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97 降雷术(上)
 吏慰宗谷雨十兵世,李洋腾身而起,下一刻出现在十兵知凹六

 此处被炮轰击的千疮百孔,地上鼠尸遍地,暗红的血把土都浸的枯稠,地鼠们顽强地从地底钻出,根本不在乎地被炮火一次次。

 士兵们渐渐慌乱起来,巨鼠不耍命地钻出地面,明知送死也要拖住他们支援前线阵地,这样的结果真是太令人沮丧了。

 李洋径直向被火炮轰出来的坑中降下,身上不断有黑色波纹溢出,凡是靠近他的物质,

 不管是巨鼠,还是子弹,炮弹,都被消融的无影无踪。

 “裂姿波!”

 李洋轻喝一声,围绕在周身的黑色波纹散出去,周围的土地。巨鼠尸体,活着的地鼠,飞扬的子弹,全部一扫而空,一个半径五十米的大坑出现在原本的休息区,巨鼠冲出地面的势头为之一滞。

 一个直径二十多米的大从地下三十多米显现出来,数不尽的地鼠从里面冲出来,撞在黑色波纹上,被噬的连皮都没剩下。

 找到地鼠打出来的总,事情就好办了。

 李洋降到那大边上,双掌平齐,稍作酝酿,便顺势推出。

 “裂空炮!”

 一颗水桶细的概圆形的黑色光球,在李洋双掌间显出形体。接着他一掌推出,黑色光球钻进鼠里,它旋转着飞行,所到之处周围的空间生强烈的扭曲,一条直径百米的隐道在原来鼠的基础上被扩建出来。

 只一招,便解决了此处的鼠患。

 有“金牛“红虎,冲锋在前。机器人大军不可能冲过来,谷雨十兵卫见李洋只了两招,便把无数的巨鼠灭杀干净,震惊之余,又重新燃起了斗志。

 前线的士兵慢慢往回撤,有两只机器兽在前面顶着,撤退下来很容易。撤下来的人来不及休整,就被安排重筑防线,不到两千人的士兵重新归于统一指挥,少了巨鼠捣乱,局面又渐渐稳定下来。五架“摇光。被召回来守住网稳定下来的阵地,体型最大的“圆月号。跟在李洋身后,他要先把吴网,孟江海等一百多异能者接到安全处。这些人是四大势力的精英,不能轻易折损在这里。

 经过一段时间的运用,李洋对“裂空炮,的运用越纯,没有机器兽帮助,右手被“银鹰,暂寄小使用不了全身金属化能力,他只有战甲和“裂空炮,可用。

 攻击力最强的“裂空炮。成了他大杀四方的杀手铜,一路飞过,凡是机器人或巨鼠密集的地方,他都会丢下一片大弧度黑波纹。它外形如圆月弯刀,收割起来十分利索。碰到黑光弧的都会像从人间蒸似的。消失的无影无踪。

 使用“裂空炮,的能力,消耗的是身体的能量。就算有火种空间的持续供能,也不能消耗太过,上次一连几大口径光炮,消耗过大差点儿从天下掉来,已让他十分警觉。

 “裂空炮。上附带的两种能力,消耗都不为了快使用“裂空炮。的威能,弯刀形的黑光弧应运而生。它不是全方位攻击,能量强度也不高,非常适合杀伤巨鼠,炮灰机器人等没多少防御力的目标。

 李洋在区的天空来回巡视。大量杀伤巨鼠,机器人,救援被围困的异能者,士兵他没办法救“圆月号,空间有限,装不下更多的人。

 这么忙活了一圈儿,等各路把兵撤到一处,已是三个小时之后的事了。谷雨十兵卫利用这段时间,亲自上阵搬动石块,弹药,在他的带头作用来,防线的构筑又快了三分。

 不断有逃兵加入到圆形的防御圈。等李洋回来时,这里已囤积了一万多人。机器人和巨鼠不给士兵们一丝息的机会,它们围住新建的工事,开始了新一轮的狂冲猛打。

 身着异能战甲的异能者从“圆月号。上下来,加入到抵抗阵线当中。区只有这一咋,人类据点,机器人势力可以把所有的精力用在攻打它上。

 “老大,雷神小队准备完毕。请您指示。”李洋网回来,周干宝就兴奋地冲到他面前请战。外面的机器人和巨鼠为数不少,周干宝却一点儿不怕“圆月号,悬在头顶。打不过他们随时可以逃跑。

 “好,我到想看看你新捣腾出来的群技威力如何。”巨鼠军团的加入出乎李洋的意料之外,有此奇招地区的守军不败才是怪事。其实巨鼠早点儿出现也是好事,机器人势力的后招又暴一种,以后再与它们对上,就多一分把握。

 “我带您去吧,我选了个极好…儿,在那儿放大招更能凸男女的杀伤力六”周干尝早就咄糊计一切。等着李洋到来。他要向上司证明。他出来的群技远比吴氏异能者出来的厉害。

 圆形防御阵形本就不大,两人几步路就来到一处位置很靠前的工事前。整个防御工事是圆形的,但这一处例外,它是个突出来的锐角,两面受敌,压力极大。

 “大人,一会儿这两个方向的机器人和巨妥都在我们的打击范围内。您可要看仔细了,我一定会把它们打成碴子。”周干宝兴冲冲地说完,转身来到已排好的阵形前。

 周家兄弟站在一起,其它三十四人站在周干宝身后,默运能力,把体内储存的雷属能量释放到周大仁头顶。

 周大仁作为异能控制的主力,他开始催动大招,把体内的异能输到头顶的雷电气场里。那里有三十四个异能者释放出的全部能量。

 一团淡紫的雷云渐渐成形。它更像一团轻烟,只不过烟中时而有明亮的小电闪过,看起来极不稳定的样子。

 周家兄弟是双胞胎,天生精神力共通,等周大仁觉得压力大到一定程度,周干宝马上把体内的异能灌输到大哥身上。这股能量并没有进入周大仁体内,而是在两人精神力的引导下向头顶上的云团注入。有了周干宝供献能量,两人共通精神力共同指挥雷云的积累。雷云的体积渐渐变大,也渐渐拔高,渐渐展开到十多亩才一顿。

 云团中电光闪闪,一付山雨来风接的架式,等到身后三十多名异能者把体内的异能输出去七八成。头顶上的雷云已涨到二十多亩。一股沉闷的声响从其中传出来,像是雷神觉得众人准备太久,忍不住

 了。

 周大仁脸的肃穆,周干宝却神色兴奋,雷云团降下高度,这是大招动的前兆。等到雷云距地面五十米,下面的人感到头在向上竖起。站在远处的士兵皮肤麻,连走路都能和衣服擦出电花来。

 “降雷术!”

 周大仁惜字如钳免喝了一声嗓子,随着他的喊声,天上的雷云翻滚。终于有下雨的迹象。周干宝见此情景,急的大叫“大哥,等会儿让**纵,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厚实的云团向下落雨,光雨小只见一道道闪光戈过,二十多亩的雷云一齐下闪电,情景不可谓不壮观。

 下面的机器人只要被电到,马上倒在地上,外表看不出一点儿异样。巨鼠死相的很明显,被电的全身黑,成了一团灰,一踩便散成

 片。

 机器人有导电,一壮闪电落下,往往倒下一大片,它们冲锋时排的太密集,一电倒下一大串。老鼠天生就有感知危险的天赋,头上下的雷云早把它们吓破了胆,只是似乎有什么压制它们,不让它们随意逃跑。

 机器人队伍里,夹杂着为数不少的精锐级机器人,天上雷云中闪电下个不停,炮灰机器人成片倒下小它们也顶不住雷电的威能。

 又是“疯魔组合”这次它们不是去杀敌,而是为了活命。明知不敌却还要拼命,一级机器人进化出初级智慧,趋利避害的本能还是有的。它们组合后实力增强,变身一具具二十多米的巨型机器人朝雷云笼罩的范围外逃跑。

 周家兄弟一起控制雷云,难度无疑降低不少。周大仁专心下电雨。周干宝则把注意力放在,大闪电,整倒一群的有技术含量的有意义的工作中。

 巨型组合机器人的出现,如何逃得周干宝的法眼。他一见有十多个大鱼想逃,马上调配十多水缸的闪电,当头砸下。一下击倒五个巨型机器人,剩下的也受伤颇重。再难逃出机器人的密集的队形中。

 由于站的位置对头,雷云的攻击范围增强近一倍,哪里目标密集。哪里就优先成为打击目标。

 两名级强者,三十四位级异能者。其中大多处在级巅峰,他们一起释放出的能量要远大于吴氏“火雨,小队的那次。

 天上的雷云二十多亩,比上次见着的火云大了一倍多。不但如此。云层的厚度也有明显的区别小火云只一层,火雨越下云团越雷云像千层底儿似的很有密集感,它降到低空不住翻腾,雷电不断落下。雷云的体积却没有明显的减少。

 天地间的雷系能量被雷云,闪电引动,天色阴沉,八方云聚,眼看一场真正的雷雨就要来了。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