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50 融合与提升
 一卜火种!心后,李洋得到兰项能力,身体金属化。融愕…”及召唤变形机器人。

 身体金属化的能力,会随着李洋等级的升高而自动提升。四级的双臂金属化,五级的双腿金属化小六级除了头部之外身体其它部个金属化,七级的全身金属化。只要等级达到,金属化能力会马上跟进。

 召唤变形机器人的能力。李洋用的很慎重。诺诺提议召唤的对象最好是军用机械,可军用机械的范围太大。海陆空三军的机械装备多如牛。各大强国为了移民火星又大肆研航天技术,宇宙飞船航天器等等高新产品也不知道造出多少件。

 李洋一直想找最好的原形来召唤,才一直没把召唤名额用完。有句话说的很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他越等下去,先进的机器设备就越多,越没法选。

 融合能力的运用也存在与召唤机器人同样的困惑,前期融合和笔记本电脑,实在很无奈,保命之下什么招好用就用什么。现在再让他融合这些东西,以他的眼界。真的看不上眼。

 把融合能力用在破损的“裂空炮,件上。李洋倒没觉得它级别不够。级领袖用的武器,就是只剩下碴子,融合入身体也有好处。他担心融合“裂空炮”对身体有没有不好的影响。再破损它也是九级的件,等级在那儿摆着。以李洋五级尚未进化完全的小身板。万一融合后兼容不了,乐子就大了。“诺诺。真的要融合它?它可有九级哎,你觉得没问题?”李洋为难地把“烧火。拿在手里掂量。

 “虽然您只有五级。但是您体内的“火种之心。却是终极,融合能力是“火种之心,赐于您的。把九级的“裂空炮,压制住小意思啦,您放一百二十个心,保证出不了人命。”

 九级“裂空炮”级领袖的武器,融入身体会为他带来哪些好处?李洋心中坠坠,又期待兴奋。又有些忐忑不宁。

 融合技能他用过三次,这一次用起来驾轻就。右手出朦朦白光把“烧火,包裹住,若放在以前被裹住的物件会飞快地融化“烧火,却没那进度。它先是变软,被灼烧过的表层渐渐落。里面的材质也是黑色,黑的纯正。

 等到融成一团黑水。李洋额头上已是汗水。背后也被汗浸的凉。这次的融合,体力大量消耗,李洋才知道原来动融合技,也要消耗能量。

 黑水团成一个球,李洋仔细观察,现它黑中还带着一点晶亮。手托着球,李洋觉碍手越的重,随着黑球不知不觉间变手上的重量也就越大,那份重好像随着黑色体化入手中,他觉得身体被右手坠的越不协调。

 不知道过了多久,黑球全部被入手心。李洋要花些力气,才能把手凑到眼前看。手掌上只剩下一点点黑色粉沫,估计是“烧火,上沾的灰尘。

 “诺诺,融合完成了?李洋不确定地问道。

 也难怪他心存疑惑,以前融合一件物品,成功的大脑中的片会马上显示新得到的能力。像融合得到爆裂属的加成,融合笔记本得到扫瞄的能力,融合战甲多了个拓展的功能。

 能量光束自带爆裂属,非常的实用,他和手下都在此加成范围内。扫瞄也是李洋惯常使用的能力,就像他的眼睛。他已经适应的有些离不开它。只有战甲自带的拓展能力从未用过,李洋融合的战甲是级,至今还没出现比它更加先进的同类型产品,自然就没有使用拓展的机会。

 这次倒奇怪了,黑球的体全部顺着手心融入身体,除了右手重的跟灌铅似的,其它方面一点儿变化也没有,难道“裂空炮,坏的时间太久,过了保质期?以前只要融合成功,他就能顺利接收新能力,可这次明明看着像成功了,却一点反应也没有。李洋被搞的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不等诺诺做出回应,沉重的右手突然跟火烧似的,沸腾起来。对!这种感觉只能用沸腾来形容小右手就像被放在沸水中煮,不!这还不足以形容的确切,用血在血管里被煮沸。才形容的恰当。

 外部的伤害,再疼它总有个限度,乍逢火烧从体内燃起,李洋防备不及“啊,的一声惨叫,拿左手使劲地按着右手,好像只有这样才能稍稍缓解一下疼痛。

 右手从表面看,也很容易看出它出了状况。整条手臂泛出沉闷的红色。就像一被烧红的铁条。热的闷。右手按上去,可以清楚感受到上面传来的热力,早过了一百度。要不是李洋的身体强度在强者中算得一,此刻可能已经被烧的痛昏过去了…诺诺,这是怎么回事儿:际寸不是说融合烧火没问题吗。”李洋浑身冒汗。就协姜笼里过了一遍似的,由于急切。说话都带着结巴…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呀“裂空炮,只有九级,没出融合的上线。领,您先忍忍吧,说不定忍着忍着就过去了。”

 理论上没问题?事关人命的大事哪里存在理论可言,非生即生,一个理论说不定小命就没了!还先忍忍,站着说话不疼,要能忍得住他就不会开口向它求救。

 诺诺的解释终于让李洋暴了。他瞪着通红的眼睛。盯着小机器人,气地说“快想个办法出来,我真的快要顶不住了。右手不听使唤,指挥不动,你要再没办法,我可要把它给朵了。我的右手没了,如果你不能再给我补上,我要你好看!”

 右手似乎听到李洋的威胁言论,马上把热度向他全身传递。

 李洋只来得及出一声短促的惨叫,便倒在地上直。右手上血沸腾的毛病,就像开了闸的洪水,瞬间传遍全身。

 全身像被灌沸水。他对身体完全失去了控制。连出惨叫都成了一种奢望。在忍受痛苦的同时,他甚至有种灵魂离身体,飘然腾空,将要飞走的错觉。可没等他飞起来,全身被灌的沸水,又变成了沸腾的水银,只觉得身体沉重非常,稍微动一下都要花费大力气。

 有一点还好,他渐渐地终于恢复对身体的控制能力。

 不知道痛苦持续了多久。没有惨叫的痛苦,就不能完整地称之为痛苦。因为没人看,没人听,它便失去了感染力,再痛也是一个人体会。

 痛苦到了极致,依然是痛苦小没有什么麻木一说,麻木了还能叫痛吗?一直的痛着,时间才过的快,大难不死的李洋,终于过来了。他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有种想大笑三声的冲动。

 他已经对这次融合的结果,失去兴趣。站起来后,他一步步地挪动,向边上走。网得到身体的控制权。他像个学步的小孩子一样,不敢走的太快。

 “领,幕喜您了,融合进行的很成功,前所未有的成功“裂空炮,和您身体的融合程度达到惊人百分之九十九,稍加磨合您就可以自如地使用它带给您的能力。”

 诺诺这个事后诸葛见李洋顺利地完成融合,马上主动上前报喜。在现他根本没有搭理它的意思后,也不再卖关子,把这次融合的成果,倒豆子似的,全讲了出来。

 “此次融合,您得到三项好处。身体的金属化能力由于意外因素。达到遍及全寻的程度,也就是说您以后全身都可以瞬间金属化。练成了钢筋铁骨的本事。

 本来等您升到七级,金属化能力才能进化到这地步,可能刚才融合的过程进行的太过猛烈,火种空间为了保护您的安全,调集了更多的能量来充实您的身体。因祸得福之下,使得金属化能力一连跨越两个台阶,达到小圆

 再一个好处就是在火种空间大量能量的供应下,您的身体强度和现有等级终于处在平衡状态,达到真正的五级标准。现在您已经是正牌的凹级强者,冲击第六级的硬条件。您完全具备。

 第三个好处,也是最大的好处,融合“裂空炮。后,它彻底化作您身体的一部分,它所有的威能您都可以使用。您以前融合的和“裂空炮,件合二为一,裂空炮的一击远胜过以前自带爆裂特光炮。级领狂虏运用“裂空炮”不但攻击力强悍。还有一招防御技,叫做裂空波,有机会您可以试试看。”

 “诺诺,你小子现在一付懂很多的样儿,刚才机灵劲儿哪儿去了?”李洋一直走到边。转身坐下,才敢开口说话,几步路他对身体已经有了很好的控制力。感觉身体强度和以前相比,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就算被导弹击中,也能恢复过来,毫无伤。或许这就是全身金属化后得到的好处吧。

 “进化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我只能判断出融合一定会成功,至于期间生什么我哪里能全盘知晓?”诺诺坐桌子上跳到头。一付要讲大把的话为自己开解的样子。“我倒在地上痛了多久啊?”李洋倒在上问道。

 “不到一个小时。”诺诺老实地答道。

 “这么久啊”李洋了口气,惊叹于自个儿潜力的无穷,他以前可不知道他有这么强的韧“我不想听到你咕叨了,下不为例,再这么下去,真怕被你玩死。我累了,需要休息,你爱到哪儿玩就去哪儿,不要来打扰我就行。”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