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90 再杀吴氏供奉
 “我?我怎么了?”脸上带着无良的笑,在死唐敬明的那一瞬间,李洋觉得心情格外的舒畅。

 看着张良辅,一位强者,被他的脸色通红,气息不稳,李洋真的很有成就感,不就是摆了他一道么,至于气成这样?

 “哎呀,你怎么把唐敬明扔在地上不管?他死了?你怎么把他给杀了?不是吴家主要的人吗?”

 听到李洋在那儿风凉话一大堆,张良辅头皮炸,多年的养气功夫一朝废,他从来没想过还有人能把他气成这样子。

 “小子,你找死!”张良辅一声大喝,朝李洋一拳打来。

 杀了个唐敬明,以后世家子弟就不敢在他面前放肆,如果再把这个吴家供奉干掉,那些大家族想找碴也要好生掂量一下。

 李洋的眼里闪过危险的光芒,国外的强者杀得,国内的就杀不得?他今天就要杀给那些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看看。

 决定放下一切束缚,李洋心里忽然间跟明镜似的,围绕着他生的一桩桩事情,瞬间被他摸出其中的脉络。

 按理说,一位强者,在国外载誉归来,立下了天大的功劳,他到了龙组总部,在机场就该有人来接待,毕竟他第一次上京,一切都不熟悉。

 可是,李洋没有这个待遇。下了飞机,他就感觉到气氛的冷淡,预料到此次进京不会有多大收获。

 隐约感觉到有人或势力不待见他,只是没想到他们搞的这么过火,刚到总部就有唐敬明顶着世家子弟的招牌冲撞挑衅,这算什么?是在试探他的底限吗?以为他不敢拿世家的人怎么样?在订婚的酒会上,对吴龙马的惩戒,一定让包括吴家在内的很多势力不吧,只是当时没见血,很多人不长记

 早在菲国,赵熊心在酒桌上闪烁其词地向他暗示,北京之行将不会顺利。刚回到上海,老爷子也向他说过同样的暗示言语,他一直搞不明白,他明明是个大功臣,龙组怎么会不用高官厚禄笼络他?

 到了北京,进了总部,跟人生了冲突,引出吴家的供奉,此刻他才隐约明白龙组为何对他不冷不热。

 龙组是异能者的组织,明面上为政府服务,直属一号长管辖。其实呢,它却是国内前五世家妥协的产物。

 异能者有这么大能耐,谁不想收在麾下?异能者数量有限,国内却有五个巨无霸的世家,僧多粥少不够分啊。许多国家组建了隶属于政府的异能者组织,若中国没有相应的组织与之抗衡,吃亏是一定的。再加上巨兽横行,许多特殊情况需要用到异能者,龙组的存在很有必要

 龙组的势力实在太大,五大世家谁都不想放过,但为了火星迁移计划的顺利实施,五家又不好公开闹分裂,经过协商妥协,他们找到一系列应对的办法。

 龙组要建,由五家共同把持,当然明面上只有一号长才能调动。光这样还不行,五家又各自私下招揽异能者,为什么后五世家一直招不到强者,只有前五家有供奉?还不是后五家实力不够?

 龙组明面上是国家势力,五大世家在暗处还建有异能者私军,李老爷子的雄心不是没有来由,前五大世家就是这么干的,作为第六的世家他也想碰碰这个忌。

 只是,那五家是有了能够左右一方的实力,再去建立属于各自家族的异能者部队,而李家则想用建立起来异能者部队,来增加家族的实力。老爷子在这个问题上犯了糊涂,这等本末倒置的事情,能干么?

 老爷子的算盘是等李洋有了实力,成为强者后,把上海龙组分部拉到李氏麾下。得知李洋成为强者的消息之后,他也的确是这么干的,正是因为他这么干了,才让李洋的处境很是尴尬。

 很明显,他失败了,不管他手段多通天,也大不过挡在前面的五座大山。李氏出个位强者,本就是件很犯忌讳的事情,要知道强者从来不加入后五的家族,连前五的世家,强者加入当供奉的数量都有严格的限制。实力最强的周吴两家各有两位供奉,后面三家实力次一等,每家只有一位供奉。

 从前五家族供奉数量的严格限制这件事上就能看出来,家族拥有强者是多吸引眼球的事。李氏不但嫡系中出了位强者,这位强者还在菲国干出几件惊天动地的大事,证明他的实力是强者中顶尖的存在。

 有了强者,还是顶尖强者,李氏不但不韬光养晦,还大力地图谋龙组上海分部的大权,如果前五家族对此不闻不问,那才是怪事一件。

 可以这么说,老爷子的这一举动,不但暴了李氏争霸的野心,把李洋也牵连进去了。五大世家深怕李洋进到龙组高层,拉帮结派为李氏拉出一支实力强劲的异能者队伍,才会在李洋一进总部,就来找麻烦,摆明了不想让李洋进入龙组高层。

 此次行动是吴家出的供奉,来伸量李洋的实力,确定他的态度。吴氏供奉也聪明,找来唐家的小辈打前站。

 抛开束缚,李洋转念间看明白了,此次北京之行不可能成功,就算面对唐敬明的挑衅,大事化小,也不可能进入龙组核心圈。

 ‘大家族果然不同凡响,个人的实力再强,也不能像他们那样在国内手眼通天。’死了进入龙组高层的心思,李洋打定主意,若国内呆不下去,就去国外展。

 想通了,更加没有顾忌。

 张良辅的拳头带起阵阵破风声,李洋一眼就看出他实力不怎么样,在强者阶位只能算中下等。拳力二十二三吨,度一百二十米每秒左右。

 升到五级后,身体的强化也在不断加强中,不靠外力,李洋的力量和度跟张良辅相当。与同级别的强者相搏,是一份难得的经验,有这么好的机会,李洋不用战甲,也不让机器兽帮忙,安下心来跟对方真刀真的干。

 **辅的一对拳头耍的虎虎生风,看来也是个用拳的高手。这下更合了李洋的意,他拉开架式,准备跟对手好好战上三百回合,借以磨炼刚从尚昆那儿学来的钢拳。

 强者争斗,看客们一见打起来了,闪的更远。空旷的一层大厅转眼间,除了两人打的正实,一个人影也没了。

 一层没人,人都上了二层。强者对决,一般人哪有机会看得到?不懂行的眼福,懂行的借以增进见识,取长补短。

 两人你来我往,拳掌相打的格外火热,外人只见地上的水磨石板被踩出一片片裂纹,打斗的主角只能见到残影。

 以快打快,转眼间两人过了数百招,李洋从打斗中受益非浅,心的中杀气渐渐平息。本来他打算把张良辅杀掉了事,反正先前解决了唐家的直系成员,再加一个吴氏的供奉,不是更能表明他强硬的态度?五大家族根本没有让他进龙组高层的心思,他再装孙子人家也不会回心转意,不如放开了打,任而为。

 同样是打斗,李洋是受益,张良辅是受气,李洋是杀气渐消,张良辅是杀气渐生。没打的时候,直觉的警告让张良辅很顾忌李洋的实力,那时他还能收起强者的狂傲心态。

 等真打了起来,他渐渐现李洋不过如此,由于李洋拿他当陪练练拳的缘故,他觉得对方甚至拳法也不甚纯

 越打越放心,越打越不把李洋放在眼里。等他想起李洋只不过一个新晋的强者,大庭广众之下竟跟他斗如此之久,他自觉面子有些挂不住。

 ‘要给这新人一个教训’,‘不能被周围的人看轻’,存这些心思,战决,尽快把李洋打倒成了当务之急。

 强者大招之前,大都喜欢显摆一番,加些场面话进去,张良辅也不例外。

 “小子,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张良辅的台词很老套,他双拳一错顶开李洋的进击,闪身向后急退,出了打斗圈子,恶狠狠地向李洋放话。

 熄了杀心的李洋,在对手杀机的牵引下,杀气再起,又想起来张良辅是吴氏的供奉。张良辅到死也不知道,正是他吴氏供奉的身份要了他的命。

 “石肤!”张良辅喊出两个字,然后在围观人张大的眼睛里,身体表面迅被石化。

 不仅如此,他的个头也在增高,等到石肤术使用完全,张良辅从不到二米,窜到近三米的高度。体表呈现出灰白色的岩石泽,岩石的纹路是身体肌的曲线,身体变大,体态却不臃肿,李洋上下打量着对手,估计石肤后他的度不会降低多少。

 “小子,赶快把异能使出来吧,不然别说我没给你机会。”张良辅对他的‘石肤术’很是自信。

 变身后,度没有丝毫的下降,力量凭空增长两倍,更重要的是石肤的防御力暴强,几十吨的力量打在身上,根本不能对他造成伤害。

 强者的力量大都不会过四十吨,像纳森这样的强者,没有巨现化的拳力只有三十五吨,也拿石肤后的张良辅没办法。在张良辅看来,就算他站着不动,李洋也拿他没折。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