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逍遥仙 下章
我来维护的
 “你不吃。”叶天笑道“也成,但不要给我麻烦,我有麻烦,我不杀你,不过你身后的这些个警察也不是都这么视死如归的吧?”

 “叶天,你有种。”许茂带着虚伪的微笑对叶天道“可是我不会走的。”

 叶天瞧着这人咋就比自己无赖了,打不过自己,得,就来这一招,笑了笑道:“那好,你就好好的呆在这里看我们吃饭吧,你要是肚子饿了,也过来吃下,当然。”他的手指着后面的那些挥眈眈的警察“你们要是饿了,也请过来吃,我这人好客,大方。”这厮还真的把高帽子带到自己头上了,瞅了一眼谈铭道“你说是不?”

 谈铭高声道:“是,三少那可是最大方的,谁敢说一个不是,我谈铭第一个不放过他。”

 叶天转头对着那些现在处于惊魂未定的同学们道:“好了,大家开饭了,没事,警察来这里是保护我们吃饭了,你们想想等你们老后也是一件值得回忆的事情,那可是牛着呢,是不?”

 大伙给叶天这话给逗乐了。放下了忐忑不安的心里高兴的吃起来喝起来,笑起来,叶天倒是说的没有错,想一下,等自己老后,可以牛叉的对着自己的儿子,孙子说这一档子事,带着多么炫耀的语气,这可是一生最难忘的事情,有这么警察和军人居然来陪着自己吃饭,不,不是陪着吃饭,而是站着看他们吃饭,多带劲啊。

 而叶天就静静的陪着宁静“吃饭”看着那一张熟悉却陌生的脸,叶天尽量的说着一些笑话,说着自己在人间的事情,说着自己的儿子,说要好好的活着,然后每隔一段时间就给她讲一个童话的故事。

 “头儿,就这么看着也叶天吃饭?”

 “头儿,这人太嚣张了,分明是不把我们看在眼里。”

 “头儿,拿下他。”

 许茂想了想,笑了,叶天想吃饭,行,请他去警察局吃饭吧,这一次走到了叶天的前面:“我们怀疑你和一宗谋杀案有关,现在请你和我们会警察局一次。”只要叶天拒捕,抑或不去,他们就有权采取行动,当然,如果叶天反抗的话,那也没有法子,打不过也打,然后这事情就闹大了,中央也更能派人下来。

 许茂打的就是这个注意。

 “没时间,不过你要是等我吃饭好了,我也许考虑和你去。”

 “你的意思是说你不去了?”许茂面带不怀好意的笑。

 “你要是这么说我也没有办法,那就按你的想法办吧。”许茂正要打手势要兄弟们行动,一个女声传过来“住手。”

 “宁夭夭。”

 “宁夭夭?”

 突然见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全都惊愕了,这个是宁夭夭,那叶天身边的是谁?是宁夭夭的姐妹?双胞胎的?

 “你是谁?”许茂也是微微的惊异,这人什么和叶天身边的人一个样,他有些眼花了吧。

 “你不能带走叶天。”宁夭夭带着一种高贵而傲慢的语气道,眼睛大多子着宁静,她以前还以为叶天是骗她的,现在真的见到了一个和她一模一样的人,但那个人为什么不说话,难道真的是植物人?

 “你是谁?”许茂在一次出声道。

 “我叫宁夭夭,我的父亲是宁建国,我的哥哥的宁紫城,我的表哥是宁京,我的大伯是宁维。”

 许茂自问是一个不惧权利人物的人,但听到宁夭夭曝出这么四个人的名字,他就彻底惊愕了,宁家的人,北京宁家的人。

 许茂眼神闪过一丝果决,不管是谁,他都要带走叶天,因为这是他的人物和身份。

 “路少和。”

 “宁小姐。”路少和敬礼道。

 “我大哥叫你来做什么?”

 “维护这里的治安。” GUgEHk.ORG
上章 校园逍遥仙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