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1 召唤‘地王’
 “异能者的力量,纯粹地来自于个人的能力,与外力无关。它在国家机器跟前显得弱小,但有些时候却极为重要。

 国家的力量的体现,是军队。而军队的锋芒,是武器。先进的武器,才是国家力量的最大依凭。如果这些高尖的武器在某种情况下,不起作用,或是作用很小,便轮到异能者大放光彩了。”

 李洋听着老爷子的长篇大论,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老爷子不可能知道不久之后,变形机器人大量出来的消息。

 变形机器的出现必然会让人类的先进武器捉襟见肘,甚至越先进的武器,它变成机器人后对人类的威胁越大。老爷子不可能知道这些,那他所指的‘某种情况’又是什么呢?

 “爷爷,世界各大国的科技水平由于研火星移民计划,已经比十多年前跳跃了几大步,武器的更新度也在加快,我想应该没什么可以削弱它的作用吧。”

 对于李洋的疑问,老爷子显得理所当然,他对李氏的情报系统还是很有信心的,这事儿刚生没多久,还跟军事机密沾得上边儿,外人不可能这么快知道。

 端起杯子喝了口茶,老爷子笑着说道“就在昨天,美国在菲国海域的海军中坚力量——一艘核动力航母‘林肯号’被海底巨兽袭击。航母倒没受到严重的伤害,但是一艘驱逐舰在保护航母的时候,被巨兽拖进海底。一百五十多米的巨舰,一千多官兵,转眼间消失在海里,谁能想到海中的巨兽能进化到这种地步?”

 “爷爷担心这个?我想那种体形的巨兽不会太多,当时那只巨兽极可能搞了偷袭,若美海军有准备,大量鱼雷填进去,就是炸不死它,至少可使其重伤。”

 “如你所说,现阶段,能把一百多米的大舰轻松拖下水的巨兽不多。可是海洋有多大?菲国海域或许只有那一头,但整个海洋加起来,这个级别的巨兽不见得会少。海洋生物的进化,人类没办法干涉,只要它们不来攻击船支,双方得过且过。

 十多年过去了,生存在海洋中的巨兽已经成了气候,以后能威胁到军舰的怪兽数量会越来越多,海路也越地难走,这对世界各国在很多方面有着巨大的影响。以后各国的海军,所要面临的最大的敌人,不再是其它国家的军舰,而是海洋里新产生的霸主,能对大型军舰产生威胁的巨兽。

 达到a级的异能者,他们的力量远出常人的想象,将会成为对抗巨兽的一股强大力量。只要有好装备的加成,他们就有可能挥出自身十倍的威力,据我所知,在这方面进行研究的势力,不止一家。”

 “研究异能者装备?”李洋没想到还有人对异能者的装备上心,异能者毕竟是少数,顾客少的话,东西既使做出来也很难卖出去吧。

 “这方面的研究,美国人走在前面。好了,不说这个,我只想告诉你,异能者的作用将来会越来越大,你要为李家在这方面多做积累。”

 “好的,我会多努力。”

 “还有什么事吗?一并说了吧。”老爷子可能不常跟人谈话,与李洋聊了一会儿,精力便有些不继。

 “是这样的,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我会把精力放在您刚才待的事情上,所以呆在龙组,或者出任务的时间较多。那些跟我生关系的女子,要安排妥当才好。”

 “那你想怎么安排?”老爷子没想到李洋会提起这个话题,在他眼里,女人跟金钱一样,已经不被他放在心上。

 “那二十个女子,没有一技之长,对我来说,没有用处。我想,爷爷把她们安排到军队里,进行特种兵训练,一年半载后,她们出来也能勉强当个保镖什么的。只是个花瓶,只能当个摆设,这样的话,还不如不要。”

 老爷子没想到李洋会提出如此奇怪的要求,女人就是要长的漂亮,拿来享用的。她们也只配当花瓶,当摆设。不过,人的爱好,各不相同,既然李洋提出这个无伤大雅的要求,不妨答应下来。

 “嗯,好,明天我让去安排。这座庄园外围的防守人员,你也看到了,他们都是上海的军事基地帮我们训练出来的。那里虽然不能培养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兵,但是让跟了你的那些女孩子去那里训练,刚刚好。我们毕竟不用把她们训练成顶尖的士兵,如果条件太过残酷,死亡淘汰率会很高,能从里面出来的不会剩下几个。”

 之所以这么安排,李洋心里自有打算。跟这些女子生关系,纯属意外,如果他不是负责的男人,如果他心再硬些,李氏在他不在的时候,怎么处理她们,他不会放在心上。

 但是,毕竟有过一夜情份,他的处男身就毁在她们身上。就跟当初收下凌雪柔的理由一样,跟他睡过一张的女人,如果让他看到她又倒在别人怀里,他心里会很不

 以老爷子的手段,拿她们做手脚的可能以后还会有,只是这当头他一时想不到罢了。只有把她们支出浴园,让老爷子看不到,也就不会引起他的注意,挑起他的心思。

 据诺诺推断,变形机器人的大爆,就在这一段时间。未来会走向何方,不可预知,李洋既然不能扔下她们不管,也只好想办法让她们自力更生,有自保的能力。

 晚上,在浴园刚吃完饭,便有一个管家模样的来通知他,他要的东西已经齐了。

 这是个不到五十的男子,没有一白,但额头上的皱纹,及脸上的成苍桑,表明他的年岁已然不小。

 他一付典型的管家打扮,言语恭敬地领着李洋出了浴园。要办正事儿,他自然不会穿那身仿唐的古装,上身白色圆领T裇,下身灰色的紧身牛仔,黑色的动运鞋。

 管家把他领到一间石室门前,门上着锁,锁也很仿古,是那种长条状的东西。打开后,两人进去,里面空间不大,十多个平米。

 屋里还有一道门,电梯门。

 只见管家对着电梯门边上的电子设备,一阵摆,用了几种开锁的手段,才把电梯从地底下叫上来。

 “大少爷,我们要去庄园下面的基地,第一层在地下二百米,您点名要的所有物品都在那里。”在等电梯的当口,管家轻声解释道。在李家,李凯歌是老祖宗,老爷子。下人们叫李重老爷,自然要叫李洋大少爷。李洋可是李重的大儿子,而李重又是李凯歌的大儿子,正宗的嫡长孙。

 自从老爷子划给他五个点股份的事儿传开后,李家上下对李洋这个外来户,心里也没有了不敬的想法,更不敢在他跟前提他私生子的身份。

 什么是私生子?私生子的母亲不是正室,才叫私生子。现今李重官面上的正,是国内世家里排行第十的刘家当代家主的小女儿,就算李洋当下很得老爷子看重,就算他是个十分强大的异能者,但是想拿那位正的两个儿子问罪,是不可行的。这也是为什么,李洋在老爷子面前,不提这两个三番两次想要他性命的弟弟的原因。

 虽然有五个点儿的股份,让他在李家站住了脚,但是根基太浅也是不争的事实,那五个点儿的甜头,将来要用多大的代价回报,李洋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基地的第一层,很快到了。能亲自办老爷子待下来的事情,这位管家定是老爷子用了的人。出了电梯,扫瞄出的图像告诉他,周围有上十个藏身暗处的哨子,可是管家带着李洋大摇大摆地走过,没有一个跳出来阻挡,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管家在李家的地位不低。

 在一间巨大的空旷厅子里,堆放着五堆合金,和三辆崭新的坦克。

 “这就是大少爷,您要的12o号到124号合金各十吨,以及三辆o12坦克。老爷子特别等过,坦克一定要最好的,所以送来的时间才拖到晚上。这些坦克是o12式的最新改进版,最大的改动是外甲板的合金材料,用的是128号合金,这种合金的硬度更大,尚没有大规模生产,只用在几辆试验型坦克上运用。”

 听完管家的介绍,李洋淡淡地说“很好,替我谢谢爷爷,你可以先下去了。”

 “电梯可以送您上去,石屋的门今天晚上不会上锁,少爷您慢慢看,我先告退了。”管家对于李洋的逐客令,没有半分的不情愿,不管是说话还是举动,他都一直做的很到位,很完美。

 “领,先召唤坦克吧。”不等李洋问诺诺的意见,它倒先开口了。

 本来李洋的意思是先让诺诺把五十吨的合金消化掉,厅子里没有监看设备,以老爷子的自信,他不屑于在一些很明显的地方,落了长辈的身份。

 “以火种之心的名义,听从我的召唤,o12式坦克,起立!”

 李洋走到坦克十米处,双掌对准它们,心情不有些激动,从今以后,他又要多出三个变形机器人。

 随着话音落下,本来安静停在那里的三辆坦克,忽然抖动起来,装甲滑动,履带竖起,炮管也分裂成很多部分,几秒内,原先躺在地上的坦克,变成三具站立的机器人。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