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74 白鲸畅想[二更]
 手洋之所以四处散财。到处给人好处。有多方面的好妇上小

 表明支持四大组织的态度,还要给具体的实惠;增强他们实力,进而收拢人心;不管“基因催化,还是战甲机甲,都是从吴氏缴获的战利品,能从吴氏那里得这么大好处。更突显了李洋的手段,等过几天关于吴氏罗盘山的消息传来,众人对他的敬畏之心,无疑越的不可动摇。

 第二天上午,江南国早早地把李洋给的单子上的物资送到“圆月号。上,飞船动力系统的改造正式开始。

 飞船采用的是双动力,有两个供能核心。赵紫灵带着一帮人,一个上个下手,所以飞船不用停下来,可以照常悬在半空。

 核聚变所需的元素,在海洋中有巨大的储量。针对这点,赵紫灵运用现有技术,以及吴氏的资料,出一个从海水中分离聚变元素的装置。在改造供能系统时,它也会被加装上去,以后飞船核燃料耗尽之前。到海上可以快补充。

 改造飞船供能系统要一周时间。赵紫灵忙碌,李洋也没闲着。从吴氏来的资料,被诺诺全部输给“白鲸”有了技术资料,它就能在体内模拟出所有技术。可循环生态体系的建立,有了技术的支撑,欠缺的只是材料。

 各种仪器,材料,有了诺诺的督促,李洋分批让江南国采购来。“白鲸。足足一千米,体内空间巨大,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他特意分出七层中的两层来构建生活区。虽然空间与外面比依然不够大,不过一个小型的循环体系还是能出来的。

 生态循环体系,不是一两天就能出来的。各种材料收集齐备后,培育工作正式开始,各种花草的养殖。人工太阳的建造,细节多到让人数不清。

 诺诺向李洋讲解了工程进度,使他明白了营造生态体系的漫长。在各种植物的生长使用促长的情况下,一棵桃树也要半年时间才能长成。各种花草从种子培养成成片的花丛,绿化带短时间内也完成不了。

 总而言之,在“白鲸,体内个自然环境出来,极为耗时,短期内见不着成效。

 把这任务交给诺诺,李洋去忙其它的事去了。从吴氏得到的收获不还没来得及盘点,他要去好好看看。

 “白鲸,体内后半段共分七层,最上面两层被规划成生活区,李洋下到下面五层,每一层高二三十米,宽两百来米,长五百米,这么巨大的空间,放眼望去,空空如也。

 从吴氏来的战甲,机甲各两条生产线,被安排在最底下两层,生产“基因催化,的设备安放在第三层。由于“白鲸,收了吴氏所有技术,只要有足够的原材料,完全不需要人工,战甲,机甲,及至“基因催化,都能自动生产出来。

 一周时间过的风平静,四川的连绵的大山里。仿佛世外桃源,外面一切都影响不到这里。日本的情况在各强国的武力支持下终于有了起,机器人的攻击被有效地拦截下来。

 同时,每年一届的异能者大会终于确定在日本京都召开,期定在一周之后。吴氏险些被机器人攻破老巢的消息一经传出,大下哗然。国内早出现机器人,各大城市已被机器人渗透的消息,搞的心惶惶。

 这事本与李洋没什么关系的,可吴氏的一则声明,则把所有的目光引向了他。声明中,吴氏感谢李洋的高风亮节,在罗盘山脉即将被机器人攻破的关键时刻身而出。使得机器人的阴谋无法得逞。

 附在声明之后的,是一段视频短片。画面中那具两百多米高的巨型千眼怪,震撼了所有人眼球。这玩意儿在已灭亡的菲国,正被机器人攻打的惨兮兮的日本,都没有出现过。独独出现在罗盘山,出现在中国。这意味着什么?一时间机器人的攻击重点在国内的猜测纷纷出炉,人们惊恐之下,迫切地需要一位英雄。

 视频中巨型机器怪物出现后,一拳又一拳,把山体打的摇摇坠的面画,让所有观众心纠了起来。妈呀。机器人强的连山都打得塌,这还了得?接下来吴氏供奉出场了小一位穿着级战甲的强者,却在一格间被击的惨败,还差点儿丧生。张轻易被打倒,更从侧面佐证了机器怪物的威猛。

 在人们怀疑有这个大家伙在。吴氏凭什么取愕最后胜利的时候,一个身穿紫战甲的飞人突然现身。就像怪物解决张一样简单。飞人只一招便在怪物口打出一个巨大的来,机器怪物被打倒,似乎更加干脆。

 李洋在菲国的事迹弈旬书晒细凹曰迅姗不一样的体蛤…私六今冷却。那只在莫氏作的,身高两百米的巨型机器懵驰什次把他推向了风口尖。一时间,民族英雄,对抗机器人的急先锋,等众多名头一股劲儿地在李洋头上小似乎全中国没有李洋,机器人就能轻易攻进来似的。

 外界呼声再高,李洋依然稳坐钓鱼台,似乎根本没把这事儿放心上。吴氏这一出玩的漂亮,自觉凭一家之力,拿他没办法。就拿全社会来他。

 明面上口感激之言,暗地里的算计十分阴险。这等于把李洋到一个很不利的位置,以后哪里出现机器人作,他这位“机器人克星。如果不出现,便会遭受广泛的指责。

 吴氏这一手,玩的真是漂亮。可他们看错了他的为人,以至于不但起不到约束他的作用,反而让李洋更帐恨吴氏的低劣行径。

 “圆月号,改造成功,核供能系统更加强劲,持续作战能力更强。光武器的弹药就是能量,只要供能系统能不断地持续供应能量,光炮主不可能哑火。飞船上的导弹总有打光的时候,有了级战甲核供能核心技术的支撑,新的飞船供能系统与以前比根本不在一个等级上。

 “白鲸,体内两层生活区的改造工程也接近完工,近十天的不停施工。诺诺正在向李洋炫耀它的劳动成果。

 一条笔直的大道,通向一处花园式广场,路两边的树苗还没长成,不过花丛绿化带都已搞的似模似样。借催长药水的效力,荣莉花开的正,下一季就要换菊了,树苗长成要半年功夫,路边上有的种桃梨,有的种海棠,或是樱花,没长成之前看不出大的差别。“诺诺,路边上种桃树梨树,有你这么干的吗?”李洋一边看一边听着它的介绍,很不解果树种在路边上算怎么一回事儿。

 “领,我正在试验什么果树种在路边上,结出的果子好吃,树又好看。机器人闹起来,以后粮食必定减产,能吃上米面都很难了,想吃水果更不容易。我打在少种观赏树木,多种果树。

 前面广场七,我了一片悬空的葡萄架,它像柳条似的垂下来,路过的人想吃可以直接摘取,又方便又好看。广场上的环形水池,我下了莲种,又有荷花看,又能吃到藕。观赏的金鱼,实用差,我养的是鲤鱼,红尾鲤鱼,吃起来味道极好。

 还有能处理垃圾的瓶子草,每隔一段种上一棵,很环保。它枝子上挂的瓶形囊,长的极像垃圾箱,丢进去的垃圾,能收就收,收不了,就团成一团排出体外,排出物一颗颗像拳头大小小的石头。

 广场人量大,多种剑叶树。它能大量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气。还能收空气中可以存在的有毒气体,时亥保持空气的清洁。”

 “很有见解,那片草地是怎么回事儿?。过了广场,不远处就是一片草地。外面的草长的比人还高。这里的草贴着地长,一片青绿,很养眼。

 “那是运动区呀,可以散步小野餐,晨练,如果需要,还能当足球场。一座多功能体育中心就在草地对面,有十多层,里面各种健身器材。运动场地,应有尽有,一楼的连成片大小游泳池,绝对贴心。”

 “诺诺,你把生活区所需要元素全部放在这里,下一层生活区你拿来干什么?”李洋见这一层该有的都有了,对下一层有什么东西很好奇。

 “下一层我拿来当养殖场,像养厂,养鸭厂,养猪厂,凡是养起来方便的家禽家畜,都在下一层养起来。菜园子也在那里,各种时鲜的蔬菜随时有产出,菜可比花和树种起来时间短。”

 李洋目瞪口呆,无语了老半天才说道“你呀,太功利。路边上种果树,广场水池里种藕养鲤鱼,还把菜园子。养殖场也进来。你真行。被你这一搞,我看吃这一方面,咱们再也不用依靠外面了。”

 “等“白鲸,于变大些,我打算在它肚子里建个镇子,虽然搞不出蓝天白云,轻风雷电,但像太阳。月亮。扛雨,雾,雪,霜,都能做到跟自然界一模一样。

 李洋听的一呆,他打断诺诺吃惊地叫道“在“白鲸。肚子里建城镇,亏你想得出来!那得多大空间“白鲸,能有那体格?。

 “当然,若让它一直进化下去。“白鲸。不下地球,干海水倒不难办到白鲸。是从它身上分化出来的,能有啥能力,它知道的最清楚。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