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47 淘宝
 吼卜的除尘宴摆的郑重其事汉,的头头脑脑有职位且人在总部没出任务的都来了。陪坐在李洋一桌的有七个人,除了秦如汉,秦融,有一人引起了他的注意。

 “火焰手。吴网“秦汉,的一员猛将,重大任务八成由他担纲“秦汉。创建之初就已加入其中,真正的元老级人物。级巅峰的异能者,攻击力在级中屈指可数。和秦融一样。他对李洋不冷不热,简单地打过招呼就自顾自地吃喝,再也没有搭腔的意思。

 虚伪的客套,李洋素来不喜,秦如汉为他举办宴会的好意他心领,为了不给人留下傲慢的印象,李洋一直呆到宴会结束才回到安排好的院落。

 第二天一大早,秦如汉带上李洋去参观黑市,这次一路上没什么意外,到了山脚下,经过昨天经过的石质牌坊,往另一个安向走,就是黑市的入口。

 “国内家黑市,也是唯一的一家黑市,就在山体里面。”秦如汉介绍起四大组织联手办起来的黑市,脸上不自觉地出一丝自毫神色“黑市利润丰厚,要办起来。不仅要有场地,实力,更重要的是人脉。国内十大世家比我们四家强的不少,却没一家办得起黑市,人脉和立场是制约他们的瓶颈。”

 “地下黑市为什么这么吃香了正规买卖不好吗?”连前五世家也足不了办黑市的必要条件,真让人费解,李洋搞不明白黑市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之所以叫黑市,先它的货源来路嚣不正规。之前的黑市,倒卖军火,毒品等国家严的货物是它们的主要业务。异能者入主后黑市渐渐变了质,成为异能者的专有市。

 军火什么时候都吃香,特别最近时局动,生意很是热火。毒品这里也有,不过只能居于末,很少有异能者对它看得上眼。

 异能者大都很有钱,有组织的异能者一般福利丰厚,还能接些私活,连没加入组织单干的异能者,随随便便接个级任务,完成后都能捞个千万富翁当当。他们作为最大的消费群体,这里所提供的产品自然要符合他们的口味。”

 进入山体,眼前是一条长长的石道,搭建的宽畅又结实。两人缓步其中,周围不时有人进出,有的神色兴奋。有的行匆匆,越往里走,越有气氛。

 “比如呢?”李洋忽然喜欢上这种感觉,对黑市也越的感兴趣。

 “个人装备,情报,任务,奢侈享受之物,还有各类稀奇古怪的东西,凡是异能者需要的,在这里都能找得着。”

 进入一道高七八米,长二三十米的巨大雕花合金门,阵阵低声的嗡响传入耳中,那是里面买卖时讨价还价的声音。

 眼前的景象非常壮观,灯火通明,里面的情景纤毫毕现。顶上巨大的四组柔光灯。亮而不刺眼,山体被掏空。顺着山体边上建起一圈又一圈的回廊。回廊的顶和侧面镶嵌着一排排小灯,大灯和小灯相互映衬,使得黑市里面比外面还要亮堂。回廊一层又一层,乍一数有十多层的样子,每一层的回廊边上都安排了一连串店铺门面,每间店铺都开了张,里面各有布置,显得五光十。山体中心很是空旷,那里竖着一巨大的合金柱子。它是空心的,通过透明材质的建筑材料,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许多人在行走,一个个柜台,商铺,跟市的布置相差不大。

 “你看,环山的店铺,相对便宜一些。它们大多卖些卓用的,价值不高的,或者稀奇古怪辨不出价值的物件,很多闲人在这里淘东西。

 中间的柱子,当初建的时候花了大力气,它直径三百五十米,除了最下面十层分割成一个个商铺,十层往上。全部作为大型卖场。一层一卖场,租价很高,只有实力强的商家才能盘得下来。当然也有几个专门面向那些实力不够,却急需场地的主顾,这几层只提供短期租赁,一般商家办什么活动,像搞拍卖,搞促销,都需要这种短期租赁的卖场。”

 “这里人妾啊,怎么很多人都不是异能者?”李洋看的眼都花了,里面人很大,商铺极多,极其繁盛,但其中九成的人不是异能者。

 “那是当然,异能者大多是买家,他们只负责花钱,提供服务和货物的九成九是凡人。世界上各大名牌公司,特别是军火商都在此地常驻,不但卖高端个人产品,很多军火大单也在这里谈成。

 你看到的这二十层专门卖实体货物,地下还有几层负责买卖情报以及布任务的市场。

 后天举办一月一次的奇货易会,各大商家也会不定期地搞拍卖,反正活动很多,在这里泡上三个月,什么都能见识到。”

 “秦老哥,既然把,引地儿了。你有事就井矢忙吧,我自只随便逛丫。四低购吴氏老宅地形图的消息,找一两家有实力,口风又紧的渠道放出去,看看多久才能有回应两人顺着走廊走了一段路,看了几家店,李洋现秦如汉有些心不在焉,便主动开口让他离开忙自己的事。

 四大组织昨天才险险避过一场并大战,虽然有李洋从中作保,暂时把此事下来,但各家到底真不真心按李洋出的主意办,依然是未知之数。秦如汉做为一大组织的当家人,不得不这份心。

 “李老弟呀,你倒能静得下来心,昨天网出完主意,今天就有闲情逛黑市。我可不行,得好好看着“黑熊会,那边儿的动静秦如汉正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李洋善解人意地先提出来,他有了台阶可下,马上顺着李洋的话往下说。

 等秦如汉走远,李洋摇了摇头,当老大,掌权,很有成就感,但是的心也太多了点儿。黑市很大,他顺着人,随意地一家挨一家地看,开始了他的淘宝之旅。

 小店铺里的东西,真的蛮稀奇,大多是武器防具。有,有剑,光剑,那些防具看着一付怪模样,造形很前卫,看着像戏装,防御力如何不好说。光剑基本上都是二手的,要么就是上一代的淘汰品,这些东西李洋看不上眼,他随便问了下价格,都在几万十几万左右。

 还有一些小物件,大多是不知名的,菲别不出价值的货。李洋对此倒有些兴趣,他一间间地逛,不知不觉已到了中午。正当他准备找个地方吃午饭,到下午再接着逛的时候,诺诺忽然叫了起来。

 “领,你右手边有块黑色金属块,快拿起来看看。”诺诺是守护金网,可以分享李洋的视野,它一直呆在火种空间里沉默不语。却在这个时候突然开口,一定有所现。

 顺着诺诺的指点,李洋向右手边看去,玻璃柜台里,果然有一块黑色的金属块。它通体泛黑,不是纯黑,有点儿像烧焦的颜色。它块头不大,长约二十厘米,三指来宽,一指多厚,表面糙不平。外表平凡到讨人厌,不知道的还以为它是烧火的一截呢。

 “老板,我要看看这咋李洋没有问诺诺为什么对这个感兴趣,它每次有所现都是有的放矢,从不放空炮。

 老板用诧异的眼克扫了李洋一眼,他是个凡人,不可能看出李洋强者身份。

 不过,能看上“烧火,说明李洋的眼光不怎么样,这玩意自从到他手里,连一个感兴趣的主顾都没有,今天遇上一个,太难得了。他抖擞精神,暗自下定决心,怎么也要把它兜售出去。

 “是它吗?。老板是叮,三十五六岁的中年人,他按李洋的指示拿出“烧火小心地递过去,然后用赞赏的眼光看着李洋“客人真是好眼力,这宝贝我今天刚摆上台面,就被你慧眼识中,了不起呀!”

 李洋哪有心思理会老板在那儿忽悠,此刻他的脑子里全是诺诺兴奋的叫声。

 “是它,果然是它,领,这次赚大了,没想到还能在这里见到它,哎呀呀,缘份呐。”跟李洋混了几个月,诺诺越来越人化,说起话来气的。

 “这是什么东西,让你兴奋成这样?。李洋一头雾水地任诺诺在他脑子里叫的腾,好一会儿,等它稳定下来,才用脑电波问道。

 “别管它是什么,现在您要做的是保持镇定,然后买下它诺诺用一种极其贪婪地语气说道。如果方便,它一定从火种空间跳出来,把他手中的“烧火,抢在怀里。

 “多少钱?”李洋不理会老板在一旁大吐口水地讲“烧火,的历史,直截了当地问道。能把诺诺激动成这样,说明“烧火”必有大来历,老板说的起劲儿,谎话废话一大篓子。如果他真知道“烧火。的价值,不可能随便摆在柜台上卖。老板一听到李洋豪地问话,脸上的兴奋之一闪而过“这个。价格确实贵了些,不过,”

 “多少!”李洋直接打断老板的碎碎念,直冲主题。这种抬价的手段,一眼便看的通透,李洋不想跟他计较价格。

 “五十万,你看这介。是不是贵”老板不自觉地着手指头,价码明显报高了几倍,远出他的心理期望值,他话一出口,不紧张起来。

 “成!”李洋直接从口袋里出一张磁卡,动作之干脆,让老板心花怒放之余,又大为后悔。很明显嘛,眼前的这个冤大头根本不在乎价格,他报的再高,也能卖得出去。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