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32 回程[二更]
 吴氏作为国内第一大世家,不显山不水,人们只知道它排第一,至于为什么排第一没人能说出个所以然来。周氏不但大事不显,连小事也很少在报纸网络上传,也不知道这家子人真没有事,还是他们已把各种传媒捏在手里,不准其声。

 “看样子,你的消息渠道很闭呀,”李洋问起周家的厉害,秦如汉意外过后便想明白了——可能他成为强者没多久,不大关注国内各大势力的私密事,更加不懂从哪里可以得到想要的消息。

 “地下黑市总听说过吧,国外很盛行,三年前国内也办了一个,是‘黑熊会’‘毒龙社’牵的头,我们‘秦汉’和‘明月心’也入了股的。有机会带你到地下黑市去看看,在那里想要什么,只要有本钱,总有人给你送来。”

 秦如汉有意结李洋,见他问起国内第一世家的事,便有意提点“周氏之所以名声不显,是因为他们到了不用显名,别人都会敬畏有加的地步,它越是隐,其它大势力越是忌惮。

 移民火星计划,周氏负责怎么去,吴氏主管到了以后怎么办。也就是说,周氏的主攻方向是宇宙飞船,能够运送百万千万人的大飞船,吴氏则在大规模火星改造,可循环生态系统等技术上下功夫。这两方面的核心技术,不但多且杂,是各国防备最严的机密,也只有放在周氏和吴氏两家,外国人才不敢打这些技术资料的主意。

 听说吴氏的火星改造方案,有了实质的进展,但进展到什么程度,具体的消息一点儿也没有出来。周氏更夸张,外界不管国内还是国外,除了他们自家核心圈的人,其它人连周氏到底研究的是什么,到了什么程度都不清楚。”

 “周吴两家水深着呢,特别是周氏,不要想着去碰它,强者也不行。你不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还罢了,你一碰说不定连自己都陷进去。”秦如汉说的郑重,显然怕李洋年轻气盛,万一不服气,真去闯一闯,闹出大事故就不好了。

 “大当家的,你说外国人得知吴氏出‘基因催化’这种逆天级的,异能者制造作弊器,他们会怎么想,怎么办?”打定了去吴氏的心思,李洋不可能因为一个人的话而放变。怕秦如汉再苦口婆心地讲周吴两家的厉害,李洋赶忙把话题扯开。

 “他们最多羡慕,想着合作或者赶。老弟,国外稀奇古怪的神奇玩意儿也不少,外国人不可能因为‘基因催化’眼红,跑来吴氏的地盘上硬抢。”秦如汉想了下,理顺思路,接着说“‘基因催化’的本质是强化人的能力,吴氏想的是让凡人拥有异能者的能力,想法很好。

 外国人同样也在想强化人能力的方法,他们研究的突破口倒不是异能者,而是其它方向。比如几年前英法两国搞出的兽化试剂,目的是为了让人短时间内变身狼人或熊人,拥有狼的敏捷,或者熊的防御和力量。

 听说前段时间美国人从机器人身上得来灵感,想把人改造成半人半机械的怪物。其实把人的手臂或腿换成机械部件,美国早有成的技术,先是运用于医学领域,后转换到军事方面。只是金属机械和**的和谐共存问题一直得不到妥善解决,使得这一技术的运用范围大受限制,不过他们这方面的技术确实很有积累。”

 李洋听着秦如汉的讲解,有种听故事的感觉。异能者的存在,他们的得天独厚,他们的大威能,狠狠地刺着众多的凡人。其中智慧群的一小摄人,想用各种办法把普通人也造就的和异能者一样,是件很正常且符合逻辑的事情。

 各国都有各自的研究方向,暂时看不出谁的最有竞争力,只有他们的成果碰撞在一块儿,才能分辨出到底哪家的作品厉害。

 “秦大当家的,今晚上听你一席话,着实让我眼界大开啊。”与秦如汉一比,李洋才觉他以前的眼界不够开阔,世界奇妙,很多事物他根本不了解。

 “为了感谢老哥不厌其烦给我讲这许多,我告诉你一个小密秘。”李洋示意秦如汉把耳朵贴过来“机器人身上有宝贝,得了有大好处。”

 “什么宝贝?”秦如汉见李洋郑重其事地让他附耳过来,没想到他会说这句话,真让人一时摸不着头脑。

 “我说的宝贝是机器人的能量源泉,叫做源力石和变形之钻的东西。”李洋小声说道“它们位于机器人口的位置,碎片状的是源力石,钻石形状的是变形之钻。其中源力石人类把它融入体内,会得到一种特殊的能力。”

 “什么能力?”秦如汉听得李洋的第一句话,以为他在开玩笑,后来说的有模有样,不让人信了几分。

 “召唤变形机器人。”

 “召唤,变形机器人?”秦如汉乍一听到个新词汇,搞不明白‘召唤变机器人’是什么意思。

 “比如,你融合了一颗源力石,又看到一辆跑车,他想着让跑车变成机器人,那跑车就真的能变成机器人。就像下午打斗的时候,那四个四级金刚里的白色轿车机器人一样,可以在人形和汽车间变化。”

 秦如汉觉得他在听天书,这种事情若不是从李洋嘴里说出来,他八成会认为跟他讲这话的人是疯子“你试过?”

 见秦如拿眼瞄了一下‘地皇’所在的方向,李洋明白他所表达的意思“没试过,我没融合过源力石,‘地皇’也不是源力石召唤出来的。”

 “我有召唤机器兽的能力,你知道的,我的召唤跟源力石的召唤不一样,我是从异界直接召唤现成的,源力石的宿主是把这个世界上的机器召唤成变形机器人。他们召唤出机器人后,必须一直带在身边,我的就不一样了,可以随时让它们回到自己的世界。

 源力石的作用,就是我手下的机器人告诉我的,它说在它们的世界,也有类人形智慧生物,他们能用源力石获得这种能力,我们地球人也应该可以的。”

 李洋不能暴他召唤机器人的真相,不管是机器兽,还是组合金刚,和其它源力石宿主召唤的都不一样,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还是接着忽悠的好。

 秦如汉听的半信半疑,李洋见状拿出一颗一级的源力石递给他“看,就是这个小玩意,别看它不起眼,作用大着呢。”

 “它怎么用?”

 “很简单啦,刺破皮肤,让它跟血接触到一块儿。源力石一沾上血,会很快融化,进入人的身体。”

 李洋跟秦如汉说这些,并不是一味地好心,到了无私的地步。一方面是想跟秦如汉搞好关系,给他些好处。另一方面,源力石的作用终归会被人类现,各国政府都派了异能者到马尼拉来收集机器人回去做实验,相信很快会有结果。反正源力石的使用方法,要不了多久就会为世人所知,何不大方说出来,博得秦如汉的好感呢。

 “那我回去找人试试,”秦如汉接过李洋递来的碎片,它真的很平凡,扔在地上不知道它用处的人绝对不会多看它一眼。

 “这颗是一级的,一级是最低的等级,你回去随便找个人试试,绝对好使。”见秦如汉收下源力石,李洋又把话题扯到其它地方“大当家的,此地不宜久留,以后来猎取源力石,可要带足人手。机器人四级相当于人类强者,谁知道马尼拉这个小地方,有多少四级的金刚级机器人?要是冒出个五级六级的,人类强者碰上估计也会吃大亏。”

 “我们本打算明天回去的,没想到今天出了这种事,幸亏你也在马尼拉市,不然咱们一大帮子人的性命就待在这里了。”经历一场机器人大军的围攻,就是强者也心惊胆颤,不堪回。

 “老弟还要在这里呆几天?”秦如汉问道。

 “明天我也要回了,在外面呆了近一个月,再不回国看看,连地儿都认不到了。”李洋笑呵呵地说着。

 “跟我们一块儿吧,路上也热闹些。”

 “也好,就是不知道顺不顺路,你们的目的地在哪儿?”李洋问道。

 “四川,不但‘秦汉’的总部在那里,其它三家也都在那里安家落户。”

 “四川有什么好处,能把国内屈一指的四大地下异能组织,全部吸引到它的地盘上?”李洋疑惑地问道“难不成四川出产异能者?”

 “那倒不是,异能者在全国各省的比例大致上很平均,不存在哪个省份多的问题。四川自古天府之国,物产丰富,我们四大组织看中的是它的地形。四川多山,很多山的山形极好,不但易守难攻,更适合作为组织的根基,地形好,环境好,隐秘好,妥善经营的话是很好的容身之处。”

 秦如汉说到这儿,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接着向李洋推荐“国内最大货物最齐全的地下黑市也是四川,在那里你能找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要不我带你去看看?”

 听了秦如汉的介绍,李洋了解到四川由于山多地势好,成为地下异能者组织的聚集地,地下的四大组织都在那儿,其它小的组织堂口定然不会少。地下势力强了,龙组在那里的影响力必然受到削弱。李洋早想亲身体会一番龙组之外的异能者组织的风采,既然秦如汉大力相邀,不妨顺水推舟去四川看看。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