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71 愿意跟你走
 花园里百花鲜,春光正好,罩年外面大雪纷扬,点妆。

 很有诗意,却透着一股子悲的情愫。

 这种悲,从那女子身上散开来,整个围子里的花草,似乎也体会来主人的不开心,变的沉默起来。那声轻喊划破了悲的意境,没有回应。却带出更多的苦涩。

 乍一听有人喊她的名字,音调如此熟悉。令她这些日子魂牵梦绕。赵紫灵前半生除了适应家族的生存环境,就是学习知识,研究感兴趣的课题,根本没有与异**往的想法。她没有男朋友,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感情方面的事。

 与李洋处的时间极短,连十天都不到。

 当时答应做他女朋友,与他订婚之类,完全以研究为目的。

 赵紫灵是一研究狂人,从她把闺房成研究室,就能看出她多么痴于研究事业。为了得到级战甲的核心技术资料,拿自己当筹码,在她看来是极为正常的事,她可一点儿也没把它放在心上。

 她心中,没有一点爱情的松念。

 她爱李洋?她不知道。

 两人相处的时间,十天不到。在这短暂的日子里,她沉于级战甲核心技术的研究,李洋在她眼里,相当于空气一样的存在。

 直到离别,她才有了些许留恋。直到赵氏拿订婚说事儿,为了套牢李洋。把两人的关系传的沸沸扬扬,赵紫灵才忽然现,她已经没心情研究那些曾经看来很有意思的课题,成天只想呆,总在回忆七天里与李洋相处的点点滴滴。

 那声音太熟悉,熟悉到她以为回到两人一起相处的日子。她想回头冲他笑笑,可她没有,她担心他的看法,对赵氏的看法,对她个人的看法。

 或许由于家族遗传的缘故吧,赵紫灵除了研究战甲,对国际国内大事也有着敏锐的直觉,以及惊人的见解。赵氏把两人订婚传的人尽皆知,意图为何,她很清楚。

 回过头去,会见着怎么一张脸?一张生气的脸?还是一张喜悦的脸?她不肯定,她犹豫,只能装作驻鸟,绷紧身体,等待命运的审判。

 自从进了这间小花园,李洋的心忽然平静下来。空气中落着一种思绪。他深刻地体会到了。强者的直觉告诉他,他等来了想要的结果。

 在感情上,他还是个小学生。在小公司时。他没资本,没机会。等有了能力,遇上的第一咋小女子小却有着灰暗的身份。

 她是一个陪酒女。能陪人上的那种。她有个好听的名子,越子薇;她有着纯情到完全的面容,正是他喜欢的那种,但她缺点多多。

 在她身上,李洋看到了卑微。怯懦,一如没有能力前的自己。他把她带在身边,曾想过改造她的性格,让她符合他心里完美的标准。可惜时势人,两人天隔一方,时间和空间让他差点儿淡忘了对她的记忆,忘了有咋。长相一如他梦中情人般的女孩。

 李洋,赵紫灵,两个感情新手相遇,再加上难得的一见钟情。小花园里相见,一句话决定双方的命运。

 “愿意跟我走吗?”李洋慢慢走到赵紫灵身后,双手轻轻按在她的肩上。他现在的状态。叫做跟着感觉走,他从来没有表白过。也不需要表白。他只要一咋小答案。

 “我愿意赵紫灵紧绷的身体终于松弛下来,说出三个字,通体轻松。似乎只要说出这三个字,一切都将不是问题,反正有他顶着。她得想想走之前什么要准备,所以才有了下一句典对白“我的东西很多,你也要一块儿带上

 “好”李洋认真地回答道,两人好像都没感觉到浪漫的气氛已离他们远去。

 赵紫灵要带什么,李洋大概能猜到一些。猜到的仅仅是一部分,很少的一部分,当看到赵紫灵的“行李。时。他差点儿没疯掉。

 全套的战甲研设备,再加上二十多个她领导的小组成员,以及那些小组成员所要甩到的研工具。幸好李洋有“白鲸。的大肚皮,不然真的扛不走啊。

 带走一咋。女人,竟然要连带着这么多负担,可见女人有多麻烦。李洋心里如此抱怨着,领着浩浩地二十多人,上了“圆月号”然后扬长而去。

 可恰的赵熊心,非常不幸地昏在那间客厅。直到现情况不对的赵家主,以及赵紫灵的父亲赵光烈急匆匆地赶来,留给他们的是人去园空的小花园。

 ,圆月号。以四倍音山…漂山,汉,所在的萎午岭斟了赵氏家。李洋心情很。前五家族在外人眼里一副高高在上,谁也看不起的模样,很欠揍。

 偷偷把赵紫灵带走,赵氏的人当时可能会暴怒,怒过之后,会高兴也不一定。在他们看来,赵紫灵身为赵家人。不大可能弃家族利益于不顾,一定是李洋强行带她走的。有个赵氏的人时常吹枕边风,李洋总有一天会改变态度。

 赵紫灵对离家出走的事,丝毫不放在心上。答应跟着李洋走,她像是放下了一桩大心事,刚在“圆月号。四层把一群研小组成员安顿下来,她没有跟李洋亲亲我我的心思,马上投入到好些天没过手的研究当中。

 ,真凰战甲,是她以及她所领导的小队一直完善的成果,级并不是终点,有了全套最先进的战甲技术,赵紫灵觉得级战甲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于是把“真凰战甲。提升成为世界上第一件凹级战甲成了她下一个目标。李洋身上的战甲早就是弛了小不过,他不敢说出来,七天的研究对象的经历,他早腻味了。“领。升空的卫一等五颗卫星传来消息,它们已升至预定轨道。能够覆盖整个亚渊所有区域。目前一切正常,所有功能随时可以启动,它们请求您的指示。”在飞船第七层。诺诺正向翻看着从吴氏来资料的李洋,汇报卫一等五颗武装卫星的情况。

 “覆盖整个亚洲?看样子。吴氏也懂得严守家门的道理。他们的卫星遍布全球,已被现被机器人侵占的有一小半儿,这么多卫星。他们已经顾不得保全所有了,先把亚洲的形势把握好,才是他们的要任务。”

 飞船各种物资丰富,自然少不了奢侈之物,就连不会品茶的李洋,也能喝出从这里出来的茶的好坏来。

 “吴氏如此总切地这五颗卫星,有多方面的目的。它们功能全面,除了通讯,导航等功能外小还加装了光武器。如此以来,它们不但能足通讯,导航等方面的需求,还能攻击所有吴氏布设在亚洲已被机器人入侵的卫星,这点才是最重要的。”

 李洋想了想,便命令道“它们五个的要任务,是解决所能遇上的所有机器人卫星,不管目标是不是来自吴氏。至于其它功能,暂不开设,不过让他们调试好。通讯导航等功能非常重要。要不了多久就会用得上

 “领,您说这次咱们把这五颗卫星据为己有,吴氏会不会恼羞成怒,地基高功率光炮,摧毁“卫一。它们五个?”

 “绝对不会!吴氏网遭大难,老宅受到极严重的破坏,不但形象受损,实力降低,财力上也将捉襟见肘。他们先要防的不是我,也不是机器人,而是前五中排在他后面的几个家族

 李洋说到这儿,叹了口气。“人类的劣啊,总有人喜欢在大敌当前干些窝里斗的蠢事。我刚才命令“卫一。它们以打击被机器人入侵的卫星为要任务。打掉的机器人卫星里一定有吴氏想要除掉的那批。我这是在用行动表示的我态度有限度的示好,咱们以后井水不犯河水。吴氏面临各大强力世家,以及机器人等多方面的压力。不会头脑昏到专门找我麻烦的地步

 “咱们这五颗卫星进化到一阶,可以自由变轨。先把固定轨道上的机器人卫星全部打下来,再变轨去搞其它卫星,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把亚渊上空所有的机器人卫星消灭干净。

 吴氏卫星被入侵成功一小半,其它各世家,以及其它国家的情况。也大至如此。也就是说。机器人现在控制的卫星,已占到人类拥有总数量的一半儿,以后很长一段时间,人类都将暴在机器人的眼皮子底下。先把亚洲的天空清理干净,咱们才好去日本捞好处。”

 吴氏老巢好险被机器人大军攻占,在李洋离开后的第三天,战斗才勉强落下帷幕。可见机器人潜伏下来,对人类的威胁之大。连吴氏老巢兵力如此强盛的地方,都差点儿损落,更不用说其它防卫不严密的地方了。

 此事件向国内所有势力敲响警钟,机器人势力并不止菲国日本国一股。国内出现新兴机器人势力,预示着与机器人大战在中国领土上演,已是近在眼前的事实。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