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行星辰诀 下章
二三六章天魔
 “我是大陆的保护神,我同样也是一个引路者,我没有机会上天界,你们恐怕要失望了!”天边又是一股滚滚威压浩而来,黄金巨人王恍如未觉,看着那闭合的空间之门喃喃的说道。

 “黄金巨人?”天边一道高大的身影划破苍穹,出现在黄金巨人前方,有点惊异不定的说道。

 “纯真人你是自己上天界还是我送你上去?”黄金巨人王看向做道士打扮的老者眼睛之中没有了那份冷冽,平静的说道。

 “难道他来了吗?”纯真人一惊,有点激动的问道。

 黄金巨人王看了下面的被白光罩住的黎子明,没有出声。

 “好好好!我自己上去!”纯真人面,看着下面的黎子明一连说了三个好字可以想象他的心中是多么激动,说完也不做留念,一拳轰开空间,一步踏进去。

 “轰!”遥远的天际一道黑云滚滚而来,无边的魔气冲天高天,一只巨大的魔拳像是山岳般撞向了空中的不动如山的黄金巨人王。

 黄金巨人王同样轰出一道霸道的神拳,金色的光芒照亮了半边天,浩的神威威压**。

 “轰!”两只如山岳般大的拳头在半空之中相撞在一起,巨大的轰鸣传篇三界六道,整个地心大陆都在剧烈的颤抖。

 “黄金神,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霸道啊!”高大的魁梧的身影像是钢铁铸就,鼓囊囊的肌之中蕴含着爆炸般的力量,滚滚魔焰在身前不断的跳动,英俊的面容像是刀削斧凿一般棱角分明。

 冷冽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在空中轰然炸响。

 “天魔,等的就是你,两万年前你从天界之上逃下来,为了疗伤差点将大陆之上的生灵屠戮殆尽,你将形神俱灭!”黄金巨人原先柔和的声音变得无比的冷冽,看着身前魔焰滔天的男子冷冷的说道。

 冰冷的如同宣讲了他的死刑,一柄巨大的斧头从天空之上显现而出。

 “天魔从来都畏惧死亡!”一声魔啸音波直透高天,无语森林之中一些小心蛮兽当场便被滚滚音波崩碎。

 恐怖的音杀,强大的实力,只是一声长啸便崩碎了无语森林百分之七十的低阶蛮兽。

 “天人阶的天魔,居然还在世上!”黎玉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天上已经大战在一起的天魔有点惊讶的说道。

 “天人阶很强大吗?”黎子明有点惑的看着黎玉,问道。

 “敢于称天的人类,你说强大吗?”秦楚灵幽幽的叹息一声,羡慕的说道。

 “仙武阶之上便是神人阶,再上便是至人阶,最后便是天人阶,当真是恐怖无比。跺跺脚,这片大陆就要崩碎掉!”黎玉也叹息一声,接着解释道。

 “他们驻留人间,难道不怕天罚上门吗?”大陆之上只要出现仙武阶之上的修者便会有接引出现,将他们接应上天界,除非他们自我封印,强行驻留人间的话那就神魂俱灭,因为仙武阶的破坏力太强大了。

 “天人阶根本就不会畏惧天罚,就算是天谴他们也敢直接对抗!”黎玉摇摇头,说道。

 “哇,天人这么强大啊!”黎子明听完顿时眼睛闪烁出星光,羡慕的说道。

 几人摇摇头,又重新看向天上的战场。

 “定神!”

 那座金色的祭坛出一道金色的光芒,强大如天魔全身瞬间便被锢,黄金战斧从天而降,将其劈成两边,炽亮的血光冲天而起,漫天的血像是下去了血雨一般。

 “你以为毁坏我的**你就能够杀死我吗?”一道强健的魂影出现在天空之上,双手在空中不断的划动,一道巨大的幻影出现在背后。

 “天魔幻影!”

 巨大的幻影高达千丈,像是顶天立地一般,张开狰狞的巨口向黄金巨人王与黄金祭台。

 “神辉永恒!”黄金巨人王依旧不动,全身像是太阳一般散着灼人的光辉,天魔幻影像是滚汤泼雪一般出现阵阵青烟。

 “收魂!”那柄金色的斧头漂浮在黄金巨人王的身边,后者双手划出道道玄妙的印记,祭台金光大作,明亮的金光蕴含不可抵挡的吸引力,将那横亘天地的天魔神魂拉扯而来。

 “拼接死人的东西你算什么,你真的以为天地间的强者你能照尽吗?你还不是徒做嫁衣,为他人服务。”天魔不甘的长吼在天地间不停的回,咆哮的语言传遍大陆。

 “那是我的事情了!”噬了天魔的天魂之后祭台顿时变得更加的明亮了,看着出现在祭台之上的拿到黑色的魔纹,淡淡的说道。

 “你难道还不肯融合吗?”黄金巨人王看着山谷之中看戏的几人,对着黎玉说道。

 一道金光从黄金巨人王手指上点出,冲进了黎玉的脑海之中,许许多多的封印被陆陆续续的解开,一股庞大的记忆从脑海深处涌出。

 “唳,我是黎玉,我又是神之引导者。我黎玉又回来了!”黎玉全身涌现出滔滔不绝的力量波动,一声畅的大喝传遍世界。

 一道魂影从黎子明的手上的戒指中飘了出来,第一次在众人的而眼前显行。

 “黎玉?”

 “父亲!”

 清醒的两人顿时便吓了一大跳,两人几乎同时的惊呼道。

 “融合吧!”祭台之上出一道神光罩住了眼睛中尽是理解的两位黎玉,大声的喊道。 GUgEHk.ORG
上章 五行星辰诀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