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30 奇人异士云集之所(上)[二更
 飞人出现了,他飞近四人所在的小山岥,在天上盘旋一圈,确认了目标才缓缓降落下来。

 四人张大嘴巴,瞪大眼睛盯着从天而降的人,太像了,真是太像了,那人的造形简直跟电影里的人一模一样。

 内外穿的人套装自不必说,那是必备的,连型,飞行的姿势,落地所摆的pos都跟人神似,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在搞人模仿秀。这家伙背上可没有吊着钢丝,他是个货真价实的异能者。

 “大家好,看到查某是不是很意外,很兴奋,有一种很祟拜我,想大声尖叫的冲动?不要不好意思,叫吧,尽情的叫吧,为人欢呼。”那人落地后不忙介绍,却搞出个另类的开场白,只听的李洋眉头大皱。

 异能者的形象继王亮之后,再次在他心中崩蹋,原来异能者也是凡人,凡人的缺点儿他们不但不会少,可能还更多。

 “喂,你这家伙也太丢人了,也配当异能者,矜持,淡定,懂吗?”不等李洋上前k他,王亮先忍不住了,他把李洋教训他的台词搬出来,来了个现学现卖。

 “不好意思,只是见到两位天仙般的美媚,忍不住有点儿小动。呵呵,不要见怪,现在正式向大家介绍在下的身份。我是,”

 一看那人换了个pos,姿势还蛮夸张,李洋就知道这介绍绝对不会少于五百字,音调里可能还会搀杂着狼见到美女后兴奋的鬼叫声。他马上伸手,打住那人的显宝“不要搞那么复杂,姓甚名谁,来自何方,**,这些讲清楚,我会很感激你的。”

 那人被李洋的话雷的愣在原在,呆了至少十秒,才重启了下大脑,恢复正常的声音,自我介绍道“我姓查,良民所生,家世清白,所以取名良生,也寓意以后能娶个好老婆,做到生育优良。”

 “一个名字,你都能出老长一段台词,你累不累呀。你说着不累,我听着都累了,再不说明白找我们干什么,我们可要走了,上海市就在眼前,我们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办。”王亮现查良生油滑的让人崩溃,再次跟他对上了火。

 “你是龙组的吧,我们刚从天上下来,你后脚就跟过来。说说,你们龙组是怎么现我们的?”李洋直接问道,跟查良生讲事儿,不能绕弯子,一个不小心可能把自己先绕进去。

 “大哥果然好眼力,好见识,连我是龙组的都知道,了不起。”

 “别拍马,正题,说正题。”

 “现你们很正常,因为我们龙组奇人异士众多。比如我,会飞是人类从古至今的终极梦想,它终于在我身上实现了,所以美女们,跟我一块儿生小孩吧,飞人的血统可是会遗传滴。”查良生眼光放电地盯着两女,台词听着让人反胃。

 “如果龙组派你来的目的是为了招揽我们,那么,你再废话一句,我们就绝不加入。”对付这种人,李洋还是很有办法的。

 这句话直中要害,查良生尴尬地笑笑,把目光从两女身上收回来“既然连我的来意都猜到了,那就跟我走吧,我们龙组的基地离这儿不远,就是不加入,参观参观,长长见识也好啊。”

 “好了,你在前面带路吧。”李洋没一点儿拖泥带水,马上同意对方的邀请。

 查良生在前面飞,四人在后面坐在银鹰的背上看着他飞。查良生本来很自信的,可是一见四人坐在银鹰上像看耍猴似的盯着他,脸顿明拉了下来。

 “小李,你怎么轻易就答应了呢?这小子眼里长着钉子,专吃你女人的豆腐,怎么也要教训一下。”王亮坐在李洋身边,小声地抱怨道。

 “我们本来就准备加入龙组,有人来领路,再好不过。这小子嘴滑了点儿,说话啰嗦了些,人却不坏,是个可之人。我们初到贵地,该多朋友,犯不着跟他结下梁子。”李洋考虑深远的多,一眼便看出查良生的本和为人。

 “这小子,一看就不是个人物,跟他恶又如何,他能把我怎么怎么的了?”王亮显然很是不服气,理儿是那个理儿,但是用在查良生身上,他就是觉得不

 “不是个人物?我看他很有些小聪明。”李洋笑的很隐晦。

 “看你笑的跟狐狸似的,又现什么了?”王亮瞥见李洋嘴角现出的一抹笑意,马上抓住不放,八封起来。

 “他刚才说,让我们跟他一起去龙组基地看看,就是不加入,长长见识也好。你以为我们进去以后,不加入,当真能顺利出来?”

 “怎么了?他们难道要扣住我们不成?我看这小子没这么大胆子,敢忽悠我们。”王亮显然没注意到刚才查良生那句话里的问题。

 “他没那么大胆子?我看他胆子大着呢。只要把我们引入基地,他的任务就算完成了,至于我们进去后,出不出得来,他可不关心。

 他只管把咱们骗去,后面的劝导工作,自然有人去做。你看他在前面飞的卖力,估计现在心气正不平着呢,在我们跟前出了丑,不知道心里怎么编排我们。”

 李洋早把查良生的小把戏看穿,只是他的目标就是加入龙组,有人自以为得计,帮了他的忙,替他办了事,他省心不少,也懒得跟查良生计较。

 龙组的基地离市区有三十多里,所在之地很荒凉,地面上坑坑洼洼,连杂草也没有。一眼望去,附近四五里地应该被流星坠地击中,才会形成如此奇特的地貌。

 查良生降落地上,凭着记忆在附着找着什么,没多久他在一处内凹的大坑里有了现。他不知道动了什么,那儿的一块地面渐渐向翻起,出一道向下延伸的阶梯。

 向李洋等人招呼了一声,他第一个钻了下去。

 不入虎焉得虎子,地下不利于战斗,李洋的机器兽在狭小的范围内,很难伸展的开,但是既然来了,不下去看看反而显得他们胆儿小。

 下到地下十米的深处,几人出现在一处房间,房间有很多隔开的单间,它们的具体用处查良生不讲,他们也不好问。

 房间里最显然的东西是一门电梯,查良生在上面按了一下,过了老久,才听到咣当一声,电梯门打开了。

 “跟我来,我们的基地在地下五百米深处。”查良生等其它人走进来,才关上电梯门。

 电梯一路往下,下降的度比一般城市楼房里的快很多,站在上面一开始有种失重的感觉。十多秒后,电梯又猛地减,二女柔弱了些,一个不稳差点儿摔倒在地上。李洋眼尖手快,顺手把她们搂在怀里,才没出丑。

 查良生羡慕地瞄了李洋一眼,估计心里在报怨,李洋又没他帅气,怎么这两个美女愿意跟着他呢?

 “我们老大今天不在,明天才会从市里回来。你们今晚上在这里住一宿,等老大回来再召你们加入。我们只召异能者,不过,家眷也可以留在这里住下。”查良生说完,便领着几人往时走。

 一路上没见几个人,周围的灯光倒是明亮,却给人一种孤寂的感觉。四周全是金属,地上,墙上,顶上,众人好像走进了铁皮罐头。

 几人左弯右绕,不知道经过多少重门,查良生才在前面停下来。

 “这是休息区,有房可以睡觉,有食堂,有桌球室,有网吧,有游泳池,只要好玩的,又不占太大的地方,我们这里都有。

 这里很多房是空的,空房门牌上有标识,你们选定后把钥匙取下来,在门牌上写上你们的名字,或者作上标记,免得别人重复选择。

 你们可以进去休息,也可以四处看看。对了,房间里有地图,你们现在只能在休息区参观。其它地方只有等你们加入后,才可以去,所以不要跑。

 别看这里没几个人,但是自卫设施非常完备,没有我这张卡你们连门都打不开。好了我还有其它事情,再见。”

 查良生晃了晃手中的银色卡片,跟众人待些注意事项后,转向走了。那卡片只有正式加入的队员才有,没有它,确实不宜在基地里闯。

 “小李,真被你说对了,这家伙带我们来这里,转身就跑的没影儿。”王亮见查良生态度敷衍,心里有些不利,便跟李洋报怨。

 “好了,先选间房,一切都安顿好了,再看看风。这里召人必须要过他们老大这一关,明天那个老大会回来,到时候是个样子不就明白了吗?”李洋稍微安慰了下王亮,然后在左手边,随意找了间没人住的房间。

 推开门,走进去。里面空间不小,是套两室一厅,四周墙壁是白色的,看起来特柔和干净。

 “你们跟进来干嘛?不去选房间?”李洋回头见两女跟在他后面进来,一付看自己家的表情,子薇更是不客气,直接坐在客厅的沙上,用手四处按,在试它的舒适程度。

 “我们又不是异能者,当然要跟你住一块儿。”越子薇从沙上站起来,自顾自地拉着凌雪柔去看卧室,把李洋一个人晾在那里。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