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90 佳人有约[二更]
 白煮的,万米长巨鲸悬在空太讨干大,最躯俩四两千米,飞起来简直遮天闭,气势雄壮到不可一世。

 李洋望着眼前属于他的机器兽。心情到不行,有了“白鲸。作后勤基地,在他眼里好像什么都不是问题。

 “领,您可不要得意忘形啊。“白鲸。能长到这么大,我也很意外。若想让它挥全部的实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说话间“白鲸,忽然从天上落下来,巨大的身躯砸在海上,掀起诣天巨。海面剧烈的波动,像狂风中招展的红旗,无数百米高的头冲天而起,一波又一波“白鲸,在海面上起起伏伏,再也升不起来。

 “诺诺,这是怎么回事儿?。李洋正得意间“白鲸,没接到命令就从天下掉下来,搞的他非常扫兴。

 “我正要向您汇报呢,您得到的天裂石,虽然只有姆指大却是实实在在的上品。收它之后“白鲸,的空间属,体形也跟着变大,只是这种变化太过于剧烈,有点拔苗助长的味道。本来,就算进化到六级“白鲸,的体形也只能长到两千米。三千丈的长度,那是七级才能享有的待遇。“自鲸。五级就有七级的体形,畸形成长的很厉害,除了身体变大,其它很多方面都没跟上,最明显的能量供应。刚才它从天下掉下来,不是没有浮空飞行的能力,而是体内的变形之钻正处在虚弱期,根本提供不了更多的能量支持它飞行。

 诺诺的解释如一盆冰水当头浇下。李洋愣了半天,再看看海面上的“白鲸”心中哀叹,天上果然没有白棹馅饼的,一步登天的难度真大啊。

 “能量不够?那等到半年后,变形之钻在天裂石的持续供能下,恢复到原有水平“白鲸,是不是就能正常飞行了?”

 飞行是此次进化的重头戏,在李洋看来,飞行能力比“白鲸,获的空间属。体积增大十倍,体内形成边长万米的储物空间,以及噬能力一月一次的使用次数,等等能力都要重要。

 只有具备飞行的能力,它才能离海洋的束缚,才能达到世界任何。

 只有具备这样的行动力,作为后勤基地“白鲸,才称愕上称直。

 “领,很不幸的告诉您。即便变形之钻完全恢复,它也不能拥有持续的飞行能力。变形之钻恢复后。也只有五级水准,支撑它飞行的时间不会太长。指望五级变形之钻,带动七级的身躯一直在天上飞。很不现实。”

 “不就是能量不足吗?在“白鲸,体内多建些核电站,用级战甲的核技术,我就不信以人类的顶尖技术,还不能足它的能量供应。”李洋明显不想放弃让“白鲸。飞起来的打算,刚才的兴奋与现在的失望,反差太大,他一时接受不了。

 “七级的“白鲸”体内的变形之钻能从天地间汲取能量,非常巨大的能量,可以轻松带动万米长的身躯。不要说五级变形之钻,就是它升到六级,六级的变形之钻收外界能量十分有限,也带不动这么大的身板儿

 诺诺说着,拿手指着海面上飘着的“白鲸您看看,它体长万米。围差不多圆形,最的地方直径两千多米。先不说飞行,只让它浮在空中,十座大型核心站全天候开足马力,所供应的电量都不够使。

 想让它在空中,以音飞行,估计把它体内的空间都拿来建核供能设施都不够用。现在您必须接受现实。除非人类再开出更先进的供能技术,或者“白鲸。连续突破两道瓶颈,升到七级,不然它没可能飞起来。”

 “了解,把“白鲸,收起来。咱们回吧。”心情大起大落。先喜后悲,李洋忽然对任何事情没了兴致。

 诺诺看出李洋的心灰意冷,知道他这是一时的心情低落,过一晚上就能恢复过来。

 “白鲸,此次进化出三项能力。除了飞行,只体长增加十倍的好处。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前段时间。的到吴氏技术资料后,您打算在它体内建造可循环自然生态体系。只是受限于它体积太只能搞个最小型的循环系统出来。万米长的“白鲸”您完全可以在它体内出一个城镇出来,完美的生态体系,与力口年之前的风景区相比肩。

 移居五十真人口,这样的家底比让地下势力占据四川更保险,等到“白鲸。更进一步,体长三”入,三十万丈。三百万丈,在里面建个小国家也不是不可能尝一

 就算它不能飞,您把它放在海里。也是座海底城市,还带移动功能。

 它体内生成了一个空间节点。有边长万米的正方体空间,等到“白鲸。体内的城市建好,住上几十万人,您不能把它带在身边,也可以随意存取东西。”

 听了诺诺勾勒的美好蓝图,李洋心里好过许多,带着把“白鲸,收回的诺诺朝东京飞去“诺诺,你说的很对“白鲸,本就适应海洋环境。我可以利用它的巨大体格建造一座可移动的海底城市。建城需要大量的金属,以及各种物资不计其数,这些东西收刮起来不容易啊。”

 “确实不容易,等我把在“白鲸。体内建城的图纸画出来,咱们再看看具体需要多少东西。”诺诺说完便开始工作,争到早把建城图纸完成。

 回到酒店,其它人还没回来。李洋一个人坐在沙上,在大脑的光屏上查看可循环自然生态体系构建的一些外围技术资料。

 以他的知识水准,想吃透整个技术很不现实。吴氏为了研出这套体系,动六成技术人真,花了近十年的时间。全套资料搞懂搞通。一般人一辈子也完不成。他精神力强大,大脑运转度飞快,再加上脑中的片相当于世界上最先进的电脑,就算如此,也得花上一年多时间才能完全明白,它是怎么一回事。

 他现在急于提升实力,各方面的实力,没时间去认真研究一项具体的技术。他看这些外围技术资料。为的是了解构筑小型城市级生态系统,需要消耗掉多少物资,以及它们的大致种类。

 雷神小队成员只能观看挑战赛,李洋命令他们不得参加。异能者间的比拼,是为了衡量各国的异能者水平。如今大敌当前,各国间根本不可能打起来,挑战赛也失去了应有的意义。

 晚上九点半,李洋悄悄出了酒店。向风波渡飞去。

 或许无聊,或许好奇,李洋准备赴约。风波渡的位置他已查到,是一间临海的卜亭,以前作观光之用。等到海中巨兽侵扰沿岸地区,那里便荒废了。

 路程不远,李洋飞过去只花了几分钟。叫风波渡的小亭建在一处悬崖上,高出海面五十多米。李洋提前到的,约他的人更早已经在那儿。

 小亭常年着海风,破旧说不上,很有苍桑感。里面清理的干净。小桌上摆了一些凉食,一壶清酒,一位身着和服的青年女子坐在石桌一边,正无聊地数着海面上的花。

 李洋收起战甲,也不打招呼,径直走过去,坐到女子对面,自顾自地倒了杯酒,好像女子根本不存在似的。

 “李君好没风度,酒要有人陪才喝的舒畅,独饮有什么味道?”等李洋喝完一杯,女子转过身来,出一张成妩媚的面容。

 “你就是纯子?找我有什么事儿?”李洋没理会女子的小抱怨,开口便直奔主题。他虽然对日本女子不反感,但那仅限于只谈风月,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子约你出来,带有不明目的,谁遇上也不会有好心情。

 纯子好像没感觉到李洋话里暗示的距离感,她抬起手臂,拿起酒壶。为两人倒上酒。动作轻柔典雅。犹如一位侍奉君王的妃子,一股意情浓的氛围,就这么轻易地在两人间转。“李君,来尝尝家酿的桂花酒合不合口味。”纯子一身粉白的和服,衬的肌肤粉非常,她端起酒杯,笑着当先把酒饮尽。李洋忽然觉得那笑如此妩媚人,竟不知不觉间也端起杯子,把酒饮入肚中。

 “好酒量,李君再尝尝这桂花糕。入口即融,绵软口。”纯子的笑越的动人,李洋在她的示下,听话地拿起竹筷伸向放桂花糕地盘子。

 “领,快快醒来!”脑子里诺诺一声大喝,像一记闷打在李洋的后脑勺上,震的他脑子嗡嗡作响。

 面前的女子,依旧很媚。笑容依然甜美,李洋却再也找不到刚才目眩的感觉。

 “诺诺,刚才怎以回事儿?”李洋脑子清醒过来,动作却毫不停顿。用筷子夹起一块桂花糕放入口中。刚才明显中了对面女子的媚惑之术,被诺诺叫醒后,他装作没事儿人似的,把糕点送到嘴边,眼角的余光瞄到女子嘴角隐藏的笑意。凹曰甩姗旬书晒齐伞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