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37 展威(下)
 室里一片沉寂,十多分钟的漫长等待让人心焦。

 不明飞行物要等十多分钟才能飞近到百里,在没有看到它的真面目以前,前五世家的公子哥们没一个能轻松下来。万一遇到的是大敌,他们带来的浮空舰必定有大损伤。全军覆没也是说不准的事儿。

 浮空舰属于新兴的尖端科技产物,并不是所有家族都有实力生产,这批浮空舰是各大家族好容易拼凑起来的,若有损失,回去不好差。五大世家的五人强自镇定,在有心人的眼里却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他们急,有人不急。听到不明飞行物,体长万米,单这一特征就让谷雨晴川惊疑不定。

 他记得上次李洋两次收人,头一次搬空女忍地下练基地,第二次运走近七千用三天时间选拔出的侍女,用的手段都是天空中遮天闭的钢铁巨兽。

 那巨兽目测也能有万米长吧,谷雨晴川心头转着念头,偷偷拿眼瞅了一旁坐着的两女一眼。见她们换了下眼神,然后表情放松。一付镇定自若,心中更加亮堂,看样子李洋果然回来了。

 谷雨猜川和赵紫灵两女一付事不关己的反常举动,并未引起对面五人的注意。等待是一种熬煎,十多分钟在他们眼里犹如十多年一般漫长,好容易等到不明飞行物到了百里之内,大厅的光屏上显示出的图像。让五人集体失声。

 “好大的空伙,这,这是什么?”看到光屏上巨大的钢铁巨鲸,庞大的体形。狰狞的外表。差不多坐实了机器人援军的说法。吴龙马吓的双腿软,结结巴巴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五人中他此时的形象最差,哎。吴氏的脸都被他丢净了。

 “通知各舰。进入紧急战备况态,全员动员,准备战斗!”周旺雄保持着镇定,只是脸色白,有点惊吓过度的征兆。命令由他来,合情合理,国内派来的浮空舰半数由周氏提供,万一有失,周旺雄吃不了兜着走。

 赵熊心,郑和都是军人,脸色绷的紧,却没有失态的表情。两人对视一眼,对周旺雄的命令没有反对。

 确定了对方机器人援军的身份,也只有硬拼一途了。万米长的钢铁巨兽,他们这些大多不到五百米长的小虾米”到底能不能扛得住它攻击,十分危险啊。

 吴龙马呆坐在个子上。对周旺雄的命令置若罔闻。第一次参与实战,他估计吓坏了吧。王梦缘一个女人,有些小心机,却依然不够镇定。她看了吴龙马一眼,心里泛起阵阵厌恶这个软蛋也配追求我?

 赵紫灵看到光屏上的巨兽,确定它是李洋手下的“白鲸”终于把心放回肚里。

 刚才她只是从那上校军官的描述中找到,白鲸。的影子,到底是不是它,还拿不准。

 确定了来者的导份,她心情放松的同时,拿眼扫视一圈对面五人的表现,特别是看到吴王二人一脸的慌张凄惶,心里一股极端的不屑在酝酿一这样的人也敢来抢她男人的东西,真是不自量力。

 “不用害怕,那钢铁巨兽是洋哥的坐驾,不会伤害到你们的。”等看够几人的狼狈表情”白鲸,离大除城越的近了,赵紫灵才开口解释道。

 一开始五人没反应过来,等赵紫灵再重复一遍,他们的脸色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七妹。你说那是李洋的坐驾?怎么可能!他哪来这么大的家伙!”赵熊心跟赵紫灵关系极近,他代其它人问出心头的疑问。

 “这是洋哥的召唤兽,叫“白鲸”块头儿大点有什么关系,凭洋哥的实力,如此巨兽还是能够驾御的。”赵紫灵说的理所当然,其它人听的心里冰凉。

 李洋拥有召唤机器兽的能力,他们知道,可从没想过他能召唤出这么大个儿的机器兽,万米长的巨鲸,早出所有人心理承安范围。

 “各个。既然洋哥回来了,我也不再管你们的事,有什么想法去跟他本人说吧。”赵紫灵不管众人脸色,站起来出了大厅,谷雨纯子跟着一块儿出去,谷雨睛”在厅里五人脸上扫了一圈。也拔腿就走。

 众人心里清楚,李洋带着这头巨兽回来,国内五大世家打的如意算盘要落空了。有万米长的“白鲸,打底,众人对李洋的实力再一次敬畏起来。

 本来在他们看来,个人再强大也不可能与家族对抗,李洋却成了例外。当个人实力强大到凌架大多数家族之上时,这样的人将在所有人心头留下阴影。成为不可抗拒的存在。

 睁睁地看着另外两家代表从容而去。沉默不语。

 “各个。把新情况向国内报告吧。着样子,我们得从长计议了。”良久,赵熊心打破这种难言的沉寂。他的心情复杂的很,李洋再显强势对他而言,并不全是坏处。

 赵紫灵能在李洋不在的时候,代表他说话,说明这个七妹在他心中的地个不一般。只要维系好与赵紫灵的关系,赵熊心有理由相信,不管赵氏家族和李洋的关系如何,论私,李洋是站在他这边的。

 “白鲸,的到来彻底打破了龙组一家独大的局面。一百多艘浮空舰把大队城围的结实“白鲸,横一脚进来,硬是把挡在道上的舰船挤到一边去。一百多米长的舰船,三百米长的舰船,在它面前轻易被撞开,一下子冲散三十多艘浮空舰,那些被撞开的舰船都不敢放一下。老实地躲到一边。

 “圆月号。停在大阻城城主府附近“白鲸,过来,顿时遮住半个城市,它张开大嘴,一口把“圆月号,到肚里。以后有“白鲸,这座空中城市随行”圆月号。作为大本营的使命完成了。

 李洋强势回归,对谷雨家的帮助最大,龙组慑于,白鲸,的威势不敢有过举动,谷雨家又重新回到夹中生存的状态。能保持平衡,维持大队城的长治久安,谷雨家高层很足了,直到此时他们才对当初同意李洋四三三的分成,深表庆幸。

 在他们想来,三方合作,是李洋牵头出来的,他一定会尽力维持,有他这尊大神镇着,任何想破坏三方协议的举动,都有他在前面挡下。

 谷雨晴川此时心情很激动,这几天紧张的心情,巨大的压力,在李洋回归的这一玄消失的无影无踪。他不待回城内向家主汇报,就急急地跑去见李洋,准备好好巴结一番。却看到“白鲸,一口下“圆月号”然后升到千米高处,悬在大队城上方,他想上去一时也找不到门路。

 时间一天天过去,自从李洋从菲国回来,机器人就再没进攻过。或许失去了“魔脑,的指挥,它们犹豫不决,不知道是该打还是该退,或许没有菲国舰船运来的一级坦克兵,城外的机器人大军兵力不充足,知道在龙组援军到来的情况下,单凭手中的兵力强攻不下。暂时的偃旗息鼓。

 龙组也处在一片沉默之中,也不知道国内新来的命令是什么,反正一百多艘浮空舰,在大队城周边巡逻,没有扫平附近机器人势力的意思。其实浮空舰占据地利,把制空权牢牢把握在机器人大军基本没什么难度,就是多耗些能源罢了。龙组的援兵按兵不动,显然暗示在保下大防不失的同时,他们不会再多做什么。

 赵熊心数次来信号,希望能和李洋见上一面。只是李洋最近一直在研究一件大事,没时间见他。

 李洋关注的大事。是在回到大除城的那天晚上,与纯子,道樱,道雪亲热过后,正当他要睡下时,火种空间中生了一次大变动一十一个机器人生了进化,升了一级。

 升级的机器人有。“地王,一到五号”摇光。一到五号,最后是“圆月号”这次升级,升的莫名其妙。他自己依然是五级,这批手下是怎么忽然间升级了呢?

 诺诺给出解释,火种之心是火种源的核心,李洋召唤出来的机器人没事儿呆在火种空间中休养,潜移默化。偶尔升一级也无可厚非。

 一般而言,四级源力石的宿主。大约一个月以后,能升到一级;七级源力石宿主,一个月过后,能升到四级,这就是所谓的降阶升级理论。

 源力石是火种源的外围碎片,具有催化机器人的能力,它作用的对象在一定时间一定范围,最主要的受体就是它的宿主。所以宿主被寄宿的第一个月会飞的进化。

 源力石的人类宿主,按理说降阶升级的理论也适用,怎么到了火种之心身上这套理论失效了呢?把火种之心当成十级的源力石,一个月后,李洋和他所召唤出来的变形机器人升到七级没问题。

 可事实并非如此,几个月以来他只升级一次,那次还是在极危险的情况下成功的。

 本来他以为命该如此。那天夜里十一名手下集体进化给了他研究的方向,这些天机器人不来攻,他正好用这段时间好好探查一番火种空间的奥密。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