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80 惩罚
 朝天宫连带其周围几里地,被警卫人员包围的水不通,大功率聚光灯在天空出几十道大光柱,把天地照的一片光明。

 老爷子早看到天上的奇景,他此时也顾不得家主的威严,张大嘴巴呆呆地盯着不远处巨大的钢铁巨人看,李洋刚才说了什么估计都没听清楚。

 在李洋的命令下,诺诺骑着银鹰飞到香港的军事港口,巨型金刚的原形——菲国驱逐舰依然停在那里。

 李洋的命令是在四个小时里,把这艘长一百五十多米的巨舰运到位于上海的李氏花园。香港到上海距离不短,若走海路,单凭驱逐舰本身航行的度,不要说四个小时,四天能到都算快的。

 诺诺既然接下命令,自然有应对的手段。

 变形机器人不管原形有没有飞行的能力,只要升到七级,不但能在大气层中飞行,挣脱地心引力,遨游太空都轻而易举。组合机器人也具有飞行的能力,不管组合它的个体能不能飞,一旦组合成功,它就拥有飞行的本领。

 只是飞行的度,会根据不同的组合个体,有快有慢。同样是三个机器人组合成金刚,组合个体里没一个会飞的金刚,不可能比组合个体里有会飞的金刚飞行度更快。同理,组合个体里能飞的越多,组合后的金刚飞行能力越强。

 由诺诺和三只机器兽组合而成的金刚‘守护神’,四个组合个体里,银鹰和红虎都具备飞行的能力。五级的‘红虎’飞行度翻了一倍,达到二倍音,‘银鹰’更夸张,四级的时候就能飞到三倍音,又由于它进化的方向里有度一项,升到五级后度同样也翻了一倍。要知道,它翻的这一倍,跟红虎的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度的提升越到后面越有难度,从一倍音提升到二倍,要比三倍提升到六倍容易的多。

 由于组合个体里有‘银鹰’和‘红虎’,‘守护神’的飞行度达到三倍音。它的体形虽然比巨型金刚要矮上不少,等级上却有巨大的优势,再加上组合后又有诸多加成,它把人形的巨型金刚抱着飞行,也不会觉得有多勉强。

 六十多米的钢铁怪物,抱着个更大的一百六十米高的巨人,这样的飞行组合很是无敌,能把看到的人惊的半天回不过神儿来。

 朝天宫周围的人们正处于这种状态,两个巨大的机器人缓缓着地,给这些从未见过机器人为何物的人们造成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

 ‘守护神’一路飞的很高,也不怕被人看见,按照李洋的要求,把巨型金刚放在指定的位置,必须得降低高度,缓缓把它放下来,让它能站的稳当。

 尽力地张开伸展到最大程度的翅膀,‘守护神’很小心地完成作业,要把一个死去的人形机器人放的稳当,很需要技术。一个不小心,没放好,当场现还好,万一等人走了,它再倒下,砸在地上是小事,把不远处的朝天宫给撞塌了,不好待。

 “那是什么东西?”以老爷子的见多识广,沉着稳重,都忍不住提出问题,更不用说周围看的摸不着头脑的众人了。

 “爷爷,那是我送你的礼物,是我在菲国的战利品,它的原形是艘驱逐舰,真是力大无穷啊,当时美国人联盟的人先遇上它,除了纳森幸免遇难,其它十个B级异能者被它活活踩死了。”

 李洋说的风轻云淡,其它人听着他的解释,身体忍不住抖了起来,也不知道是兴奋还是害怕。B级的异能者,在一般人眼里那是极厉害的角色,国内排在后面的五大世家请不到强者当供奉,连B级的异能者都很难召到。他们的实力只在强者之下,足足十个都被眼前的大家伙杀死,还是最不可思议的死法——被‘人’用脚踩死,这怎么不让他们心里直冒寒气。

 “它真的踩死过十个B级异能者?”其中一人问道。

 李洋向问的人看去,那是一个二十出头的青年男子,跟着老爷子一起上到二楼,看样子也是李家直系。

 “小弟李子博,见过大哥。”李子博见李洋看着他,眼中略有询问之意,马上知趣地介绍自己。

 “噢,原来是二伯家的。”李洋心里一突,没想到这人就是老爷子相当看好的后辈“我叫它巨型金刚,它有近一百六十米高,不但身体硕大魁梧力量无穷,度也极快。不但十个B级异能者被他轻松地踩在脚下,连纳森都被它追的四处跑,却依然逃不,最后被它打成重伤。”

 不等李子博再问别的,一道令人反感的声音传来“听说纳森被你俘虏了,原来是这么个俘虏法,果真高明,下次再遇见这样的便宜不要一个人独占了。”

 不但李洋觉得声音的主人讨厌,其它竖着耳朵听李洋讲解的听众也十分反感那人的嘴,见众人目光不善地看向自己,吴龙马犹自硬着头皮叫嚣道“怎么了,我说不对吗?刚才他亲口说纳森被那个机器人打成重伤,纳森被俘就不是他的本事。”

 “如果纳森当时清醒,给他选择愿不愿意被我俘虏,你猜他会怎么选?”李洋嘲讽地问吴龙马,不等对方回答,他又接着说“你要是劝他选不愿意,他不但不感激你,反而会把你给活剐了。

 我不把他救下来,他早被踩死了,而我要救下他必须先打败巨型金刚。我先前说过,巨型金刚的钢铁躯体是我的战力品,也就是说它败在我手里,懂不懂啊?说你是白痴你还不服气,如果你有本事把纳森救下来,他也愿意当你的俘虏。”

 李洋的话引起周围人的一阵哄笑,而作为被嘲笑的对象,吴龙马脸上的狰狞一显即逝,看样子他把李洋恨到骨子里了。

 “那另一个机器人又是什么?”这次问的是老爷子,刚才李洋的话他也在听。心中惊叹自己的嫡孙有如此大的本事,回想刚才在二楼李洋的表现,在对待李洋的态度和策略上,他决定要根据情况再作一番调整。

 “是我召唤出来的金刚,我叫它守护神,能把巨型金刚打倒,它的功劳最大。”

 听到李洋随口给出的答案,既便是老爷子也忍不住了口冷气,好家伙,那个大家伙竟是他手下的战力,看来他的实力远不是外人所知道的那一点点。

 不等别人再问,李洋飞起来,飞向不远处的两个机器人。给过十多分钟的小心调试,‘守护神’把巨型金刚的躯体放的很是牢固,只要不是出现天灾**,它会一直站在那里。

 这个时候,飞在天上的李洋被下面的客人们所知,李氏有这么厉害的成员,以后定然十分昌盛达,他们不羡慕起老爷子的好运气。

 只见那个小一些的机器人把大个头的放稳当,接着瞬间折分开来,化成四道不同颜色的光芒投入到李洋的体内。那么大个的钢铁巨人竟然眨眼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聪明一些的看客,才会注意到四道光芒这样的细节。

 “吴龙马,我说过要对你进行惩罚,相信我为你准备的惩罚方式你一定非常喜欢,它很刺哟。”李洋临空站着,在聚光灯的映下,借着收回‘守护神’的手段,还有背后立着的巨型机器人,此刻在众人眼里,他如同神人一般让人敬畏。

 不等下面的吴龙马反抗或者逃脱,李洋右手一指,一道银光出,在空中化出一只翼展达二十米的合金机器鹰。

 银鹰像一阵风似的俯冲而下,为了防止伤及他人,它的度只有三分之一音,就这样在众人看来,它抓起吴龙马的动作也只是银光一闪,可怜的‘护花使者’被银鹰的爪子扣着越飞越高。

 “看在吴氏的面子上,今天我不杀你。不过死罪可免,活罪难逃,为了练练你这胆小鬼的胆量,银鹰会安排你玩五个回合的千米自由落体。好好体验吧,希望下次遇见,你的胆子能大一点儿。”李洋的声音传的老远,就是不知道被抓着极上升的吴龙马有没有心思听到。

 宾客们听清了李洋对吴龙马的惩罚规则,更是对这位李氏新晋的强者敬畏有加,连吴家的嫡长孙都敢戏,分明没把吴家放在眼里。

 接下来五个回合的千米自由落体,让人们见识到这项运动的刺和吴龙马的外表金玉内里草包。每次落下来,他都会哭喊到撕心裂肺,最后一次只听到前半段在叫,后半段这家伙的嗓子喊哑,再也叫不动了。

 每次降落到离地几十米,都是银鹰用暴的方式给他减,这个过程难免对当事人的衣服造成一些小的伤害。

 让这么大个头的银鹰精细地控制爪子上的力度,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几次下来,等失魂落魄的吴龙马体会完五次自由落体,他身上笔的西服已经破烂的再也认不出之前的模样。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家伙竟然小便失,看样子这一次失重的感觉会让他记一辈子。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