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97 真凰战甲
 李洋走近一具特种兵战甲,它有近七米高,看着魁梧非常,齐膝的金属手臂,壮的腿部,使它看起来更具杀气。

 “这么大的个头儿,对使用者都有什么要求?非要特种兵才行?”李洋回头问道。

 “那倒不是,只能这么说,特种兵能更好的驾御它,挥出它全部的威力。平民没有经过训练,体能很成问题。你不知道吗?现在的学生,开学军训能昏倒一小半儿,现在的上班族,一年难得有几次像样的运动,平民当中,大部分人的运动神经已经麻木了。

 为什么叫它特种兵战甲?因为特种兵的身体素质要比常人强的多,像国家训练最严格的a级特种兵,是特种兵中的项,男队员能达到常人综合素质的七八倍,女队员也能达到五六倍的水平。

 如果平民能够胜任这种战甲,那国家还花大力气训练特种兵干嘛,直接拉上几十上百万的平民直接到原始森林边上,围缴巨兽得了。特种兵战甲我们基地已经有三种定型的产品,功能全面,能稳定,技术成,完全可以大量生产,除了价格要贵上一些,产能不成问题,关键是没有那么多使用它的人。军部近段时间加大了从常驻军中挑选干人员加入特种兵训练的力度,就是为了应对森林里越来越不老实的巨兽。”

 李洋没想到赵紫灵知道这么多,不但技术层面很有研究,连国家大事,社会现状也涉猎很广“战甲展这么些年,看样子已经到了成期,听说机甲国家也在研,这方面的消息你知不知道?”

 拍了拍身前战甲坚固的装甲,李洋回头笑着道“我看这个大家伙,跟机甲已经很相近了,动画片里的高达好像也不高吧,十几米还是二三十米?你们的特种兵战甲再展一段时间,能跟机甲比比个头儿。”

 “机甲呀,研的进度很慢,没个五六年出不了像样的产品。国内只有郑氏在机甲方面下了大功夫,另一家做机甲的是吴氏,不过吴氏左手抓机甲,右手抓战甲,两方面都想有所成就,却得了个两边都平庸的下场。”

 赵紫灵说到这儿,有些兴灾乐祸,看样子她对吴家很不感冒“听你这一说,特种兵战甲还真有向机甲展的趁势。只不过两者是不同方向的产品,不可能混为一谈,它们的研难度也不在一个数量级上。”

 “机甲你也懂?太有才了,你不是专门研究战甲吗?”李洋没想到赵紫灵专研a级战甲,对机甲也很有研究的样子。

 “也不是了,我只是从郑氏送来的资料里知道一点儿。”赵紫灵被夸的有点儿不好意思,忙辩解道“机甲的研目的是为了给未来的宇宙飞船保驾护航,它是能够在太空中机动战斗的存在。它的研难度非常大,需要的技术多而杂乱,光搭起科研架构这一件事就要废去大量的时间和心血。

 郑氏也是摸索了好多年才有些成就,几年前他们还派人来跟我们交流技术,其实战甲和机甲有一部分技术是相通的。如今每年我们都会互派人员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对那边的研进度也知道一点,好像郑氏的第二代机甲的实验体已经造出来了,不知道经过实验成绩如何。”

 参观完展厅,赵紫灵带着要李洋去看她的工作室,一路上在李洋的有意夸奖讨好下,小姑娘一张嘴说的滔滔不绝,听的李洋见识大开。

 “看,这就是我的工作室。”

 这间屋子,与其叫工作室,不如叫闺房。里面色调粉红,桌子椅子,再加上,看的李洋无语了半天,就连那些仪器设备都是粉红的。李洋敢肯定,这些东西以前绝对不是这个调调儿。

 “你的工作室,功能倒全面,又能研究,还能休息,多功能合一,了不起。”说着违心的话,李洋都为自己害臊。

 “哪里有了,只是为了图方便而己。”被李洋一顿天夸地赞的,赵紫灵也有些受不住了。

 “你是强者,有没有战甲?”进入工作室,赵紫灵带李洋看了一圈,问起了老本行。

 “有啊,”听到这话,李洋本能感觉不妙,这间工作室兼卧室实在太大,五百平方都不止,呈长条形,最里面一段空着。

 “快拿出来看看。”赵紫灵有些兴奋。

 “好啊,”这话回答的很勉强,李洋本是不愿意的,但赵紫灵对他太过于热情,还带他参观了这么多机密的地方,怎么的也要回报一下才好。

 见赵紫灵两眼光地盯着他,那眼睛忽闪忽闪,亮着光,被一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子这么看着,李洋竟有种心跳加的感觉,真是太丢脸了。

 刚把战甲穿在身上,顿时引来一阵尖叫“啊,真是a级战甲,还能这么快穿在身上,你真了不起。我还说呢,五叔得了你送的战甲,不过上十天半个月,根本不会让我碰。幸好,你还有另一套,下来让我看看。”

 “那个,就这么看不好吗?”被女孩子的高热情吓一大跳,李洋心虚地问道。

 “我要研究嘛,穿在你身上怎么研究?我会给你加许多功能,不骗你!”见李洋很是勉强,赵紫灵赶紧许诺好处。

 “这个,真的不下来,我不骗你。”李洋赶紧把战甲收回去,他没想到一件战甲能引出赵紫灵这么大的热情,刚才明明有一套摆在她面前,那时候她怎么不激动来着。

 “不要收起来嘛,再给我看看,我真的能帮你改进的。”见李洋被求的面不改,她马上在条件上松了一步“战甲不下来也不要紧了,你就呆在我这儿看我研究吧,不过你要配合工作,不能嫌烦,更不能抱怨。”

 “赵姑娘,一套战甲足够你和你五叔折腾了,你要有耐心,不要着急。”

 “不要叫我赵姑娘,叫我紫灵,不要那么见外好不好。跟我一块研究,又有美女陪,饿了我给你叫吃的,困了就睡我的,反正你不能不答应。”见李洋一付为难加不干的样子,赵紫灵马上使出美女爱用的套近乎大招。

 “这个男女共处一室不好吧,再说我比你大,万一让你叔知道,以为我占你便宜,不把我打个半死才怪,就是看在我送他战甲的面上,也会马上把我赶出去。”李洋心虑地看了一眼四周的房间,这间屋子五百多平,给人一种空的感觉,真不知道她一个人在这里怎么睡的着。

 “谁说你比我大的?你才二十三岁,我都二十五了,你该叫我姐。好了,听我的,姐弟共处一室不怕的。”赵紫灵此刻哪里管女孩子的矜持和对年龄的晦莫如深,她一定要把李洋留下来,确切的是把李洋身上的战甲留下来。

 李洋张大眼盯着女孩看,二十五?怎么可能!看起来她明明二十都不到,娇小可爱的样子,当小妹都觉得勉强,怎么会是个大姐?

 “那个是什么?”李洋短暂的失神后,见她咬着不放,不达目的不罢休,马上转移话题。

 顺着李洋指的方向,赵紫灵看过去,那是一片独立的区域,四周放着几件像是检测的仪器,那些粉外表的仪器暂不必说,最吸引人的是中间吊架上摆着的一套火红色的战甲。屋皆粉,唯有那火红吸引了他的眼球,成了他顾左右而言它的话题。

 “你真有眼光,让姐告诉你吧,那是姐最得意的作品,号称终极战甲的‘真凰’。”不说岁数还好,报了年龄后,赵紫灵就开始自称‘姐’了。让一个看起来不到二十的女孩在你面前一口一个姐的叫着,真是一件让人苦闷的事情。

 “终极?它是a级战甲?”李洋被她的口气吓一大跳,连终极都出来了,那还了得,如今异能者都还只处在a级阶段,至今没一个突破到2a,她的那个终极是从哪儿来的?就像她刚才说过的那样,没有使用者,战甲就算凭空做出来,也不完善,不能用于实战。

 “不是啦,就差一点点啦,所以我才要你帮我嘛,只要能搞清楚a级战甲的构造,我就能在最短时间内把它变成a级的。”赵紫灵被李洋的惊讶表情的很不好意思,不过她留下李洋的心思依然坚定。

 “你有没有男朋友?”李洋问。

 “没有。”

 “那有没有结婚?”他再问。

 “也没有。”

 赵紫灵不明白他问这些是什么意思,幸好她情商还可以,马上想到一种可能“只要你答应帮我完成‘真凰’,当你女朋友也没什么啦。”

 见李洋表情很诡异,赵紫灵以为他对这个条件还是不满意,便继续加码“好啦,你真会讨价还价。这样了,你帮我完成‘真凰’,等它达到a级,我答应跟你订婚,以后你帮我把它再升高一个等级,我就嫁给你,这样总行了吧。”

 见他依然用异样的眼神看着自己,赵紫灵怒了,难道这样的条件,他依然不答应?

 “那个,你理解错我的意思了。我想说的是,你既没有男朋友,又没有结婚,自然什么都不用在乎,可我不行啊,几天前我跟王家的一位女子订婚了,跟你关在一处几天,万一传出去,王家会有意见的。”李洋见她怒气更盛,抢在她飙之前,马上开口解释道。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