光球忽地变淡,极淡,消失无踪了。

 乍地离封魔球的束缚,李洋一愣。

 碰上六级的王者金刚他只能自认倒霉,被打的惨兮兮的也是没办法的事,此刻他脑中全是困之后怎么死夜叉王,丝毫不考虑怎么从球里身,以及身后用什么手段应敌。

 李洋在愣,夜叉王也好不到哪儿去,天赋绝招失去作用,它极端的惊诧。按理说,王级的它施放六级的封魔球,李洋只有五级。被困在里面少说也得呆上一天。才有身的可能,这才过了多久?

 不等对战的双方惊异,李洋的右臂猛地一震,一股绝大的雷电力场如水一般漫延开来,就像滴入水中的墨一般,给这世界以不一样的感觉。

 “银鹰。醒了!李洋第一时间想到这个。

 确实醒了,若不是它探操控雷电挣破封魔球,李洋也不会恢复自由。

 就算有封魔球提供绝佳的收环境“银鹰。马力全开地收雷系属徽章,也不是短时间能够成事的。九级徽章中蕴含的雷元素非常磅礴,它收了九成,才勉强控制住剩下的属徽章,从封印中苏醒过来。

 剩余的一成,收起来用不了多少时间,见李洋被打的很惨“银鹰,护主心切。暂时现不了身,却可冉先破除掉封魔球。没有黑色光球的束缚,双方又回到最开始谁也奈何不了谁的状态。

 “领“银鹰。还要一刻钟才能收完九级属徽章,您一定要支持住这段时间。等“银鹰,苏醒,升上一级也说不定呐”李洋困后一闪身与夜叉王拉开距离,诺诺紧接着提醒他,

 “银鹰。收完九级属徽章的能量,八成会进化一级。它是我身体分化出的一部分,它升一级和我升一级效果一样,也就是说,到时您也会升一级。六级,嘿嘿,到时候您到了六级,和夜叉王等级相当,我看它还怎么嚣张。”

 “你就确定“银鹰。能升上一级?”李洋赶紧问道。

 他自觉凭个人能力,短时间内实力再难提升。六级确实是道槛,一般情况下,天赋不强,没有奇遇的,终生在此止步。他有“火种之心。相助,也得消耗不少时间。

 如果“银鹰。能升上一级,他也会跟着升级,五进六的这道槛就算过了。诺诺是他的守护金网,与其它依靠源力石的人类不同,他和诺诺是互动的关系,只要有一方等级提升,另一方也会跟着升级。

 诺诺说的很在理“银鹰,是它使用八音原理,从身体内分化出来的一部分,说是它的化身也行。“银鹰。升到六级,最先受益的就是它,以及它其它的分身。

 “银鹰。升级,造成的连锁反应是,诺诺升级,接着“金牛“红虎。“白鲸。升级,最后才轮到李洋晋级。

 “您得到的那片雷系属徽章的残片。已在地球上沉醒近百万年。

 九级徽章与其它级别的徽章不同,它拥有收天地间能量,自动恢复到完整状态时的能力。即便是残片,百万年的不停收外界元素,它也恢复到九级属徽章的巅峰状态。

 一枚完整的九级徽章,被只有五级的“银鹰。收消化,它若不晋级,那才是怪事。或许会出现其它意外情况,但是这种可能无限的低。说它有八成进化几率,也是保险的说法,在我看来,晋级的事几乎没得跑

 诺诺的这番话,听的李洋心里十分的舒坦,眼见六级在望,他的战斗**更足了。刚才夜叉王把他当沙包打,那个惨啊,等他也升到六级,可要把场子好好地找回来。

 “那咋”诺诺,封魔球被破除,夜叉王在一刻钟内还能再一个出来么?”李洋紧接着问道。这件事一定要问清楚,不然再被夜叉王用封魔球困住就悲剧了。

 “您还是不了解技能的相关常识啊,我跟您简单地说说吧诺诺好像对李洋问了这般幼稚的问题,很是无语“变形机器人有许多增强实力的方法,其中技能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天赋技能在所有技能里,获得的难度能排在前三,得到它运气成份居多,当然实力也占一部分。

 机器人升四级,以及之上的等级时,都有一定的几率获得天赋技能。其中五进六,六进七时,获得的几率稍大些。夜叉王的天赋技能“封魔球。应该是它升六级的时候,走了狗屎运得到的。

 天赋技能是先天获得的,不能主动地提升等级,它的威力随着使用者等级的提升而升高。您也不用羡慕夜叉王的天赋技能“白鲸。的天赋技能“噬。比它

 获得技能的方式有很多种,天赋技能虽然很难得到,可一经得到,好处数都数不过来。它不用练习就能熟练,也不用刻意提升熟练度,提升技能等级。最关键的一点,天赋技能大多很强大,效果很神奇,且不能通过学习获得。

 除了天赋技能,七级以上的件也自带有技能,这种技能不用学习,却需要不停地熟练。最常见的技能是后天学习得到的,异有六级之后,机器人才能学习技能,因为后天技能都带有属,在没有开出自身属之前练习不了。”

 说了这么多,诺诺终于正面回答李洋的问题“天赋技能都有使用时间限制,像“白鲸。的“噬小技能最初一年只能使用四次,进化之后变成一月一次。夜叉王得到“封魔球。的时间不长,按说这招的冷却时间很长才对。”

 “好,好,它不能使用“封魔球。就好,这回我不怕它了。”听完诺诺的解释,李洋把心放回肚里。夜叉王的度撑破天不到五倍音,战甲状态他有八倍音。就算打不动它,也不会被打到。

 见李洋一付兴冲冲的样子,想上去找夜叉王的麻烦,诺诺又提醒道“领,您没注意到周围有什么不同吗?”

 “什么不同?”李洋被问的一呆,网则困,他一肚子怨气,现在能出气了,他哪里会细心看周围的环境。

 “银鹰。破除“封魔球。时使用的手段,现在依然存在。您感应一下,周围的雷元素是不是特别的活跃。而您对它们操控是不是很顺手?

 我的传承记忆中有关于这种手段的记录,它也是一种天赋技能,叫雷域,它的作用是形成一片独特的区域。这片区域很有特色,雷元素异常充沛,其它元素却被排除干拜

 不但如此,雷域的主人对此域内的雷尧素有很强的操控度,其它雷系能力者在这雷域中,调不动其中哪怕一丝雷能量。

 和“封魔球。不同的是,雷域中充雷元素,却不排斥身处其中其它对象本身的能力,更不会去封印它们。雷域的优点在于增幅使用者的能力,减弱对手的能力。

 同为六级以上的金网”拥有雷域者,在其中如鱼得水,可以任意收雷域中充足的雷元素为己用,战斗力更强,持续贼斗时间更长。

 而对手在其中却只能消耗体内自身的能量,不能借到哪怕一丝外界的能量。这就等于是削去六级以上金网的一大优势,借不到外力的六级金刚,实力等于被削弱到一半儿不到。”

 李洋听话地感应了一下四周,确实现雷元素很是充沛,周围五十米的范围似乎成了雷元素的乐园。而他对雷电的操控也更加顺手,毫无以前的生涩感。

 “银鹰,是我身体的一部分,而我是您的守护金网,在它的雷域内,您也等同于主人的地位。以后您对雷电的操纵能力将再上一个台阶,而在这雷域内,您更能把雷电降伏,最大限度地使其为己用。

 有了雷域“裂空炮。您就不要冒险使用了,雷属戮神刀才是您对付夜叉王最好的选择。它六级的能量罩,在雷域中支持不了多久,只要您紧贴在它身边,让雷域罩着它,使它不能从外界级取元素,用不了多长时间,它连能量罩都支不起来。”

 右手化出雷属戮神刀,以前不听话的兵刃,如今老老实实的呆在手中。再不敢起反抗的心思。

 “你只是五级高段的兵刃,等我升到六级,就去找足够的雷电能量给你收,让你进化到六级,怎以样?跟着我不会吃亏的。

 自从使用九戮神刀刀谱上的口诀,出来雷刀,李洋渐渐现它似乎具有微弱的自我意识。虽然这种意识很淡薄,类似于婴儿的本能,却可以有意识地引导,使它更听话。

 不断壮大,是所有物种的本能,拥有意识的雷刀也不例外。李洋以利相,它果然更加老实了,甚至愿意主动配合,挥它全部的威力。

 上吧,李洋定住神,举刀朝夜叉王冲去。与诺诺的对话,与雷刀的交流,都是眨眼间的事,趁夜叉王惑于,封魔球。的失效,他冲到近前,一刀砍在黑色的光罩上面。

 昨天陪酒去了,老大让去,不能不去啊!一指昨晚醉的一蹋糊涂。今天又接到长辈的指示,过节要历行窜门,元旦也不例外。

 老天呐,昨天晚上都没能更上章,今天又危险。我决定在酒桌上不喝酒,争到晚上回来时再更一章,不过这种事情是有几率的,我只能说尽量了。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