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80 召唤
 本小峰的话一放出来。把会议的基调都搞歪了。凤…

 其实只要去日本,只要去杀机器人,不管私人目的是什么,都会帮到日本政府,日本国民。

 “打住,打住,大家心知肚明,让派去的人小心一点儿,机灵一点儿就行了,不必把话挂在嘴边上李洋只想重申一下此去的目的,没想到在座各位没一个不腹黑的。韩小峰的无讲话,虽然心有戚戚焉。却没一人出言支持。

 “下面各位说说。此次日本之行。你们每家各派了多少人马?。李洋掌握着会议的进度“太上皇。的架子摆的丰足。

 实力决定一切,形势决定一切。李洋的实力在座各位看在眼里,绝对的实力的他们不过气来。反抗,根本没有必要。有个儿高的顶在上面,他们在下边摘果子,何乐而不为?

 “秦汉,出五十人,级二十人。:级三十人

 “明月心,也出五十人,级异能者数量和“秦汉,相当。”

 “黑熊会。“毒龙社,共同出七十人,级三十人,级四十人。”雷占霆说完”见李洋目光扫过来,有询问的意思,马上补充道。“我们四家正在收缩人员,把国外。国内其它省的人手回九成,只留下必要的情报人员,以便全力经营四川。

 “秦汉“明月心。负责后勤,用到的人手不多,他们派出去的人多些。我们两家针对省内政治军事两条线的渗透已经展开,人手紧张。确实稠不出更多的异能者

 “四川是地下势力的根基所在,至少保住一省之地,大家才能有展的潜力。不管是四川的地盘,还是民众,都要尽量保全,它关乎以后地下势力的战争潜力。”李洋想了想,对雷占霆待道,

 “参透不妨再加快些,日本的大动静会牵动更多人的注意力。不管是硬来还是软来,都不能把驻川的军队放走,地下势力只有精锐力量,没有军队作依靠守不住一省的大地盘,更扛不住机器人大军的全线进。”

 “此次带队的人,你们选的有哪些?。李洋忽然问道。

 “带队者有两名,一个是“秦汉。的“火焰手,吴刊,一个是“黑熊会,的小风,孟江海。要不要我叫他们进来,你认识一下。虽说让他们带队,但你是总指挥,只有认得他们,才好吩咐他们办事。”

 “噢,这两人我都认识,不用叫了李洋一听名字,就把两人想起来了。

 吴才在秦如汉为他摆的宴上见过,只简单地打了个招呼,对他爱理不理的样子。孟江海是在随秦如汉去第一次去地下黑市时认识的,当时冲秦如汉说话,十分的不客气。一个看他不惯,一个在他面前嚣张过,他对两人的印象都不怎么样。不过,他看重的是能力,两人分别是秦如汉和雷占霆的人,办事应该很有一套。

 “好了,要是没其它事儿的话。咱们就散了吧。至于去日本后如何行事,上了飞船,我会找吴网。孟江海谈的。”这次会议,最重要的是相互通气,以实力再次对好各自在什么位置,这种暗示从位次上便能看出些端倪。具体的事务,他可以不管,但大的走向,一定要有他的声音。

 “李大哥,上次订的妾架“摇光。战机到货了,近段时期国际上动不安,为了保住守时的美誉,格雷家族提前十天的货。”见会议到了最后阶段,江南国马上了一句。

 “哦?到货了?”李洋二并心中一动,眼睛不自觉地眯了一下,立时有了打算。“让人把它们开到这里来。”

 “好,我招呼人去办。”江南国一时搞不明李洋让人把战机开过来有何用意,难道他想把五架“摇光,也开到日本去?

 “好了,从这里到日本,不远也不近,等接收完五架“摇光”我就带人出了。”李洋说着站起来。会议到此结束。

 秦如汉等人陪着李洋走出石堡。半山的这块平台到很宽阔,远处山林枝叶茂密。冬天的寒冷气流没能力吹掉树的叶子,也不能使树木显出萧条,巨现化的各类树种已改变了它们原本畏寒的天。看在眼里,人们不但不会去赞扬它们顽强的生命力,反而觉得寒风中眼的绿意,十分之诡异。

 不一会儿,天上显出五只黑色的小点,由小到大,几个呼吸间飞到近前。巨大的“摇光。战机,整整五架,它们飞到止上悬住,口笔直朝下,慢慢降下来。在巨大的“圆月号,跟前“摇光。显得有些失,前者毕竟是国内排行第二的大家族一家之主的座驾,体积,度,动力,火力,旧用均不在个数量级卜,但先,作为战机。保障贼一心诈战部队的出行完全没问题。

 火种空间中又成功融合一枚四级融源石,有了上次使用它的经验。李洋轻松地把融源石推入“地王,五号所在的空格。五彩光泽在其中不断淌的融源石,不断地出彩光照在“地王。五号机体上,装甲的变动组合在缓慢进行。等融源石中的彩消失,化成碎片,完成最后的催化过程,五号顺利完成进化,成为一级的精锐机器人。“地王,五号的顺利晋级在李洋的脑海中进行,无声无息,周围的人细心的才会现他愣了一下。

 “雷兄,我的两只机器兽这几天的表现如何?”李洋突然转身问站在身边的雷占霆。“金牛。“红虎。昨天归队,之前它们一直在帮“黑熊会,清扫附近的巨兽。

 雷占霆被问的一愣,他搞不明白,出在际,李洋为何会有此一问。他以为李洋这是在炫耀武力。存心在走之前敲打众人一番“很好。非常好,有它们帮忙,扫工作进展很快。”

 “江兄手底下的一百变形机器人,想必大家都去看过吧,是不是觉得它们很弱?”李洋再次问道,把几位老大搞的摸不着头脑,不明白他到底想说什么。

 “吴氏透出来的视频大家也都看过吧,是不是觉愕机器人靠着数量众多,再加上突袭相当成功,才能给吴氏沉重的一击?”李洋环视一圈,严肃地接着说“不管是此次跟我出的队员,还是留守的地下势力的帮众,在我看来,在对待机器人的态度上,大家都没有正视它们的威胁。

 轻敌者,必将遭遇失败!随我去日本的队员,在我身边,我可以随时提醒他们。可留守的诸位,如果一直不能转变观念,我想吴氏的教可能在这里重演。不要以为这是在危言耸听,在我看来国内的几股机器人势力不见得比日本弱,只是它们一直隐忍不,我们很难侦测。才不得不被动等待它们出现。

 在出日本国之前,我有必要再次提醒大家,加紧备战,严防机器人渗透,时匆保持一颗警慢的心。如果还有人不相信机器人有多厉害,我可以演示给大家看。”

 “地王,一到五号,全体出列,组合!”

 李洋一声轻喝,大手一挥,离众人不远处的地面上,瞬间显出五辆刨2式坦克。它们飞快地变成*人形,接着再次变化,各自形成不同的部件。最后麻利地组合在一起,形成一具七八十米高的巨型机器人。

 五辆“地王,组合而成的“地要。身材更高,更壮硕。坦克的组合。无限地突显了坦克的优势,厚实的装甲披挂在身。使愕“地皇。拥有优异的防御力,五门四百五十毫米的巨炮,显出它攻击力的强悍。同阶的机器人再多,也不是它的对手,四辆“地王。的组合就把百十个一阶的松器人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更不用说五辆的组合各方面又有大的提升。

 在秦如汉等人眼中,李洋一挥手。变出五辆坦克,它们眨眼间又变成一个更大的机器人。这一切让他们如在梦中,吴氏通过传媒传出去的视频中,巨型千眼怪两百米高的个头很唬人,可那只在视频中出现,等看到实物感觉又有极大的不同。

 只是今天李耸注定要留给在场诸个不一样的震憾,不等大家从“地皇。高大的身姿中回过神来,李洋又一指五架“摇光。战机停放的位置,

 “摇光,一到三号,起立,组合。”

 只见三架“摇光。突然活了过来,它们咔咔几下变身机器人个介,八十米高,体形与“地皇,有的一比。坦克与这种前卫的战机相比,根本不在一条起跑线上“地王,只有十五米左右,五辆组合后也只有不到八十米“摇光,战机庞大的体形摆在那里,变形后身高就与它们的组合相差仿佛,也是没办法的事。

 三个八十米高的大权器人,它们变成*人形后没有停下来,如同刚才“地王,一样,再次变形身躯,没几个便组合成一具一百七八十米高的巨型金才。

 气声响成一片,三架“摇光,组合后的个头儿,跟吴氏公开的视频上,那只巨型千眼怪有得一拼。一百七八十米的高度,真正的小小山般的巨人啊,众人抬头望着它。根本看不到它的头。

 变形依然没有完结,李洋似乎想让众人一次吃惊个够,他又指了次剩下的两架战机,轻吐出两个字“起立。”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