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5 危机再临
 张总监坐在李洋左边,见他跟丢了魂儿似的呆,不好笑地用手肘撞了他一下,接着把他从女孩身边拉过来,准备面受机宜。

 “怎么样,傻了?我承认这小姐我也很动心,但你也不用这样啊。她就是逸之轩的a类红牌,跟咱们面前站的这十几个B类的有本质的区别。喂,还没回过神?你就不问问,她们到底有什么不同吗?”

 “有什么不同?”李洋顺口问道。

 “a类的小姐岁数一般不大,十八到二十居多。她们跟B类最本质的区别在于,她们可都是处*女,听清楚了吗?处*女!这世道处*女少啊,这儿有,还是顶级的。

 知道陈总花了多少钱把她过来吗?四十万,只一晚,如果你想把她收入房中,价码要翻上十倍。B类的小姐一晚上二万块就算顶尖的,现在知道a类跟B类的差距了吧,不要搞的跟愣头青似的,你不会还是处男吧,千万别告诉我你是啊,哈哈哈。”

 张总监说到最后自己反而笑了起来,这世上有二十三四岁还没有吃过鱼的猫吗?在他想来自然没有。

 李洋确实呆住了,不是因为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紧张,也不是因为女孩漂亮的让大雁都能从天下掉下来。

 只是陈好死不死,正好挑了个很符合李洋梦中情人模板特征的女人给他。

 记得小的时候,李洋除了母亲,对其它女生根本没感觉。他喜欢的女,这世上不存在,他只对动画或漫画中的女主角感兴趣,你说书上跟电视上的虚假人物可能存在于现实中吗?

 等到进入大学,母亲又去世了,他开始喜欢那种长的很甜很萌的女生,就是那种跟动画人物很相像的现实中人。说到底,从小缺少父爱,让李洋的审美观跟别人的不大一样。

 他有很严重的恋母情节,可是这种感情不容于世,再说他母亲早在他大一那年出车祸去世。长相很动画,很甜很萌的女孩,可不只他一个人喜欢。一幅穷酸样儿,能有谁看得上他呢?长的不是帅到掉渣,再加上性格自卑内向,注定他至今没有女朋友,自然还是处男一个。

 现在,坐在他右边的女孩正是很动画很甜很萌的极品,包房里的照明灯还没关上,自从她进入房间,李洋就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他愣神一方面是女孩长的太符合他的审美观,给他一种惊的感觉。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她的身份。

 一个出来做的小姐,就算她是个处*女又怎么样,李洋是个追求的完美的人,虽然以他的身份地位,没有这个权力和资格。但是在他眼里,她已经不再纯洁。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的女孩,竟在这种场合遇上,还是为了陪他而来的,对他而言,非常讽刺。

 等到张总监讲完那段话,回去挑自己的陪酒小姐,李洋又被那个叫小小的女孩扯了过去。

 很反感,对,他很反感小小的表现。这么主动,一点勉强的表情都没有,尽管讨好的对象是他,他依然不能原谅。

 陈给他四十万一晚的女孩,李洋却一点儿不感激。他要保持着笑容过完这段时间,至少不能让别人看出他内心大起大落的波动,是的,不能让人看出他此刻脆弱到快要破碎的心伤。

 等其它三人选完小姐,照明灯光一暗,音乐响起。

 “来,小李,尝尝这间房里独特的尾酒怎么样。”张总监今晚真的很照顾他,见他有些不在状态,马上来救场了。

 “谢张总,”李洋勉强让声音平静下来,灯暗了对他是一种掩饰,至少没人能看出他脸上的表情,鬼知道他现在的脸色有多差劲儿。

 尾酒,第一次喝,以前他从来不去酒巴。怎么说呢?这酒喝到嘴里是苦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的缘故。

 好大一杯,看到三人豪的大口灌下,一付甘之如饴的表情,李洋浅尝一口便喝不下去了。

 “我替你喝吧,”小小很有眼色,看出李洋的犹豫,她右手一捞把端在李洋左手的高脚杯抢到手,一饮而尽。

 呆呆地看着小小喝酒的表情,李洋忽然觉得很可悲,这就是所谓的上生活,有钱人的生活,原来以他的资本,根本不可能得到心中想要的女人。

 今晚上所见所闻,与他以前的认知反差太大。此刻他真的很庆幸有机会融合火种之心,尽管那晚融合的过程九死一生。现在他想说,如果再给他一次同样的机会,他一定还会这么干,就是出了意外死去也再所不惜。

 这一刻,他才真正看明白以前自己是个什么样的生存状态。以前他还以为混吃等死,平安一生还算不错,可现在这一切在他看来都是不能忍受的。

 包间里的歌声响了几个小时,今晚大家都很开心,至少陈是这般想的。

 等到快十二点,该散的也要散了。二十二楼豪华的套房在等着他们,一条龙服务,从里到外一样都不缺少。

 在包间的几个小时里,李洋感觉他的灵魂分成了两份,一份沉浸在回忆与反思中不能自拨,一份在自如地应付其它人,该喝酒时喝酒,该唱歌时唱歌,该非礼女孩子时他也不手软,一句话,他的表演很专业。

 时间到了,要散场了,众人该干什么干什么,这个时候李洋有些尴尬。

 “小李,我们上去吧,你的这个妹子很正点哟。打个商量,等你拨了头筹,下半夜能不能让我试试。”张总监喝多了,如果换在平时,他绝对不会这么没眼色。

 就这一句话,让李洋今晚对他积累起来的好感抵消的一干二净。李洋脸上没什么表情,只当作没听见,其实心里恨不得当场把他按在地上狠狠地揍一顿。

 小小听到这个,很是紧张,李洋没有表示同意,让她松了口气。

 “李哥,我们能不能不上去?”小小故意拉着李洋落后其它人几步,小声地征求他的意见。

 听到这话,李洋以为她子回头,终于后悔做这一行。没有不高兴,心里反而好受不少。

 “怎么了?”他故作镇定的问道。

 “到我家去吧,上面人多,万一半夜里他们来敲咱们的门,我怕你难做。”小小一边细声的说,一边小心地观察着他的脸色。

 刚才张总监要分一杯羹的话,小小听了很是心惊胆颤,以前这里生过类似的事情。在来这儿的男人眼里,处*女只是个符号,只是一种感觉,玩过之后便没什么意义,他们不介意别的男人来分润。听前辈们说过,万一遇上这样的情况,一定要想办法化解,不然会很惨。碰到变态的,可能会落下病儿。

 失望,很失望,得到火种之心后李洋的心态有了很大的改变,却依然做不到对很有好感的人绝情。他对小小是一忍再忍,几个小时的相处,他对这位小小姑娘的耐已经达到极限。

 管她是什么原因到这里来的呢?这一切都不重要,只看她现在的表现,就知道她不但被这一行的规矩改变了,还安于现状。刚才在包间里,他的灵魂分成正反双方还在为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辩论,现在看来,显得很可笑。

 “好的,你等我一下。”李洋笑着拍了拍她的手,给她一个安心的笑容。

 ‘这是我对她最后一次容让,最后一次,我誓。’他脸上挂着笑,心却冰冷一片。小小不知道她这一番话,彻底让李洋对她死了心。

 “陈总,小小让我到她家去过夜,你看这合规矩吗?”李洋快走两步,追上陈,小声把话一说。

 “啊?可以呀,只要不出人命,今晚上她就是你的,随便你怎么都行。既然你觉得去女方家里很有情趣,那就去吧,把我的车钥匙拿上,开车去她家。”陈喝多了,不过醉酒后他更可爱,

 他用醉眼上下打量着李洋一身的白色纯棉睡衣“我看你穿这身去就好,你的东西就放在那儿,没人拿你的,明天回公司我把东西给你带回去,晚上要玩的开心哦。”

 李洋拿了车钥匙,陪小小进了电梯。两人故作亲密的搂在一起,李洋扶着她的细。她的上衣很短,没有遮住,他抚摸着女孩细腻的肌肤,有种名贵陶瓷的质感。

 气氛有些冷,第一次跟女孩如此亲密的接触,他却没有什么冲动的感觉,他搂着的,他摸着的,只是一具瓷娃娃而己。

 出了‘逸之轩’,小小变的矜持起来,没有了包间里的主动。

 来到地下车场,开车出去,直到接近小小的家,这一路上,除了指路的时候,小小简短地说了几句话,两人没怎么对话,车里很沉闷。

 小小心中在抱怨,这男人怎么这么没风度,都要陪他上了,还不知道讨好一下她。她却不知道,这一路上,李洋的心里如同经历了一场2o12年的大灾变,以前为人处世的观念快地被推翻,他根本没心思对她做什么。

 心里巨大的波动之后,他得出一个结论——有钱有势才能活的更好,要得到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必须拥有更加强大的力量。

 李洋被刺到了,如果不出意外,他很可能进到女孩的家里,也会干坐上一夜。

 只是老天注定不会让他这么顺利,巨牛危机后,又有新的情况在等待着他。

 车子停在小区的一栋看着很平常的单元楼前面,两人下了车,小小在前面无趣的领路,李洋在后面木然地跟着。

 不知道爬了几层楼,小小停下来,拿出钥匙准备开门,这个时候,李洋忽然一把抓住她的手,一股不亚于昨天巨牛给他带来的危险气息从门背后扑面而来。

 “怎么了?”小小很不,心想难道在进门前,他要做什么补救以讨她的心?

 女孩嘴角微微上翘,出胜利的笑容,她就知道男人故作冷漠的表演总有到头的时候。毕竟晚上想上她的,还要看她配不配合,现在想挽救两人间冷淡的气氛,有些晚了吧,她到是不介意看看他该怎么表现。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