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62收刮
 二工下子撞讲卫星体内,把它们唤醒六与此同时,车州也沁五级精神威压,全力朝它们笼罩过去。一件不同意就灭杀的架式。

 五颗卫星机器人本拒绝。却见李洋右手单掌对准它们,一股巨大的力在掌间形成。那是“裂空炮。动的前兆。

 李洋的这个动作。表出来的意思很明显,小样儿的,别以为火箭要升空了,你们就能逃得掉。乖乖做我手下,敢说一个“不,字,马上打你们成渣。”

 形势不饶人。被无奈之下。五颗卫星机器人不得不低头“领。我等愿意臣服,誓死追随,永不背叛。”

 五道精神符咒马上渗透进它们的意念波中,与之格合在一块儿。李洋满意地点点头“以后你们的名字,按顺序分别是卫一到卫五。

 火箭已经缓缓腾起,他哪里有时间去给它们想个好名子?听到李洋随口安的难听名子,五颗卫星机器人没有感到李洋的重视,心中网被下的反抗情绪再次剧烈的波动起来。

 它们接受了李洋的契约,意念波受到咒印的束缚,由于它们没能进化出等级。体内没有变形之钻,咒印不能印在变形之钻里面,落到实处。总是不大保险。

 正在此时,李洋猛地感到脑海中的火种空间猛地一动,一股纯,的力量分成五股,从他的顶门冲出,直接追上升到千米高空的火箭,眨眼间钻入卫一至卫五,五个新收伏的机器人体内。

 收了来自火种空间的能量,五颗卫星机器人体内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五颗一级变形之钻竟在瞬间成形。悬在半空中的五道咒印也终于找到了家,钻入新形成的变形之钻,安家落户了。

 李洋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幕,一千米就是一公里,远没有离他五十公里的扫瞄范围。

 他敢对天誓,刚才那五道能量完全是火种空间自动出的,跟他一点儿关系也没有。不但他摸不着头脑,与诺诺对视,现它无语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体内瞬间凝结出变形之钻。别看只有一级,卫一至卫五,五个机器人已经激动到不行,它们从来没奢望过有一天进化出变形之钻。无等级的机器人只能算作炮灰,一级是炮灰和精英的分水岭,意义重大。此刻,对李洋这位新领,它们感激之情可想而知,对刚才得到名子的不,早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诺诺,火种空间好像是活的”李洋说不下去了,刚才的诡异事件。不好解释呀。

 “您不用多想了,刚才可能是您出的咒印感应到它们的反抗情绪,您脑海中下意识的举动,影响到火种空间。”

 “好了,不多想,反正不是坏事。只是可惜,如果我能掌握刚才出五道能量的方法,以后不就能将所有手下升到一级?”去掉担忧,李洋开始歪歪起来。

 “领。吴氏老巢有价值的几处地方,我已经在地图上标明,您看我们什么时候行动?”第一次收刮,诺诺比李洋还更激动。

 “不急,总得先把潜伏起来的机器人全部叫醒,咱们动起手来才更方便。”李洋说着捡起被扔在一旁的玩具机器人。“你若想活命,就把这里所有的机器人都叫醒,给它们命令,让它们攻下罗盘山,把这里的人全部赶出来。”“不行,我不能听你的。伟大的机器人领袖“制天才。大人的命令。是让所有机器人伪装好,等待伟大的复兴之。”果如诺诺所料,尽管玩具机器人很软蛋,但是老大的命令,它不能违被。那所谓的“复兴之。八成是“制天才,策划的夺取罗盘山脉计划的实施期。

 “这样啊,那就不好意思了。”李洋嘿嘿地笑道,笑声相当的森“你不听话,我会把你拆成一片片零件。刚才拧下你一条机械腿,真是太便宜你了。”

 “啊,你不能这样,你不能伤害“制天才,大人的手下,啊”李洋右手手指变化成一锋利地针尖,慢慢地挑断它身体的连接线,录下它身上的金属零件,玩具机器人惨叫连连,浑身搐。

 “没人会来救你,你好好地品尝死亡吧。”李洋引导着话题,恶狠狠地说道。

 “啊,这里有我们很多兄弟小它们一定会救我的,你等着!”

 见它蛮上道,李洋加大摧残的力度“叫吧,叫吧,它们听不到,它们不会理会你的。等我把你身上的零件拆完,你的头我会最后动手,想不想看看自己没有身体的样子。我可以给你的头调一下”心

 李洋动作麻利,三下五去二小用金属针从它机械身躯上,挑落大片零件,金属碎片。玩具机器人看到自己的身躯被拆成这德,它终于忍不住咆哮起来“你不得好死,你马上就会受到报应,救命啊。救命啊,快来救救我!”

 叫骂没用,李洋对机器人可不会手软。等它喊出救命,李洋的目的终于达到了。只见脑海中扫瞄出的地形图上。紫小点大片地亮起,蔚为壮观,那是潜伏起来的机器人接收到玩具机器人的求救波长,行动起来的迹象。

 整个罗盘山像活了起来,宁静的夜骤然被破坏个干净。

 响亮的警报声刺破山谷,这段时间吴氏对机器人很是感,防的特严实,潜伏起来的机器人一旦面,马上被现。

 五分钟过后,外面的炮声隐隐可闻,收刮的时机到了。李洋一把拧断玩具机器人的脖子,它的求救声嘎然而止,引动罗盘山脉所有潜伏起来的机器人,它的任务算是完成了。

 李洋腾空飞出针山基地,外面旱成了一团麻,天上什么飞的都有,他一咋。人显得那么不起眼儿。各处大的灯光不过扫过天空,下面炮声越的悦耳,十万大军驻守此地,他们并非摆设,幸好潜伏的机器人多如蚂蚁,不然真挡不住军队的反扑。

 “北面十一号山打的最烈,那边有什么来着?”李洋一付坐壁上观的轻松模样,哪里打的越畅,哪里就有混水摸鱼的机会。

 “十一号山与军营相接,那里士兵的反应最快捷,与机器人的火也最猛烈。十一号山最有价值的是粮仓,有大型的产粮基地,每咋。月的产出,能足五百万人口的口粮。对了,还有一座大型核电站,罗盘山脉所有的用电量,它担负八成。”

 “粮食很紧俏,到手不算白花力气。”略一盘算,粮食这种战略资源确有收刮的价值。平里它都属于稀缺货。现在机器人闹的厉害。粮价大幅上涨,越往后粮食越金贵。

 打定主意,李洋以亚音飞到十一号山上空,垂直落到地上直接变成透明长蛇向地形图上的目标靠近。针山下老宅基地的内网被诺诺搜了一遍,什么有用的都搞到手里,罗盘山脉所有建筑的地形图也在其中,他一路上按图索模,直接摸到粮仓附近。

 粮仓建在地下百米深处,标准的一模一样的仓间,每间储量一亿斤。这样的仓间此地有五十间之多。其中四十多间都装了白花花的大米,李洋下手毫不容情,一气把所有的粮食收进“白鲸,的肚皮。

 像这样的储量区足足三个。搞定一个,李洋马不停蹄赶往下一处。另一个存粮区离这不远,在十一号山附近,他一路上避过炮纷飞的战场,来到指定位置后,再次挪走四十多亿斤面粉。

 不等李洋赶去最后一处,诺诺再次叫道“八号山的金库存有吴氏六成的黄金储量,您可不要错过。现在那里战况最烈,所有防线都被机器人打。您赶紧去吧。”

 李洋一听黄金顿时来了精神,是人都知道,黄金比粮食贵多了。四十多亿大米,和相同数量的面粉到手,战果也算差强人意。

 八号山网好挨着十一号山。吴氏家族成员大半儿住在这儿。化身透明金属蛇的李洋在地上飞快的穿行,这时整个罗盘山脉已是处处战火。飞在天上倒不会被现。却难免被弹击中。成排成批被规划好才建起来的楼房工厂。被打的稀烂,残破的楼层。大多燃着火焰,在漆黑的夜里,除了混乱还是混乱。

 吴氏的金库在地下五百米深处,山上打的热火朝天,李洋不去凑那热闹。他绕过大路,专朝没路的地方走,找到直入地下的升降梯。安全起见。他连升降梯也不坐,变身金属蛇后。他能轻易地钻到升降梯深井里,顺着通道直接往下潜。

 地面上的动,渐渐影响到地下的安宁。八号山是吴氏的住宅区。家用小电器多到没法数,它们一齐捣乱。守卫八号山外层的士兵根本忙不过来。地下相对安全,已经调一半多的兵力支援山上的战斗。李洋轻松闯过防备松懈的金库看守,进去后毫不客气地把里面堆成小山的金砖一扫而光。整整三百五十吨黄金,其中五十吨单独放置。明显网运进来没多久,这让李洋联想到悬赏他的黄金数额网好也是五十吨。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