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40 降伏,绝对实力(下)[二更
 韩小峰状若疯狂地出大招‘毒龙雾’,单看外形,真是雄壮非常,霸气十足,毒龙所过之处,树木转眼间枯萎,树叶尽凋零。

 李洋顶着盾牌,反复冲击巨型风刃,终于在几十击后,将其击散。还没等他乘胜追击,由黑烟组成的黑龙摇头摆尾地向他来。

 战甲密封良好,毒烟再毒也腐蚀不了高强度合金,李洋站在原地不动,任由毒烟上身。烟毕竟是烟,不能凝结成实体,在毒烟中呆了半分钟,试出毒烟的深浅,李洋加出毒烟笼罩的范围。

 明知毒烟无用,韩小峰见李洋轻松逃过毒龙的纠,依旧不死心。他指使毒龙继续追着李洋,几个回合,终于把李洋惹火了。

 “‘银鹰’,出来,好好教训一下那个不长记的家伙。”

 ‘银鹰’随着李洋的命令,凭空出现,它长鸣一声,展现出六倍音度向黑龙冲去。由黑烟组成的毒龙有百米长,‘银鹰’抖擞翎羽,羽翼瞬间增长一倍,化出第二战斗形态。由合金组成的羽翼像一对不断绞动刀链,一个冲刺便把黑龙从头到尾剖成两半。

 使毒烟凝合成形,靠的是精神力的操控,韩小峰把三四米,长三十四米的毒烟疑实成龙形,着实不容易。黑龙被刀链从中切开,立时伤及韩小峰的精神力。

 韩小峰脸色白地呆望着被剖成两半,在天上不住挣扎的毒龙,眼里闪动着疯狂的光芒。他不死心地强运精神力,试图再次把毒烟组合成黑龙,却又遭到‘银鹰’绝情的打击。

 六倍音的冲击,高楼大厦,钢筋混凝土都一击而塌,黑烟轻飘飘的,‘银鹰’几个来回的反复冲击,便把它们扫的一干二净。韩小峰精神力立时受到重创,他弯吐血,一付深受打击的样子。

 大招‘大风刃术’憋屈地被打散,江南国还不死心。趁着李洋对付‘毒龙雾’,经过酝酿,他又亮出一招。

 “千刃术!”

 他面前空处,忽然凝结出大量的风刃,它们外形一致,个个半米长短,圆月弯刀似的,杂乱无章地悬在半空中。

 等到数量达到,江南国双手朝前一挥,像是用尽了全力。

 ‘去!’

 成百上千的弯刀形风刃,像傍晚投林的鸟,一窝蜂地朝李洋砍去。

 不用李洋动手,‘银鹰’身形一晃,瞬移似的拦在风刃群的必经之路上。羽翼刀链像对付黑烟似的,向扑面而来的风刃绞去,只见‘银鹰’闯进风刃群,丝毫不惧风刃的攻击,硬是用羽翼破了江南国的能量风刃。

 ‘银鹰’的度实在太快,转眼间成群呼啸而来的风刃被一对刀链击的七零八落。五级的机器兽,相当于2a级的强者,a级的群攻异能,对它们的合金身板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

 江南国连大招,不管是单攻还是群攻,都被李洋轻易破去。韩小峰一见没有获胜的希望,马上打起退堂鼓。可没等他后退几步,‘银鹰’瞬间出现在他头顶,一对锋利的爪子往下一捞,他便毫无反抗之力,被逮到百米高空。

 强者的精神反应度,最多能适应音,‘银鹰’六倍音的一捞,韩小峰被轻易擒拿,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就已身处半空中。到了这地步,不服气也不行了,韩小峰认命似的全身松垮下来。万一他硬气地挣扎两下,‘银鹰’不小心松了爪子,百米高处,毫无防护地掉下去,不死也是个重度伤残。

 强者,也畏惧更强的武力,傲气是相对了,等到生命被人轻易掌控,傲气没了本钱,很快会消失了无影无踪。

 韩小峰被擒拿,提前宣布了三人失败的命运。江南国见到‘银鹰’反掌间拿下韩小峰,依旧不死心,不使尽浑身力气,他不会回头。

 李洋站在半空中,看着‘银鹰’搞定韩小峰,江南国则是一付不到黄河不回头的架式。他没有立马赶尽杀绝,他在等待,等江南国招式用尽,再无凭借,然后心生绝望。

 “风刃·刀轮!”

 情况危急,在李洋给予的巨大压力下,江南国无意间创出第二招单体技。

 异能者最初只拥有一式技能,像火系的水球,水系的水幕等等。这招技能,是异能者觉醒时自动领悟的,它的形成理由不明,能获得什么样的技能,全凭天命。

 当异能等级达到B级,聪明一点儿,有些天赋的异能者,有可能领悟第二招技能。这招技能的创造,由于渗杂了大量的个人心血,大多是群体技。因为异能者领悟的第一技能,**成是单体技,当异能足够强大,拥有群体技以获得更大的攻击力,成了大多数异能者的选。

 异能者只拥有一种元素的使用权,只能体现此元素的一种特,比如火的热,冰的寒。强者和a级以下异能者的区别,除了体内的异能更加雄厚之外,对所掌握异能的运用,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从而获得更多的元素运用方式,才是强者最大的优势,这意味着强者的招式灵活更大。

 招式可以随意而为,若要形成巨大的威力,需要契机,以及之后千锤百炼的打磨。江南国获得了这个契机,他创出一式很有潜力的招数。

 第一次运用‘风刃·刀轮’,江南国感觉很生疏,不但招时间拖的更久,威力相对也有些不足。

 李洋很有兴致地看着江南国在那儿创招式,这些强者他打算尽量收为己用。在他眼中,强者只是个过渡阶段,他迟早会达到2a级,以后还会有更高的层次在等着他。他看着江南国犹自努力地获得更大威力的技能,心里没有一丝嫉妒,只是遗憾自己没有那么拉风的异能可用。

 江南国足足花费了五分多钟,才勉强把刀轮的形状凑成。这是一把三叶刀轮,刀刃弯出弧度,以增加切割的力度,轮刃的中心很厚实,三把刀的刃部也是从中间到边缘,由厚而薄。

 这招似乎很完美了,江南国信心地挥动手臂,那三刃刀轮停在他前面高旋转,等加完成,便嗖的一声向李洋杀去。

 利用事先加以及高频旋转,度快了不少,达到二倍音。度提高了,李洋却看出刀轮的一处弱点,它度快,攻击力高,却不够坚固。风本来就很难做到坚固,这一点在新创的招式上更加突出。

 李洋的移动度依然快过刀轮一倍,等到刀轮切到身前不远处,他一闪身,在避过刀轮的同时,一拳打在刀轮中心最厚实坚固的位置。二百五十吨的巨力,四倍音的加成,简简单单地一拳,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啪的一声脆响,刀轮从中间碎裂,三道刀刃飞出老远,消失在空气中。

 江南国见李洋轻松躲过刀轮的进攻路线,然后刀轮忽然散去。李洋出的一拳他没看清楚,不过刀轮上有他的精神力,看不到,却能感觉出来。

 “我认输,你很强,你召唤出来的机器兽更强。”江南国知道自己败的不冤,他大招,李洋在一旁等着,他创新招,李洋只看不催促,这哪里是对战,分明是在试招。

 等他把所会的招式,以及新创的招式,全力挥出来,依然不能造成李洋哪怕一点儿的伤害,江南国就知道他输了,输的一败涂地,心服口服。

 “听说你是‘黑熊帮’的智囊?果然很有头脑,识实务。”李洋收起战甲,冲江南国笑了笑。他从天上落下来,降到江南国身边“韩小峰这家伙打斗没品,我先把他约束起来,你老大的手段倒很出彩,不过对手的实力达到2a级,他根本没机会赢。”

 “2a?你说跟雷老大对手的那头牛实力达到了2a级?”江南国毕竟刚晋级没多久,只是个初级强者。韩小峰实力不怎么样,却是个老油条,他这么老实被‘银鹰’抓在爪子里不动弹,有大部分原因是他看出‘银鹰’的实力已经越了a级,进入更高一重境界。

 “关于我的传言,有七八成的可信度,你想想如果手下没这些手段,我哪能闯下这么大的名头?”李洋毫不在意地笑道“我本来有事想跟各位大当家的谈谈,可惜你们没一个想听的。实力决定一切,强者只信这个,你们如此,我也如此,咱们不打不相识,等雷当家的输的没话说,咱们坐下来好好谈谈。你是个聪明人,一定对我所说的感兴趣。”

 李洋的实力如何,从他在菲国干出的事件中,便能推测出个大概。可惜强者拥有自傲的资本,他们大多不信李洋实力的传闻,以雷占霆为的三位地下势力的强者,便在这上面吃了亏。

 如果能早点儿认清李洋的真正实力,他们决不会傻不拉叽地跟他决斗。双方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李洋要下狠手,三人不但活不了性命,还会死的很快。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