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游之平凡魔法师 下章
关于游戏背景介绍一二
 首先声明的是,这个游戏背景的大多是参照我玩过的一个游戏,同时又有一些改动,是什么游戏呢?嘿嘿,童鞋们猜猜。

 就游戏里面一些地方介绍下,如果情节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大家指正下,我虚心学习,尽量调整。

 游戏最重要的实力的比拼,其实说白了就是战斗力。战斗力增加的办法:升一级增加一点战斗力,宠物一个星级增加一点战斗力。举个例子:如果苏小妩48级,带一个2星的宠物和一个1星的宠物,那她的战斗力为51个。

 装备增加战斗力的办法:符合自己等级的一个装备增加一个战斗力。装备主要有头盔,衣服,武器,手镯子,鞋子,带,戒指,项链,护手(同时戒指有储藏物品的功能,等级越高空间越大),使用幻魔石可以提升装备等级。举例说明:苏小妩的戒指是42级,上升到下个阶段为45级,上升时候需要10个幻魔石,有一定几率成功,如果使用幻魔之心(即为50个幻魔石),则百分百成功。等级升级不能跳跃升级,每3级为一个阶段。

 装备资质品质也增加战斗力,白-绿-蓝-红-橙-紫-金,七种品质,红色增加一点战斗力,橙两点战斗力,紫三点战斗力,金色四点战斗力。游戏爆出最高品质为红色,更高品质需要灵魂石打造。同样,灵魂石打造为一定几率,灵魂之心不能打造装备。

 装备打孔,装备最多为3孔,每增加一个孔增加一点战斗力,灵魂之心是用来打孔的,灵魂之心需要10个灵魂石。镶嵌的宝石除了武器可以镶嵌战斗力宝石,增加多点战斗力之外,其他都不能镶嵌战斗力宝石。战斗力宝石最高为+3点战斗力宝石。游戏中得的宝石为低级宝石,30个低级宝石合成中级宝石,30个中级宝石合成高级宝石。每镶嵌一个高级宝石可以增加一点战斗力。镶嵌宝石后,如果更换其他宝石,有一定几率孔被破坏。

 装备星级加战斗力,装备最高星级为12,每提高1个星级增加一点战斗力,用10个魔晶石增加星级。有一定几率成功,如果使用魔晶之心(即为50个魔晶石),则百分百成功。

 另外,宠物的合成,因为看了前面那章,介绍的并不清楚,所以才想到写这个。宠物合成需要一个主宠,一个副宠,合成需要鹅卵石,这个比较容易得。5星级以后,主宠等级需要达到40级,10星级以后,主宠等级需要超过50级。15星级以后,主宠等级需要超过80级。宠物合成后(没有失败,宠物合成是增加星级分数,达到100分就升1个星级,合成只是增加分数的多少),等级回到1级,要想再次进行合成,则需要重新把宠物练级。有个小地方要注意,15星级以后的宠物,达到60级就会自动顿悟到原本等级。宠物等级只能超过人物等级5级,超过自身等级5级的宠物不会出征。例子说明:苏小妩原本等级为80级,买到宠物等级为100级,宠物不会出征,但是如果有90级的朋友帮她合成到1级,BB可以出征,但是宠物60级顿悟后,就不会再出征。

 先介绍这么多,其实后面有新内容,但是现在卖个关子,后续发展会说出来的哦,大家耐心等下吧,嘿嘿。

 忘记了,宠物合成副宠等级也有规定,10星级以前副宠等级为20级,15星级以前副宠等级为40级。 guGehK.org
上章 网游之平凡魔法师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