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逍遥仙 下章
我赔罪
 孙一听这一句非正常的废话立即溜走了,好像有人在后面拿着砍刀追杀他的。

 “跑这么快?”叶天笑得异常的气“不跑我就扔你下楼了。”

 叶天神清气的站起来,走出了寝室,在走廊上看着风景,暖暖的风吹过来,吹着他的发丝,有些乘风归去的之感。

 看了下时间,拿上了一本书去上课。

 走下楼,远远的就看见了杨若希朝这边过来,一副兴师问罪的的样子,叶天心底暗叫不好,还是赶紧溜走。

 杨若希早就见着这家伙,马上喊道:“叶天,你给我站住。”

 叶天刹车,停止溜走的动作,对啊,他没做过什么对不起杨若希的事情,为什么看见她就像是老鼠看见猫似的,他行得正,影子也正,不怕歪。

 “杨若希啊,早上好。”叶天立即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跑啊?为什么不跑了?”杨若希哼的一声道“看见我就跑,我吃了你不成?”

 “不是,我哪有跑了,你看我不好好的站在这里。”

 “不叫你名字你会停下来了。”杨若希得理不饶人道“我不管,你一定要赔罪。”

 “是,是,我赔罪,我错了。”叶天低声下气的道。得罪了女人果然是没好果吃啊。

 “这样吧,你也不用请我吃饭什么的,就帮我一件事情。”杨若希阴谋的笑意望着叶天。

 叶天猜到准没好事,这不是自找苦吃嘛,但脸上还是很好说话的样子:“你先说说看。”

 “你答应我就说。”杨若希想着只要叶天答应了,那么他就一定会做到的。

 “你不说我不会答应。”叶天有着三分的拒绝道,这丫头就是想把自己拉下水去,他才没这么傻自动送上门去。

 “我们是不是朋友。”杨若希大手一挥,然后很哥们的拍着叶天的肩膀。

 叶天真的有心惊跳的感觉:“是,我们是哥们。”

 杨若希又说:“那哥们有难,你帮是不帮?她好像吃准了叶天要帮助她。

 “这个,看情况而言的,如果是一些不过分的要求我帮。”叶天很小心的用词。

 “这个对你不难,很简单,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杨若希眼睛亮得让叶天叫不好,狐狸,狐狸来了。

 “这个,你先说说吧。“叶天还是不敢答应她。

 “你要是哥们就答应,不是哥们就免谈了。”杨若希拉下脸了,眼睛斜视望着这个一脸笑容的家伙。

 “你别说得好像我是民族罪人的。”叶天无奈道“大家有好好好说嘛。”

 “答应不答应。”杨若希一句话道。

 “你都这么说了,我会不答应吗?”叶天自己会自己找了一个火坑,跳下去,还是这么义无反顾的。

 杨若希笑了,笑得比狐狸还要诈比老虎还要霸道:“我都说你是哥们,哥们好啊,行了,我到时候在通知你,你上课吧。”

 杨若希还真的扭头就走,一扭头,心里就美美的想道,没想到这叶天这么好说话,只要拉下脸来,这小子就心软了,以后就这样办了。

 望着杨若希的身影在眼中渐渐的消失,叶天先是狠狠的鄙视了自己一番,然后又在狠狠的非礼了一把杨若希。

 是英语课,叶天走进了教室,还没有多少人了,看来自己无聊才来这么早的。

 等了几分钟左右,人陆陆续续的来了,叶天没坐在前排,大学里做前面都是一些好学生,一般比较“调皮”的学生都会在后排自由的活动者,只要别这么过分,老师都会睁一眼闭一眼的。

 奇怪了,人越来越多了,而且男生一个比一个兴奋高兴。

 叶天心里起疑了,不会是走错教室了吧,抬头一看,没错啊,也不是拿错课本了吧,是英语啊,正好看见了孙也许笑走进来,叶天招手。

 “我靠,你居然来上课了?”孙用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叶天“你也收到风声了?”

 叶天眉毛一挑:“风声?”

 孙见他不懂的样子,恍然大悟,这小子没来上过课呢,坐了下来,瞅着那些异常兴奋的男同胞道:“你不觉得很多人吗?”

 “是啊,班上没这么多人吧?”

 “美女老师,极品的美女老师。”孙一脸的发的笑容“所以男同胞都跑来上课了,这不,连我大睡虫也来了。”

 叶天道:“我说我进错教士了,原来是美女老师。”

 “你还真的别说,这美女老师那长得一个国天香,和学校的那些什么校花啊,系花可以媲美,最重要的是她的身上气质,是一个女啊。”

 孙接着爆料:“我真的看不出生过孩子的,不过没事,孩子我也要了。”

 叶天道:“没这么乎吧?”

 “就这么乎,你等会儿就知道了。”孙见这小子不信“那身材,那气质,包你看了几眼笑得眼睛都眯起。

 正说着,英语老师走了进来,绑着马尾,很简单休闲的服饰,脚上是一双休闲的鞋子,看上去年经和大学生没什么分别。

 “怎么样?是不是很美?”孙嘿嘿笑道“气质淡定,笑容春风似的,那眉毛弯月似的,小嘴人啊。”

 叶天笑,有些苦涩的味道,没想到遇上人了,非常来的人,正是素眉。

 “不对啊,叶天,你这感觉不对啊。”孙看着一脸奇怪神色的叶天道“你以前看见美女可是眼睛贼亮贼亮的,这会儿怎么一副这么淡定的样子,你认识老师?”

 也只有这么一个解释了,要不叶天不嘿嘿的发笑着。

 “不认识。”叶天简短的说道“也是第一眼看见。”

 “怪事了。”孙说了下,马上把注意力集中到讲台上的素眉那去,发的眼神,简直大海的汹涌。

 素眉的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笑容,开始上课,因为有了美女老师,一些平常的小动作,比如聊天,玩手机等小游戏不见了,一个个比小时候去幼儿园上课还要认真。 GugEhK.oRG
上章 校园逍遥仙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