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51 鲸吞(下)
 二洋冲讲城丰府,在慌乱的人群中,找到正忙千指挥的删明刚注

 “大人。大阻城是不是就要破城了?。城外的剧变,谷雨晴川已然清楚。他有心带家族成员离去,可哪有时间让他召集所有家族核心。还有那二十万“有价值,的平民?

 “明天太阳升起之前,大队城破不了,我保证!”这个关键点上,李洋显出杀伐果断一面,他沉声命令道“你要做两件事,先组织人手。镇城内机器人的暴。那些机器人网被催化出来,没有进化出等级,只要有足够的优势兵力,很好解决它们。

 在最短时间内,凑齐足够的兵力,其实不难。城内的平民久经战,个人防护意识极强。你让人在城里各大街区布设火力点,阻止机器人无限制扩散,再运大批武器过去,散给平民。

 若觉得还不够力度,就把兽化也下去,反正都是个死,我想他们更愿意获得短暂的力量,多杀些机器人回本。”

 这主意真是高明,机器人入城,很多人反抗却不是它们的对手。正是平民们最疯狂的时候,散武器,兽化,能最快地形成战力。

 “大人,我立即去办谷雨晴非听的兴奋,正要急着去组织人击城里的机器人,却又被李洋叫住。

 “这种小事,找些可靠的人去办就成。我能保证今夜大队城不破,可没说明天它安然无恙。机器人的大势已成。我也无力扭转乾坤。召唤谷雨家族成员,以及二十万平民的事,你要抓紧办,有这些人当底子。谷雨家才能重新振作起来。”

 说完李洋飞出城主府,保下大队城一夜不失,他得使用全力了。

 战场上陷入难言的寂静,机器人势力占了绝对优势,轻而易举就能突破城墙。天空中,一庞然大物落下来,它摇头摆尾,出一声沉闷的巨吼,震破这难堪的没默。

 接收到李洋的指令。“白鲸。落下来,冲南面城墙张大嘴巴。万米长的钢铁巨兽,那张嘴有多大。可想可知。头朝下,尾朝上,只见它把嘴张大后。身体竟开始拉长。涨大。

 好家伙,本就万米的体长。两千多米围,更是加长加大一圈。它头下尾上斜成一定的角度。等到身体长到两万米长,它嘴长到最大,长一口气。

 顿时,风云变。它嘴张开,宽有四五里,如黑一般涌出强大的力。

 最先遭殃的是城墙边上月反叛的中小型浮空舰。它们变成*人形。也有一百六七十米高。但是对上“白鲸。的巨口,却渺小的不成样子,毫无反抗之力地被了进去。

 接着是战场上的机甲,兽化兵,进化到一级的机器人精锐,数百疯魔金刚,以及后面漫延几十里的炮灰机器人。城南刮起一阵旋风,几十里方圆,地面上所有物件,统统被一空。城墙上的守兵见到这末日般的景象,展现在眼前,惊到嘴巴大的能下几个鸡蛋。

 狂风扫落叶,把南城墙外的机器人势力扫干净“白鲸。并没有足,确切地说,它没有吃,相对于两万长的体格,才才的那些东西。只能算开味小菜。

 它转动身体,以尾巴为中心,开始移动头部。那张五里宽的大嘴扫到哪里,几十里地的机器人都被吃一空,如此恐怖的场面,终于引起了机器人势力指挥者的恐慌。

 撤退的命令下达了,可惜没用处。疯魔金网寿命有限。撤退下来也无意义,炮灰机器人只懂得集体行动,一时想改命令又哪里来得及?就是能撤退,以它们慢的度,也逃不到多远。

 以机甲和浮空舰为原形的机器人,网被催化成功,作为被催化的主要目标,它们有幸达到一级,成为精锐。却因为出生时间太短,一时不能很好的运用初级智慧。对战场大后方的指挥者置若罔闻。

 五分钟。十分钟。一刻钟。随着时间的流逝“白鲸。的噬丝毫没有弱化的迹象。

 “白鲸。的噬技能真是强悍呐,一月只能使用一次,果然不是盖的。一次能下身体两倍体积的目标,只要没到噬极限,它不会停下来”

 李洋站在白鲸头上,看着毫无反抗之力,被大嘴进去的各类型机器人,脸上显出轻松的笑。

 ,白鲸。的进化方向是防御小靠的是体形的巨大。进化方向的极端,使得它没有拿得出手的攻击能力。幸好从诺诺体内分裂出来的时候,它幸运地得到天赋技能噬,天赋技能十分难得,李洋召唤了几个机器兽,也只有它得到一个技能。

 二友,吊然不是攻击技能,有时却胜讨大多数攻击秘反咒”米体长的加持上,它把“噬。的能力运用到极限。不管目标有多厉害,只要等级不高过它,在这面前就只有被吃进嘴里的下场。

 身躯膨到两万米,它的肚子能容下多少货?这个可不好说,看它一口气掉三面城墙外,几十里范围内一切的机器人,依然没有闭嘴的意思,就能猜出它味口有多大。李洋心想。若把吃完一圈依然不吃。就让它顺着机器人军团撤退的方向,追击下去,直到它吃尽兴。

 不到四十分钟“白鲸,吃完一圈,把城墙外所有能吃下的,都吃下了,包据能动的机器人,活着的兽化兵。以及地上零散的机器人零件。

 这一次吃下去的东西,实在太多了,炮灰机器人少说吃下去上亿。白鲸。吃了一圈,终于把嘴闭上,体长也渐渐缩“噬,技能若想再用,又得等上一个月。它抬起头。很足地吼了一嗓子,又升到千米高处去了。

 晚上八点多,天色一片黑暗。城外空无一物,静悄悄。漫延几十里的坑洼地面,还在向人类暗示不久前,这里进行过一场规模巨大的战役。

 至于战的双方怎么不接着打,它们又跑到哪儿去了,这个问题,很难解释。因为你就算说出真正的原因,也没人会信。天降几万米长的巨兽。一口吃下数以亿计的机器人兵团,你会信吗?没有亲眼所见,没人会相信。

 城里的战斗,断断续续。谷雨家族执行李洋的命令,在城内各重要区域布置火力据点,向平民放武器,以及大量兽化。这使得城里的战斗开始没多久,就向着有利于人类的方向展。

 天上的钢铁巨兽,一口吃下城外所有入侵的机器人军团,这个结果出乎所有人预料。没人会想到,大占上风,马上就要攻进城的机器人势力,败的如此之惨。

 一退百余里,机器人看到了胜利,如同井中之月,虚无飘渺,被一只饿了的“白鲸。一口吃下。城里的诸多家族,所有民众,此刻对“白鲸”以及它背后的主人。敬畏到了极点。要有多大的手段,才能做出如此惊人之举!

 谷雨家上下一片腾,就是胜了,谷雨晴川依然在不打折扣地执行李洋待下来的任务。李大人不说停,他不会停。对“白鲸,的向往也是晴”的原动力,在他眼里。“白鲸。体内真的成了天堂。

 多强大的战争机器啊,有了它,就战无不胜了!

 四面城墙上空,孤零零地悬浮着数艘大型浮空舰。中美俄欧,各大国外援助势力损失惨重,除了大型浮空舰保住了,其它中型小型浮空舰,全部被催化成机器人,又被“白鲸。吃进肚里。

 大队城内的平民,对李洋的敬畏达到无法形容的程度,谁让他比他们信仰的天照大神还要法力无边呢?国外的数家援助势力此刻对李洋也充了恐惧,在他们想来,李洋不早点派“白鲸,下来解决机器人军团。纯粹是为了想看他们的热闹。

 不是吗?等他们损兵折将,心如死灰,眼看要落败的关键时刻,来个胜利大转折,太具有传奇质,李洋这么干一定是故意的。

 五大世家的浮空舰中,指挥大厅落针可闻“白鲸。已升到天。看不到影子,还没人说一句话。

 “那东西,真是李洋的召唤兽么?”周旺雄忍了半天,终于吐出一句话来。这是他最想确认。也最不想知道真相的问题。

 以前不被放在眼里的小角色,渐渐壮大身形,在短时间内成长到顶天立地。捉拿月的高大地步,让所有大家族都只能仰视,他能甘心。会愿意相信吗?

 “是他召唤兽,我还进去过一次。只是那次李洋在“圆月号,上见的我,我没机会了解“白鲸。体内的情况。当时“圆月号。也在它体内。”

 尽管知道周旺雄问的是废话,赵熊心还是忍不住回答他的问题。在五人里,就他与李洋关系最近,也最,见其它人都往这边看过来,赵熊心不得不苦笑着作了解释。

 “太恐惧了,他的机器兽连天都得下吧。”吴龙马被刺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接着他的脸上出惧怕的表情“得赶快回去,向家族报告这里生的事情,李洋的力量太强大了,我周氏得罪不起。得马上道歉,不然李洋跑到罗盘山也来这么一下,不把我吴氏的根基也吃到肚里去?”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