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09 妃子
 又掌间轻易收起小小山堆大小的物资,顿时把所有人惊住丁;据力的强大体现在日常的行为举止间,越是不着痕迹,越神通广大。

 “纯子,我刚才说有件重在的任务要交给你,你还没回答我到底愿不愿意接受等几女从震惊中稳定下心神,李洋再次把问题重复

 遍。

 此时苍雨纯子都要把李洋当神摩拜,她连任务是什么都不问,马上点头应了下来。

 没有行李的束缚,两千多人反应迅,她们在升降梯边上排好队,等着电梯下来接人。李洋带着纯子以及立花姐妹最后升上来,地面上原本空寂的院落转眼间变的人气沸腾。这些练基地里的人,素质非常过硬,就连作后勤的此时也自觉地找好阵伍,不一声地整理好队形。

 “白鲸,出来吧!”

 一切都准备好了,立花姐妹两人紧盯着李洋,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刚才瞬间收起小山大小的物资,她们到要看看,这回他怎么把这两千多人给变没了。

 李洋轻声喝了一声,听的两人莫名其妙。不过下一复,她们就知道“白鲸,为何物了。

 只见天空中不知从何时起,现出一只级巨大的金属怪物。它长的让人看不到头,厚实的让站在底下的人有种它万一掉下来,整个大队城都要被塌下去的错重要的是它离地面只有不到两百米,以“白鲸,万米长,两千米宽的体积,地面上的人往上看,它就如同一张大锅盖把天都罩挡的严实。

 大陈城上空出现看不到头儿的巨大金属怪物,不仅女忍练营的人看的张大嘴,一付痴呆状,全城的人不管平民。士兵,还是异能者。此刻城里所有看到“白鲸,的人。都被一种恐惧袭上心头天上的大家伙要是机器人,大阻城立时告破,毫无悬念。

 “纯子,让所有人准备好,一会儿“白鲸,把大家上去,可不要挣扎。”李洋拍醒犹自在呆的谷雨纯子,也只有她才能指使得动升到地面上的两千多人。

 谷雨纯子用一种疯狂的崇拜眼光盯着李洋看,炽热的眼神似乎连钢铁都能轻易融化,立花姐妹俩儿也好不到哪儿去,她们亲眼见识到李洋的手段“白鲸。的出现已经把她们给震傻了,对李洋的偏见倾剪间化为乌有。

 “白鲸,腹部厚实的甲板滑开。一道大异常的光柱涌而下,瞬间罩住整个院区,所有人同时离的面的束缚,顺着白光向天上飘飞。此时此匆,大陈城所有惊骇于天上巨大钢铁怪物的民众,都把注意力集中到那柱横贯天地的光柱上。光柱里密密麻麻的小黑点儿,自然也成了目击者争相讨论的热门话题。

 等所有人进入,白鲸,体内,它摇动尾巴,以亚音飞离大队城。到达海边后。又降低高度,一头扎进深沉的海水中。

 “白鲸,体内的变形之钻尚未恢复,使用飞行能力十分勉强,能飞也只有飞一段路程。幸好大俊城离海不远,它还能体面地飞到海边。如伸士般地潜入海底。

 召出“白鲸,即是他的心血来。又是深思虑的结果。

 心血来是因为纯子带他去女忍练基地,事先他并不知情,收容下整个女忍练团队也是他随而为下的决定;至于说深思虑,李洋本就打算在跟谷雨家正式谈判前亮一亮实力,练基地之行不过主动为他提供了机会。

 个人实力再强,也影响不到与机器人战争的大局。“白鲸。就不一样了,外人可不知道它飞行能力受限制,单它小岛般的体形,再加上飞行的能力,整个一空中堡垒,有它在机器人就算打下大队城又如何?

 如果有“白鲸,这条退路,谷雨家高层上下再也不用担惊受怕。“白鲸,一出现在大阻城,谷雨家必将千方百计,求得入住和避难的机会。有了这张王牌在手,李洋等于是未谈判就已处于不败之地。“白鲸,潜入海中,如虎入深山,龙回深潭,它一摆尾,便寻着海沟潜到海底最深处。

 女忍者新的训练营被安排在顶上一层,那里本是异能者的练基地。如今暂时没有人入住,再者地方实在太大,给忍者们划出一大片区域也不影响整个一层的布局。后勤处人员则留了一部分在四层。

 四层为前三层供应粮食,蔬菜,食等日常食物,虽说全自动生产不需要人亲自动手,但有人监督也是件好事儿。一层也向女忍们开放。她们可以选择在这里住下。平时饵环廷在一层。其它时间任她们支配。

 三层是自然环境最完美的一层,各种风光齐备,还有白天黑夜的替。一年四季的轮回,就算现阶段,整个地形的改造尚未完成,仅初级改造就令初入“白鲸,体内世界的女人们连忘返。

 “纯子,还记不记得我刚才说过。有项任务需要你帮忙?”在三层的一间式别墅里的阳台上,李洋搂着一脸欣喜的女人,轻声问着。

 “嗯,我记得,你要我帮什么忙?。在李洋的带领下,谷雨纯子略微感受了一下“白鲸,体内空间的广阔。一直处在一种千梦半醒的状态。

 对于时刻身处世中的人而言。有一块世外桃源般的休养,避难之所。是多么的奢侈,多么的遥远而不可及。现在突然有人给了她这个惊喜,那人还是她的爱人,她被这巨大的惊喜冲击的昏头转向,一付身为女主人的自豪在中酝酿。

 “替我照看好前五层,这里一切百废待兴,等以后人多了会更加热闹,你能替我管理好吗?,小手指勾起她的下巴,眼睛与她对视,李洋问的极其郑重。

 “好的,我一定尽全力帮你。”谷雨纯子话里带着颤音,聪慧如她。自然领会得到李洋话里的意思。

 那是对她身份的肯定,以前她只是个情人,有名而无实,他的手下人只多对她客气,却不会尊重。情人是什么?是个暂时的符号,仅起过渡作用,任何有姿的,能讨得他心的女人,都有可能得到这个身份。

 情人也只有两种结果,一种顺势而上。讨得他的心,不管在他的心中,还是他的事业中都占有一席之地,身份提升后,成为类似于古代帝王妃子的身份。另一种则比较惨淡,得意于一时,没能在他心中留在深刻的位置,最后要么被遗弃,要么被打入冷宫,从此再难出头。

 世家女子,从小存那种类似于封建社会的风气中生活,很多事看的透彻,处处小心着意。能在极短的时间内,从情人身份升级,地个也仅比那位主母差一级,谷雨纯子怎么能不高兴?并且李洋把这么大的钢铁堡垒交给她管理,那是多大的信任与器重啊!

 两人相拥着看着落的景。远处的山一片朦胧,田野里一片萧瑟。正是对应外面隆冬的天候。那山是从外界挪进来的,地里的土层厚达三十米,天高三百米,那山不到一百五十米,能给出这么大纵深的空间,可见李洋对这一层的重视程度。要知道整个白鲸体内,也只有一千六七百米高而己。

 “你呢暂时还要跟我一块出去。应付谷雨家的人。回到家族。若有人问起这里的情况,你随便挑些说,不要太详细,也不能太夸大。

 至于收下女忍部队的事儿嘛。你就说全是我的主意。说我好女。对你渐渐失去兴趣,无奈之下你只好领我去地下练基地,准备用立花道雪,道樱这对姐妹花来足我。没想到我的味口太大,把整个女忍练营,两千多人全收了

 “这个理由真够怪异的,也不知道家主相不相信被接连的惊喜冲击,纯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意。她娇嗔地瞪了李洋一眼“你不会真的对我失去兴趣了吧”

 “你就这么对自己没信心?我们的好日子还长着呢。”李洋暗自苦笑,真是聪明的女人啊,什么样的身份说什么样的话。不让他感到唐突,也不让他觉得疏远,分寸拿捏之准不愧是大家族里养出来的。

 “立花道雪和道樱姐妹就留在这里,一边管理女忍部队,一边作你的副理五层的事务。忍者队伍要继续扩大,这里人气太少了。多些人来也好,这么干还能或谷雨家的老狐狸,让他们以为我真的好

 听到李洋拿着冠冕堂皇的理由召收女忍者,谷雨纯子止不住笑了起来。“你本来就好,不用故意做这些给家主他们看

 “白鲸,进入海里,并没有行远。它留在海底,一边大力运转从吴氏得来的一整套可循环生态体系小使得里面更适宜人类居住,一边开第四第五层的产能,尽快加工生产出更多的食品。它只有五级,其它大事儿干不了,也只能把这些事情当主业。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