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03 谷雨家的厚礼
 月号,到仗大陈城,受到禄高级别的格林,谷而棠慷权重的案老谷雨脐川前来捉洽口从谷雨钝乎处李洋得知这位睛川宗老是纯子的长辈,接中国人的叫法,是她的二伯,家圭谷雨睛天的亲弟弟。

 谷雨家族的二当家,亲,李详并没才感到受宠若惊。不管哪个国宗的当权者,皆校诈之辈,如果没才月的着你的她方,他们不今对你才好脸色看。

 圆月号,悬傍在大队械城主府口李详带着谷雨钝乎,以及雷神火种两个小队,顺着飞船底部的牵引光残飘下来口大队她区,被械墙围住的那片区域。才叫城。由于建城为忙,大队城曳定的她盘并不大,只才原中央区加上周围的一小片她区,人口却才五百万之众口所谓的城主府是一种享古的叫法,即煞连古式的坑墙都建起来了,月一些历史课本中出现的词汇也可以接受。

 城圭府白然是城圭居住的她方口大队城的城圭府如今是谷雨家族的大本营,日本目内大战连连。各大势力囤积力量各守一方,巳成割据之势口谷雨家大棋大样执入主城主府,棺掌一她大杠,也没人站出来说闲话,日本政府处于崩溃的边球,早失去了对她方的约束能力口

 “李洋先生的到来,是我谷雨家的一大幸事,才您这位级强者生镇。大队城的所才居民都不必心忧机器人的偿龚。”等李洋等人走出牵引光柱的范围早等在一旁的谷雨睛川马上走过来,主动程住李洋舟手一阵热的寒喧。

 “宗老忿乞了,机呆人是人类的大故,所才人都才义务站出来出一份力。”李洋说着套话,乐呵呵她敷秆。来日本的其它异能者个个待阶而沽,出场费一斤,比一个惊人,他不可能当老舟人,恙善家,真个儿为日本国民鞠躬尽粹,死而后己。

 谷而睛川这人井怎么听不出李洋话里的柞枉,他还以为李洋被纯乎住才巴巴她跑到区一残当苦力口耍知道,来日本两三万异能者,罕才直校亲临作战第一残的口

 他们和各宗族谈好条件,收到预付定令后会被邀靖到大城里菩待与机器人决战时亥的到来。

 “二伯好,季先生刚从蒋区残赶来一路上舟丰劳顿,我先带他去贵宾区休息吧。”谷雨纯子紧跟着打拈呼口

 她虽是谷雨家的人,但陆入爱桔的女人是偏执的何况像她这样由于特殊俘故,疯狂恋的女人。在她心中,早把爱郎的冉益放在第一位,只是在外人面不好表现出来罢了。

 李洋这一番挫明车马的拒扛之辞,不外乎是想向谷雨家要个好务件。才些事急不得,谷雨睛川当面不好作主得先回去跟家主肖量才好回付口谷雨纯乎脐白居中调和,轻拈谈写侦化解了两人间可能出现的哈场和旭杭。

 “对,对,李先生远到而来又在区一残拼杀,为大队的玩坛争取时间,谷雨家很感激啊口是该先行休息,纯乎啊,到家了,这里的特况你,不耍怠恨了贵客口”谷雨睛川炎待完纯子,转头笑着对李洋说“李先生,明天上午不知遏才没才时问,容我芹去拜访?”

 “当然正逢多事之歉,家老事忙,能空来我这儿生坐,我怎么可能不?那我明天就恭候你的大驾了口”李洋依然一付笑脸,好像个不知世事的新,邯然谷雨睛川都说明天耍去跟你谈冬件了,你怎么的也得点儿口风吧口

 不管是言语表,还是动作,一点儿表示都没才,这让睛川家老很担心口这种表现,要么李洋新一个,根本没听幢他冈才的暗示,要以李洋所目甚大,开出的条件琅高,在荷判的初期故作孙持,为以后的计价还价争取更多的主动权口

 “那好,李先生去休息吧瓶们明天见口”

 “明天见。”

 两人衷气她握手等谷雨睛川走远,李洋转头冲纯乎笑道“美丽的纯乎小姐,我可是贵客,你可要好好括符哟。”

 聪明的女人大郡天生具才表演天赋月才在谷雨睛川跟,纯乎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让外人根本看不出她跟李洋才任何深层次的关系。连骑川家老这种久轻阵仗的老狐狸都骗过去了,可见她表演北底之。

 “李先生跟我来。“谷雨钝乎听出李洋证中的暖昧,对这个坏心眼儿的心上人,她只一味地顺从。不过大庭广众之下,可不能让外人看出两人关系的亲密”

 出了停机坪众人分扯坐上磁悬浮丰朝所谓的贵宾区而去。一路上李洋不时朝外张望,大崭上没什么八,沿民本部呆在案里,应该是军管门

 在空中看了下械墙的整体轮廓李洋觉得大队城容下五百万人很勉强,现在城内的状况,证实了他的猜,一小小的大队城装下五百万人。是谷雨家剪意为之,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才副惹悲的好心肠,想多救下一些平民口才人就才兵,百万平民在关键时剪,不正是很好的馆耗品,可以抵诣机器人数量上的优势?

 跟当权者轻常打交道李洋很请楚他们的手段和想法口光五百万平民一天粮食的诣耗,都是个不小的煮目,在全琼粮价大涨,日本诲运又中断的特况下,粮食柞为重要的战略物资,显得更加难能可贵口

 谷而家的高层又不是傻爪这笔账他们不可能不会算。若不是必需留才足够的人口,以雄持未来与机器人的丰轮战访耗,他们哪里今舍得白给这五百万人粮吃?反正大战在耶,马上就耍用上这些平民了,谷而家不在乎多养几天口

 贵宾区离城主府不远谷雨钝乎带李详来到一处院落。院子不三进,李洋留两小队近卫在两进,釉自和纯子进入最里面一进。

 三进的院乎豫小却才统庭的樱花纠,假山,泉小花园口主院里安装了一套小型的生态循环系琉口可见这里真的是贵宾本才资格入住口

 拉开木桩纸门,纯乎带他来非主卧室口。这间小院既融入了日本古风,又安装才现代化的设备,住着很舒服。真希塑能回到过去,听说那个时候,每年的樱花时节,天上瓶着花脾,特人们都会耍约出游,一起底山赏花口”谷雨纯子正说着,见李洋忽然不出声了,回头一看,才现他正以一副她眼光瞅着。”你带我来这里是不是在暗示我,你想耍了?想看樱花的证,戒以后座大大的种樱花的山恰你李洋上从后面把纯乎棱在杯里,手灵活执往不服里钻乙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族的女子从小都受过各方面练的绥故,裁是亲近,李洋越能体合到她的温柔体贴,在各方面傲的非常到位…想什么呢”谷雨纯乎被李洋徐袭碍手,一时浑身欺,在心上人面,她丝毫没才抵杭力”今天真的不行,我还嗜事耍办,对你才大帮助口”现在你对我就才大帮助”李洋干肺地抱起纯乎往边上走去。在,圆月号,上季洋心里才鬼。怕被赵繁灵撞见,一直很规矩,这时得空,哪里会放过送到嘴边的美

 第二天上午,九点整,谷雨睛川唯时来访。”隶老真是信人,说来侦来,没让载多等李洋一身宽袍随意地坐在一张矮几旁,见谷雨睛川拉门进来,笑着示意他生下口”纯子没络您配侍女么?”见李洋亲自动手泡茶谷雨川感到十分的惊讶口按理说贵宾的住处,都会才侍女打理,就算没才,以谷雨纯子做事细致的风格,也应该才所唯备吧口”家老不可能知道,纯乎昨晚上陪了李洋仁夜,今天早上才匆忙离开,哪里记得这处细节口”啊?是我持的,不耍侍女我才手才脚,不习惯被人侍候口”说着违心的估,季洋仔细观察对方的表特,幸好反应及时,不然真让这老狐狸者出破绽。

 谷雨脐川点头表示理解,在他想来。李洋虽顶着李氏嫡系的身份,却是个私生乎从小被遗弃在外,没在家族中生活,根本不习惯贵族的生活习惯,不要侍女也很正常口

 虽然以李洋现在的实力,李氏的身份早不是外人关注的重点,但谷雨睛川却打心眼里,看不起没才轻过正规贵族培的私生乎口。李先牛昨晚上住的还习惯么?”心里想一套,嘴上说一套,谷雨睛川一付和善的表特跟李洋随意聊了起来己”还行吧,我到哪儿都住的惯李详可不想跟一个势利的老头儿瞎聊才事儿直说,他计厌藏着拉着宗老一大早急急赶来,不知逆才何贵干?如果什么她方需耍我搭把手,不妨直言,能帮到的,我不会桩辞口”是这样的李先生在区抵扯住机器人的攻势,为大队的建城争取到时了表达感激点特,谷雨家派我作代表,送上一份礼物,希塑您能满意口”

 李洋不想拖拉,谷雨脐川是拖不起。才件大事必须要李洋帮仕不然大阻城危矣,把所才问题楞在台面土讲,节约时间,正是双方都乐见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