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82 冲突[二更]
 廿界异能者大会的开幕式,第二天在世纪体育场举缤可不加大会的级以上异能者两万多人。远远过去年一万出头的历史最高记录。

 “去年一万,今年两万,参加的人数翻了一倍。

 除了异能者越来越多这一大趋势。机器人的异军突起,搞的人心惶惶,社会动不安,也是异能者比往年多并多的重要因素。”李洋领着两百来号人走在通向会场的红地毯上。看着这座能容下十万人的体育场,他不心生感慨。

 虽然只有两万多人参加大会。此时的会场却一点儿也不显得稀疏。到场的异能者们以国家,势力为单位,扎成一堆堆,分坐的很开。他们随意地坐着,以这些人坐的位置为中心,无形中形成一阵气场。特别是有强者带队的队伍,威压气场更甚,其它势力的人坐的太近会觉得压抑,很难受。

 诺诺躲在火种空间,借着李洋的眼睛观察着周围的一切。大略撒了一眼,到场的强者少数也有几十个。

 “领,别忘了日本政府为了求的援助,用异能战甲作酬劳。如此吸引人的价码,也是今年到日本参加大会的异能者,比以往来的多的一大原因。”

 为中国异能者定的区域在会场的正东面,作为政府异能势力最为强盛的四个国家,中国,美国,欧盟,俄国分居会场的四方。

 李洋领着众人拾阶而上,老远就看到早已坐在位子上等待大会开幕的龙组成员,以及此次的领队。领队的强者有两名,都是他的人,上海龙组分部的尚昆他的结拜兄弟,北京总部除去“红“雷龙。之外的强者“蓝冰,一他曾经一起行动过的队友。

 在国冉,认识李洋的异能者,非常之多。他在网上的知名度占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的项上人头值五十吨黄金。龙组开出的悬赏令,绝对没有虚假成份,只要有人能取下他的人头,送到北京总部,五十吨黄金分文不少。

 有龙组的金字招牌作保,掂记着李洋人头的还真不少。都知道他厉害,但具体到厉害到什么程,却少有人见过。异能界讲究眼见为实,所以就算他的战绩极端惊人,没真正亲眼见识,大多数异能者不会死。

 从他走进会场开始,龙组这边凡是看到他的,大多数眼中出贪婪的光芒。把一切收入眼底,李洋外表装作没事儿人一样”里却不由的叹了口气。

 他并不怕人掂记,金属化能力覆盖全身后,就算被切成几块他也能恢复过来。只是不自量力的人太多。让他不得不感叹异能者的逐利本。可怜的人呐,他们还不知道勾引他们到眼红的悬赏黄金,已被他从吴氏老宅的金库中劫走。

 如今的李洋,对外界的看法已不怎么上心了,出风头,显手段。早已不是他的作风。如果没有必要。他不想再卷入任何与他无关的波折,宁愿躲在暗处静观其变。龙组的两位领队也向他看过来。李洋朝他们微微一笑。尚昆脸上出喜悦的笑容,似乎忘却了在龙组的身份。“蓝冰。脸色平静,她无悲无喜地深看了他一眼,晶亮的眸子像纯静的宝石,没有反出任何情绪,让人猜不出其中的味道。

 选了个远离龙组气场的位置坐下。雷神小队三十六人很自然地在他身后坐成一排。四大地下势力的百十人跟着往后坐。暗中得到李洋的叮嘱,周干宝周大仁两兄弟收起强者的气势,安静地守坐在他身旁,不显山不水。

 参加异能者大会,并没有被李洋排进赴的重要行程中,他只是觉的大会很出名,能长见识,便顺便一观。真正让他上心的,还是日本机器人的动向。

 作为快占领菲国的幕后策划者“魔脑。近期的动向很诡异。按理说以它的手腕,攻占日本月余,不可能只有这么点儿成绩。日本作为东南亚的海上强国,其实力远不止表面上的那般简单,机器人的攻势如此猛烈,却依然没有得日本国内各大势力亮底牌。

 在外人看来近段时间日本频传噩耗。损失不少,少部分人才清楚,早本远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平民死伤不少是事实,丢城失地也是事实。但国内各大势力损失轻微,重要的地段,关口依旧固若金汤。再过半个月,随着东京筑城成功,其它各大一线城市相继建城完工,有了厚实城墙的保护,机器人的这种人海攻势,将很难再起大用。

 李洋渴望与机器人一战,只有在危险的情况下,他才有望在等级上做出突破。源力石的催化作用更倾向机器人。也就是说,在相同条件下。机器人宿主进化的度更快。变形世界实力至上的绝对规则对他的影响越来越大,他渐渐不能容忍有

 李洋约束周家兄弟收拢气息,没有强者气势坐镇,他们一伙两百多人眨眼间变的平淡起来,不再如刚才那般引人注意。

 会议要到九点半才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进场人员依然陆陆续续。按常例,主办国家会挑出本国的一名强者致词。日本的强者。不大出名,隐藏的也深,李洋在日本国内的各大知名网站上找了一圈,也没找出一个日本强者的名子。

 正想着日本政府会让哪位强者出场。一道熟悉的声音远远传来。

 “哈哈哈,这不是中国的龙组吗?来了两位强者,不少啊话音由远而近,李洋不用看,扫瞄中显出一个嚣张霸道的人影纳森。他后面跟着“神奇四侠,的另外两黑晶之盾,克里斯汀。“火焰使者。乔吉。

 最后一次手,在“金牛。附带爆裂属光武器的扫下,纳森带来的两百名异能者呼吸间灰飞烟灭,他自己也被李洋一打三,败的凄惨。今时今的他红光面,不复当的仓皇模样,话是越说口气越大。

 “你们听好了,明天的等级挑战寒,不管是级,级还是级,我们“人联盟,都会你们一头。”纳森一身黑,上身黑风衣,下身紧身牛皮,四肢达,肌健壮。他一手指着龙组坐着的一群人,声音很大,很远都能听到“不要不服气,就强者阶位而言,我一个搞定你们两咋”轻而易举。”

 异能者大会尚未正式开始,美国强者便上门挑衅,龙组队员一个个扮起了木,眼观鼻,鼻观心,好像纳森这人不存在似的。强者,只有强者才能应付,就是因为这种观念深入人心,他们才能在纳森的挑衅下坐的心安理得,毫不觉得自己的懦弱表现丢了国人的颜面。

 “纳森,想比试,在挑战赛上我们再斗上一斗。异能者大会一年一次,是全世界异能者的期望所在,你可以嚣张跋扈,但是冲着异能者的身份,你也不该在这个时候,没事找事,破坏大会的正常召开。”尚昆站起来,一脸严肃地说。

 “用拳头辨高下吧,我不想跟你废话,有种就出来跟我过两招。如果没胆,我也不为难你。现在不敢跟我打,你就不配作我的对手,明天的挑战赛,我会跟另一个人过招。以你的身份,还不配和我站在同一擂台上。”纳森斜眼上下打量尚昆。那架式明显没把他放在眼里。

 “好,好,好,见过狂的,可没见过像你这么狂的尚昆在国内。是龙组四大分部中上海分部的一把手,能调动两三百名异能者为他效力,在这样的位置上久了,自然极为自傲。纳森**的蔑视,彻底点然了他心中的怒火,同为强者,他不信的森,这位去年挑战赛上的第四名,能厉害到哪里去。

 “吃我一拳,看看你有多大本事。这么能吹大气!”尚昆子直,说打便打。有人敢挑战他强者的尊严。不管对方是谁,他也得找回场子。

 尚昆说完,身子腾空而起,离座位的束缚,在十多米高处一个翻身。居高临下,一拳轰击下来。

 “轰!,

 一阵气从双拳相接的地方暴出,拳头相对造成的巨响,在宽畅的体育场上空回。纳森左手看似随意地回击一拳,便挡下居高临下。冲劲儿十足的拳头。尚昆被反弹回去,在空中倒翻两个筋斗,退了十多步远才勉强站稳步子。

 一招见高下,两人力量差距三四倍,才能有刊才的效果。尚昆脸色难看,一脸的不信,他愣在当场,他搞不明白纳森哪来那么大的力气。

 使用异能之后,纳森全力的一拳或许会有刚才的效果,把他反弹回来。可是刚才纳森明明没有使用异能。他的异能巨现化使用后,身体变化十分明显,很容易看出来。

 “好大的力气,你怎么做到的?”尚昆暗中运力右臂,试图缓解手臂上的麻木感觉,问话只是为恢复战力争取时间。

 “怎么做到的?你个白痴到现在还没明白吗?我们纳森老大已经顺利地突破级的瓶颈,晋级到凹级境界了。差一个等级,你怎么可能是对手?还不赶快过来磕头认错,不然。我们老大定把你当场撕成碎片站在纳森身后不远处的乔吉见老大大神威,轻松一拳接下尚昆居高临下的一击,占据绝对的优势,立马跳出来吹嘘。

 私下里,乔吉曾经亲自武过纳森晋级后的手段,结果甘拜下风。在他看来,一般的级强者,根本不可能是纳森的对手。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