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35 合谈代表
 不知道谷雨家的困境。他猜到龙组会有动作。却没料们大世家纠结在一块儿,一次派来如此强大的战力。

 安排好能量块生产线,李洋一身轻松,回到三层的小院。弱弱正收诺诺打进它体内的能量,小家伙儿一身七彩光芒,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再过一天,它就能进化成功,能有一批精锐机器人手下,他很期待。

 “诺诺,安排下去,让六层开始生产二代机甲。争取在弱弱进化到四级前,把以前搞到的原材料全部用掉,我好像记得原材料还够生产五百机甲。”

 “您的命令晚了,去安置能量块生产线的时候,我已经让“白鲸。开足马力,赶制机甲。二代机甲相对有些落后,只能算坦克的进化版,打打*炮灰机器人还行,真正对上三四级机器人不是对手啊。听说三代机甲已研成功,并小批量投入使用,您得上点心把三代的技术资料到手。”

 诺诺把事情做在前头,以“白鲸,体内的存货,也只能先出五百台二代机甲。万米体长看似吓人,想赶制一整套工业化的自己自足的体系,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二代机甲还不是人形,战斗力低下。碰到二级的精英,只有挨打的份儿。有了能量块生产线“白鲸,提前升上天空,防卫力量必不可少。

 机甲适合地面作战,得想办法一批高能战机来,催化成一级精锐机器人充当守护力量。生产战机非常费事,光有技术是不行的,成套的生产线也很大“白鲸。体内暂时腾不出地儿来建战机生产线。

 “白鲸。朝大队城方向驶去,它潜行在海底,开足了马力往回赶。海底连海洋巨兽都很少光顾,非常安全。

 李洋找来立花姐妹,了解这段时间女忍以及收进“白鲸,体内的近七千女子的情况。一层的女忍练营都用搬来的家当装饰,没废什么力气一切就都妥妥当当,女忍们已经能进行正常的练了。

 二层的小镇,有近七千人填进去,初具生气。等她们熟悉各自的岗位,先拉一批人住进来试试。以二层的容量,住进二三十万人轻而易举,再翻一倍也能容得下。生活用品,日常吃穿住行用“白鲸,都能供应,等它体形再变大些,建一座天空之城的想法就能实现。

 弱弱的进化一帆风顺,一夜过去,它顺利进化到四级,得到金网和催化师的双重称号。七层是李洋专门预留给机器人用的,带着它到七层,刚生产出来的五百台机甲早停的整齐。四级,意味着中级智慧,以前一脸痴呆表情,反应迟顿的弱弱,虽然没能适应智商的极提升,单独执行任务的能办到有了。

 “领,很靠近日本诸岛了”诺诺忽然报告,它的意思很明显,是在问李洋是让“白鲸。呆在海里,继续大量储备能量块,还是升到空中。赶往大防城。

 “让“白鲸。飞起来,它终于能够离海洋的束缚,飞上蓝天。天下之大,任意遨游。”

 李洋兴致很高,当初“白鲸。体长膨十倍,长到万米时,他也兴奋到不行,只是那次高兴的时间太短。裂天石造成的畸形成长,后果是它只能继续呆在海里。

 天光放亮,正是上午**点钟,海面忽的不平静起来,一声长长的嘶吼从海底传来,震的海面上波涛起伏。吼声过后,没等多久,一枚巨大的投影缓缓从海水下面升起来,越变越大。最后,轰的一声,浮出一巨大的钢铁怪物。

 或耸了解到以后再也不用束缚在海里”白鲸。巨大的身躯浮出水面,越升越高,直到地面千米,吼声接连不断,兴奋的心情伴随着它飞向更高处。

 体长万米,壮到两千米,既便离地千米飞行”眼看它依然大的可以。调整好方向“白鲸。摆动尾巴朝大防城的方向音飞去。

 大清早,谷雨晴”便早早醒来,或者说,昨晚他没怎么睡觉。家主的示言犹在耳,今天的三方会谈,一定要保住谷雨家的份额,李洋的那一份能不能保住,也就听天由命了。

 李洋,想起这个名子,晴川一个头两个大。机器人大军的围困未解,他一人单匹马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强者的劣总以为自咋。儿天下第一,独来独往,胆大妄为而轻生死。

 不管在哪儿,晴”相信以李洋的实力,小命丢不了。家主这次让他在必要的时候,放弃为李洋争取利益,他当时就觉得这么干不地道,有心反驳却畏惧于家主的威严。

 圭以及高层联合会议的压力。晴川也只好对李洋说谁让他在关键时刻擅自离去?龙组的援兵规模庞大,大大小小的浮空舰近一百五十艘,船坚炮利,他们一来不打招呼便把大队城围了个结实。名义上是保护,阻挡机器人攻城,可实际上心里打的什么算盘,路人皆知!

 晴川家老一夜处在半睡半醒之间,早起一照镜子看到脸上两道黑眼圈,赶忙用粉遮住。早餐只吃了碗稀粥,便挥手让下人把餐具撤下去。整顿行装,家老静坐片刻,平静一下心情,然后在众多保镖的包围下,登上悬浮车,赶往谈判地点。

 被通知参与三方合谈,谷雨猜”出行在即,却连会谈地址都不知道。这还不算过份,更过份的是明明知道李洋外出,他们还敢当着一方不在强行推动议程,丝毫没把合作伙伴放在眼里。

 车子被指引到城外,几天前的战,机器人留下的残破躯体早被人清理一空,不过地面上的数不尽的大大小小的坑洼,依然如故。它们向路过的人们述说着,那场持续近十天的大战的惨烈,没人理会。

 睛”家老到场后,下了车,被人引到一旁,保镖自然不让跟着。一艘长达五百米的巨舰低空悬停在空中,离地百米,一团蒙蒙的白光从舰船底部照下来,形成一条似有似无的光路。

 “谷雨家族,晴川家老,到,”

 一声长长的喝声,猛然在身旁炸响,正神不思属,想东想西的晴川被巨大而突然的喝声吓了一跳。原来几步路,他已走到光柱旁边,那通报家门的喝声,正是站在牵引光线边上的士兵喊出来的。

 晴川被惊的身子一抖,幸好他一向沉稳,才没当场出丑,不过在把守四周的士兵眼中,分明着相了。连一喝都能把他惊成这样,谷雨家难道没人了吗?

 强忍着周围士兵蔑视的目光,晴川家老心情不走进光柱。随着身体渐渐上升,离巨舰越近,他越感到浮空舰体形的硕大,心头浮起一阵不舒服的压抑感。

 日本国经济到很强盛,只是航天方面的技术积累淡薄。各大强国准备移民火星,对自家的技术把的很严,严防被他国窃去,想通过引进的方法到星际移民的核心技术。无疑于做白梦,在这方面,钱多没什么作用。

 灭了移民梦的日本国打着诸强国先后离开地球,再行争霸,开疆拓土的小算盘。不想世界各强国还没走成,机器人又以数不尽的数量忽然冒了出来,更是把目标锁定在他们头上。

 浮空舰,只要有脑子的人都知道,使用的一定是星际飞船的外围技术。有能力制造浮空舰的国家,都是在航天领域有了突破进展,离移民只剩几步的强国。

 日本没有往这方面研究,自然不可能有这种前的梦幻般的高端武器,眼睁睁地看着龙组拿战舰来耀武扬威,晴川家老心中恨意诣天,却不敢表出来。

 龙组把合谈地点定在三艘大型浮空舰之一的定号上,存的是威慑其它两家,达到重新分配大除城收益,甚至一举掌控整座城市的心思。

 想法是好的,现实却与想法相差不少。

 被领着走过浮空舰宽畅的合金通道,猜川心思起伏,远看和进到里面来看,效果相差太多。他本来还有些顽抚的底气,更有许多拖延的招式,现在近距离斟只到浮空舰的力量,反抗的心思又弱了不少。

 睛刚家老被吓住了,另一方势力的代表。却丝毫没有怕的意思。当晴川被领到会谈的大厅,他看到厅里竟坐着不少人。真奇怪了,按理说,龙组施展下马威,总要让他在会议厅等上一个小时吧,怎么在他来之前,全部到齐了呢?

 惊疑不定的猜川伞眼扫了在座的诸位,最显眼的是两位女子,她们两个孤单单地坐在一边,其它人坐在另一边。两女他认出其中一个谷雨纯子,她怎么会在这里,难道是代表李洋来谈判的?

 “好了,谷雨家的代表,晴川家老也来了,咱们开始吧。”

 晴川小心翼翼地一步步走到长条形银白色合金桌子跟前,网坐下,就见纯子冲身旁的女子嘀咕了几句,还不时地拿眼瞅他,态度十分恭敬。

 这种情况只有一种解释,旁边的女子比睛子地位要高。等听到那女子先开口,拉开谈判的序幕,他更觉古怪,感觉好像龙组一方的人成了客场。她反而是主角了。刚训训!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