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88 事故,总部大楼内的碰撞
 李洋站在北京龙组基地的接待大厅,拦住他去路的则是五个打扮新的青年。

 那天抓到王亮两人作弊,了解到他们根本没有想要变强的**,或者说有**却没有行动力之后,李洋和王亮闹翻了。

 下午他回李氏庄园一趟,以李家的势力,一件适合音飞行的外衣材料自然不难找到。在李湘大设计师的工细做下,一件同样款式的外衣出炉了。

 鉴于此外袍系李洋,李湘共同设计,李湘制作,李洋使用,所以李洋很不客气地给这件外袍取名为‘李袍’。

 此次来京,李洋没有带上王亮二人,虽然在上飞机之前查良生出面做过最后的努力,但是不合格就是不合格,李洋明言只要他们能在年内从d-升到d+,这事儿还可以商量。

 被老爷子送到上海军区训练的二十位和他生过关系的女子,李洋没打算亲自去看一看。倒是越子薇他会常常想起,这次进京,他会找机会看望一下她们。

 当初让尚昆帮忙找的门路,把两女到北京的a级特种兵训练营。听说里面淘汰率极高,死亡率也不低,当时能硬下心肠把她们送去,存的是快刀斩麻的心思,之后一直不大放心,乘着进京述职述,去看看她们也好。

 北京的龙组基地,要比上海的那处壮观的许多,不仅地下千米处的几层基地很是隐密,地上的建筑群也蔚为壮观。

 龙组总部拥有的异能者是国内五大基地里最多的,实力非常强盛,其它四处分部加起来才能跟它在一个水平。光强者就有三名,Bc级异能者更是数不胜数,从龙组网站的后台找出的数据看,快有五百人了。

 总部实力强大,自然不怕外敌入侵,把基地的位置显出来,也是自信和实力的象征。总部位于北京市郊的西边,百里开外。安排的这么远也是没办法的事,作为国家的中心城市,北京市区不断在向外延伸,市郊也是寸土寸金,离的近了根本没地皮可用。

 李洋在都机场的候车大厅转了一圈儿,没见着有人来接机,来之前他用上海分部的通讯设备向总部作了报备,或许没正式通过测评,不算正式强者,没有接机的待遇吧。他不在乎这个,也没搭车,找了个僻静的地方直接把战甲唤出来,朝着西边大致的方向飞去。

 总部占地万余亩,建筑群一排排,大致是一圈圈地排列,没有一栋楼过五层,在如今楼房少则几十层,多则百多层的行情下,显的格外奢侈。

 接待从外面回来的异能者的综合接待厅,建在基地的外围,是一栋占地近十亩的综合大楼,高五层,从外面看一片雪白,像在乌似的扁扁地趴在地上。

 李洋随着人群走进去,还没来得及细看四周的环境,便被面走来的五人拦了下来。

 站在中间的看样子是领头的,很年轻,二十三四岁的光景,穿的气,很像街边的混混,脸上透着股骄气,好像谁都比他矮上一头。

 实力不怎么样,是个c级异能者,在龙组总部,卧虎藏龙之地算不上个角色。只是那人自我感觉良生到让人不知所谓,他拿眼扫视着李洋,也不知道他认没认出李洋的身份,嘴角撇了撇,好像很看不上似的,眼里透着蔑视。

 与他c级的实力相比,他左右站着的四人,都是B级,看来他能摆老大的派头多半是因为家势等外部因素。

 “让开,”一眼看出对面五人来路不善,李洋没什么好客气的。

 “哟,小子,很冲啊,敢这么跟我说话,反了天了你。知不知道爷是谁?说出来吓死你。”那人鼻孔都快撅到天上去,他身边四人则一脸的冷漠。

 李洋的灵觉感,他很快现对面五人的表现很有演的成份。中间的混混装青年话说的嚣张,眼光却不自觉地躲闪,不敢跟他对视,而他边上四人不说话扮酷,却还是出破绽。李洋隐约感到四人心中的彷徨不安,特别是站最右边的那个,右手不自觉地动大拇指。

 ‘这五个人是故意来找碴的,而且他们好像认得我。挑衅强者,从刻意装出的镇定样子看,他们没那个胆子,定是受人指使。’在极短的时间里,通过推理,李洋看破五人的底细。

 受人指使,只有这一种解释,而且指使的人极可能是强者。从现五人肢体上的破绽,到大脑飞快的运转还原事情的真相,两个呼吸的功夫,李洋已经定下心来,知道该怎么做了。

 “滚开,不然,我要了你的命。”李洋淡然地瞅着对面的混混装,语气平和,好像在跟人商量中午到哪儿吃饭似的,嘴里说着杀人,语气里没一丝杀气。

 如果李洋一上来就杀气毕,一付不听话就杀的架式,对面五人明知道他是强者,就算有人撑,也不大可能一筋跟李洋硬到底,毕竟强者想杀几个Bc级的异能者,外人很难拦阻。

 李洋的嘴里说着杀人的话,面上淡出水来,这副不坚决的态度,惑住了混混装青年。他犹豫了一下,脸皮不自觉地略微*动,最后沉下心来,要一装到底“好大的口气,也不瞧瞧这是哪儿,敢在龙组总部杀人,活腻了吧你。知道我是谁吗?唐家的,我爷爷就是唐家家主,怎么样怕了吧,你要是敢动我…”

 看着自称来自唐家的青年一付滔滔不绝的架式,李洋哪有功夫跟他废话,刚才是五人想挑起争端,如今是李洋故意摆了一道,引他们上钩。唐家很唬人吗?就是前五的家族成员他照样敢k。

 闪电般出手,掐住那唐姓青年的喉咙,把他提了起来。在强者跟前,不是强者只有束手的份儿。

 没想到李洋说动手就动手,其它四人顿时慌了神。

 挑衅强者,碰到脾气好的,不怎么计较给个小惩罚,这事儿就过了。碰到火气大的,轻则打废打残,重则小命玩完。四人早知道对面人是位强者,他们也根本不想接这活计,李洋如今风头正盛,人家连强者都敢杀,都杀得了,他们几个B级的算个

 可指使他们这么干的人,也是位强者,身后的背景更是吓人,这事儿他们敢不接吗?幸好那唐姓青年打头阵,他们只用在一旁硬着头皮,撑一下场面,有人在前面顶缸,他们才敢尾随附翼。

 人嘛,都有侥幸心理,一方面觉得有人在前面顶着,就是出事儿也轮不到他们头上,另一方面指使的人还许了很人的好处,一念之间,他们就有了直面强者的尴尬处境。

 强者飙了,他们哪里还装得下去?唐姓青年被李洋一手提了起来,站得很近伸手可及的四人却跟兔子似的,想都不想向后边窜去,躲的老远。

 大厅里人不少,被几人一闹,顿时围了过来,准备看好戏。回到总部,就算到家了,从来没人敢在这里闹事儿。今儿有人冒天下之大不韦,明目张胆地违反总部的规章制度,不瞧个仔细,错过就太可惜了。

 “你说你是唐家人,叫什么?”稍微松了松虎口,给对方一个气说话的机会,李洋盯着手里的那张通红的脸,轻声问道。

 “小子,你别嚣张。听请楚了,老子叫唐敬明,唐家的直系,你要是敢动我一指头,唐家人不会放过你。”唐敬明好容易才把话说清楚,断断续续的,为了说完这几句话,费了好大力气。

 他没想到李洋真敢动手,儿不给他说台词的机会。他记得早把唐家的身份点出来了,李洋怎么还有那么大的胆,敢无视唐家的存在。

 唐敬明的确是唐家人,还是唐家唯一的异能者。就跟老爷子现李洋是异能者后,大加提拔一样,得知唐敬明的异能者身份,唐家家主在他身上花了十二分的心思。不但送他来龙组深造,还供应大把钞票,让他结好龙组的同事。跟他一块儿的四人等级比他高,却以他马是瞻,就是金钱攻势的成果。

 十大家族的贵族子弟,个个眼高于顶,李洋的名头响亮非常,唐敬明却一直存着侥幸的心理,总以为李洋不敢拿十大家族的子弟怎么样。

 为李洋和王梦缘订婚,李氏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酒会。顾忌李洋强者的身份,以及李氏跟王氏结盟的举动太过于感,参加者大多是上海本地的士绅,除了李王两家有高层参与,其它八大世家都没有派人前去捧场。

 酒会上吴龙马以王家小姐护花使者的私人身份,顶撞了李洋,被他用极恶劣的方法,的死去活来,听说酒会几天之后才恢复正常。这事儿被上海富豪权贵们私底下传的沸沸扬扬,其它八大世家的子弟没参加酒会,也对此事知之甚详。

 为了几句挑衅的话,他小提大作地惩戒吴家子弟,给当事人吴龙马来了五个回合的千米自由落体。他本以为演了这一出之后,其它世家的子弟应该没人再敢跑到他面前,故意挑衅叫嚣惹他不了,现在看来事与愿违,世家子弟的狂妄,不见血是吓不住的。

 “唐敬明是吧,你呀,点儿太背,你是第二个敢在我面前吹胡子瞪眼的世家子弟。前一个吴龙马被我略施小惩,看来太轻了,没把你们这些习惯不把人放在眼里的家伙镇住。

 是我低估了你们的胆量,还是高估了我的威慑力?早知如此,酒会上就该把吴龙马直接杀了了事,想来用吴家子弟的人头做答卷,你们应该会满意吧。

 不过,现在改变策略还来得及,你这出头鸟,不正好可以当我杀给猴看的那只

 (前面几章,有些过渡的情节在里面,接下来的精彩将连连上演,敬请期待。本周的四天三章已全部到位,大家下周见。)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