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76 再多两强者[二更]
 ,圆月号赵紫灵是名符其实的女于人。诺诺暂当儿术六

 接到李洋的命令,它一溜烟地跑的没影儿,不一会儿,便把三十多名雷系异能者带来了。他们人数加起来,网好三十六人,带头的是周大仁,周干宝两兄弟。

 周大仁沉着稳重,曾有替别人受难,顶人当小白鼠的仁义之举,虽然最后没有成功,但也得到了狱友们的一致认可。周干宝性格与他哥刚好相反,一付猴相,坐不住,闲不住。成天嘻嘻哈哈。在牢中的艰苦时期,是众人的开心果,他的乐天性格感染了所有人,给众人顽强生存下来的勇气。认真卓起来,他的人气一点儿也不比周大仁差。

 两人亲兄弟,双胞胎,拥有相同属的异能,均为级妾峰异能者。老大擅长雷系技能,降雷术,老二擅长雷系技能,雷剑,一个群攻。一个单攻,各具特色。

 “大家坐”这些人投到李洋手下。对待他们,他从来没有说过硬话。总一付和善的样子“我叫你们来,因为你们都是雷系异能者。我呢,有种办法,可以帮你们提升实力。甚至帮你们突破瓶颈,提升等级。不过,你们要全力配合我,提升的过程中不能有任何反抗的心思。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试试?。

 听到全力配合,不能反抗,不少人脸上都显出迟疑神色。

 也不能怪他们,刊投过来没多久,对李洋的人品不是很了解。异能界人心险恶,异能者出来混的久了。都养成防备他人,多长个心眼的习惯。

 “李老大,我来,我先试。”周干宝可不管别人怎么想,自从在网上看到李洋一拳搞定两百米高巨型机器怪兽后,他对李洋的崇拜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在他看来,以李老大的实力,把他们杀了轻而易举。根本没必要骗人。

 “好,你叫周干宝是吧小多谢你的信任。那我们先开始李洋说完拿眼看扫了一圈“大家有顾虑。我理解,说实在的,我第一次干这活,也没有十全的把握。让干宝兄弟先试试,等他成功了,你们再作打算。”

 两人对面站着,周干宝拿眼盯着李洋动作,对李洋用什么办法提升他的实力,很是好奇。

 见周干宝准备好了,李洋了口气,平息下心情。把属徽章放在右手心,准备使用融合技能小融化徽章。

 “领,您只需使用融合技能的前半段,只融合徽章,可不要把它融到自己身体里了。您的融合技能名额有限,用一个少一个,不要用在没价值的物件上…李洋一摆好架式,诺诺马上提醒。他有过四次融合经验,前几次融合没什么难度,只要按部就班来就成,这次不同,需要把融合分成两段,时机的选择很重要。

 把诺诺的话暗自记在心里,李洋运起融合技能,只见右手上慢慢升起一团雾气,很小一团。白色的雾把属徽章碎片包裹住,就像上次融合“裂空炮。的感觉类似,融合过程耗时很久,他也感到体力在消耗。

 等到额头见汗,背后凉,徽章碎片终于融化完全。那是一团很小的滴,呈银白色,上面不时有电丝划过,看着很精致。

 “干宝,准备好了吗?,小李洋抬头看到周干宝等了一会儿,开始闲不住地东张西望,便好心地提醒道。

 “啊?好了,我好了,李老大开始吧。”一听正事开始,周干宝顿时收起无聊状态,兴奋起来,他站的笔直,像一个等待上级检阅的新兵。

 “领,用精神力牵引手心的滴。使它分离出一部分能量,您再把这份能量分散投到对面人身上。注意,一次不能分出太多,要尽量把能量打散,不然会对接受者造成很大的压力。”每到关键点上,诺诺总会出言指导,帮级异能者使用属徽章是件技术活,可不能有所差迟。

 李洋尽量平静心情,按照诺诺所说的把手心中的滴分出很少的一部分来,再分散成多分,向周干宝投去。

 纯正的雷属能量是异能者的最爱。周干宝渐渐有了感觉,他很快进入状态,全身放松,全力收投过来的能量。一丝,一丝,又一丝,周干宝体表渐渐出现电窜动,先是手脚,然后全身,他身上的衣服转眼间被电成灰灰。

 一边小心地投能量,一边仔细观察周干宝的动静,等到他体表的电丝越来越密,只能看到人影时,李洋犹豫起来,不知道该不该再往他身上加能量。

 这时,周干宝一声大喝,体表的电丝猛然被他入体内,一股强大的气势在他无意识下向四周扩散。巨大的迫力,使得异能者不自货地后退几步,才稳住心“

 周干宝睁大眼睛,脸上的惊喜表情越来越夸张,终于他哈哈大笑,跟个得到一直想要的玩具的孩子似的。开心地手舞足蹈。

 “哥,你看,我晋级了,成强者了。这次我比你先。”周干宝光,着股跑到周大仁身边,不住地拍打对方的肩膀,一付我很得意的嚣张样儿。感情两兄弟每次晋级,都是周大仁优先,这次好不容易占了先机。周干宝自然要显摆一番。

 其它人看的眼都直了,月才李洋说的助他们提升等级的卓,没一介。人相航他们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他说的“全力配合。“不要有任何抗拒,等他们自认为感的语句。

 有一个成功,特别的成功,强者啊。哪个不想!此时,他们看向李洋的眼神,炽热非常,好像他是一座金山,一位绝代美女。

 李洋来不及分享周干宝地喜悦。网催化一位强者,可手掌心的银色滴中蕴藏的能量,丝毫没有减少的迹象。反而主动地向外散能量。刚才是他刻意取,现在轮到他主动压制能量的涌出。

 “大家准备好了吗?站好,排成一排,一个个来。”李洋觉得不大对劲儿,他深怕出什么意外,马上招呼众人轮上场。

 众人正担心李洋对他们刚才的表现不,不给他们提升等级,一听到他的招呼,所有人马上快站成一排。等着李洋一个个为他们增添实力。

 众人网站好,李洋便等不及了。他稍稍松开对手中能量的压制,放开一道口子,任能量向队形的第一人飘去。这次不用主动取能量,却要压制能量过快地散,李洋尽力按诺诺的待,不把能量大量地投向自标。

 渐渐地,第二斤人还没有好小李洋便急躁起来。他感到手心中像是捧了把火,那电力散的麻痹能量直往他手心里钻,为了压制滴能量的散,他要分散更多的注意力。

 “太慢了,这样下去我先顶不住。事急从权,我不一个个输送能量。一对三十五,这样我就不用压制手中的雷属能量,把注意力全放在能量的按名额分配上,效果应该更好。

 有了这样的想法,李洋来不及告诉诺诺他的决定,猛地放开对手中滴的压制。他把精神力放出来大半,用以调配从手中散出的能量。按照人头把能量分成三十五份。

 如此果然效果不错,李洋松了口气的同时,忍不住向诺诺抱怨“诺诺,这碎片是几级的?怎么我觉的里面能量很多,用都用不完呐?不会出问题吧?”

 “大约六级,最多七级,问题不大诺诺检查过碎片,里面含有的能量不多。它觉得李洋一次为三十五人调配能量,很冒险,便出言提醒道“您可小心,不要托大一次输出这么多能量小心玩出火来

 它不说还好,一说便出事了。

 不等李洋听取意见,重新压制手中的能量,那滴像沸腾了似的。猛地向外吐大量雷芒。一小滴,转眼间成了一团鸡蛋大小的电光,照的李洋手指骨都清晰可见。

 “诺诺,不大对呀,我觉得它的能量怎么越来越暴动了。它的等级真的不会过七级?我看要出事儿,你想想办法,怎么把它稳定下来

 一见情况不对,李洋马上全力压制手中的电球,并向诺诺求助。这让他想起一次融合“裂空炮,的故事,那次融合的痛苦历历在目。他可不想再来一遍。

 诺诺见李洋的动作不似作假。它一下子跳到李洋的肩膀上,一看之下。差点儿摔下来“妈妈呀,它怎么是九级的属徽章碎片?事情大条了,您五级的精神力不可能控制得住九级能量的涌。”

 “想办法,赶快想办法”李洋对诺诺短时间内再次出现失误,表示极大的愤慨,九级碎片能看成七级不到。太有眼光了吧。

 机器人的世界等级森严一,越一级两级使用物品,以他的胆子倒敢试试。以五级之身冒然使用九级物品。一下子差了四级,不是找死又是什么?“我在想,不要催,让我想想诺诺也急了,这次不比上次上次“裂空炮。是真正的融合,有火种空间在后面顶着,出不了大事儿。这次融合只进行到前半段,现在想启动后半段也来不及了。

 正当李洋和诺诺为误判碎片等级。焦头烂额之际,又有一人收到足够的能量突破瓶颈,晋级强者。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