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嚣张宝宝:总裁爹地不好惹 下章
245你真的很讨厌
 趁着老人午睡,乔贝儿偷溜到后面,和佣人玩玩笑笑。

 然而,路过花园时,克洛伊却突然跳了出来,张开双手挡住她的去路。

 克洛伊高傲地收回手,用鼻孔鸟着乔贝儿,若是仔细听,还能听到她不屑的轻嗤声。

 “怎么?皮啦?”乔贝儿双手环,大眼睛微微眯起,斜眼打量着克洛伊。

 可啧!装拽?谁不会!

 “既然你已经有爷爷了,你为什么还要跟我抢爷爷?”克洛伊微嘟着嘴儿,是不悦。

 乔贝儿微愣,随后嘴角逞四十五度扬起,出她那恶魔式的天使笑容“你也有爹地妈咪,还有弟弟妹妹,又为什么要和我抢爹地,抢弟弟?”

 是萧叔叔告诉她,克洛伊原本的家中爹地妈咪均在,还有两个弟弟妹妹。

 既然如此,那她又为什么要抛弃自己的亲人,跑来跟她抢爹地和小楠?

 克洛伊脸红脖子地反驳“你别胡说,我爹地就是威廉斯家的未来男主人。艾伦本来就是我弟弟!”

 她怎么会知道自己不是亚瑟爹地的孩子?不可能!爷爷那么讨厌她,不可能会告诉自己不是亚瑟爹地的小孩。

 “是吗?”乔贝儿撇嘴,对她的说法不屑一顾。

 是不是,她会不知道?

 好歹她和小楠也是双胞胎,心灵上的感应还是有的。

 “你这是什么表情?”克洛伊对于她的表情,显得有些气恼。

 “正常人会有的表情。”乔贝儿绕过她,懒得再和她浪费时间。

 你和我抢弟弟,抢爹地,抢爷爷,难道还想我笑着说没关系吗?

 嗤!她又不是脑子有问题!

 与其在这里听她叫嚣,还不如去和佣人聊聊天,顺便问厨师伯伯要点好吃的。

 “乔贝儿,你真的很讨厌耶!”克洛伊气呼呼地朝着她的背影大吼,一双碧绿的眼睛气得直冒火。

 原本以为从此可以当威廉斯家的小公主,结果在她期盼三年后,大狐狸带着小狐狸堂皇而之地入侵,要抢走她小公主的位置。

 不服,她真的不服。

 她不过是个黄皮肤,黑眼睛,黑头发的小狐狸罢了!

 会比她这个白皮肤,绿眼睛,黄头发的小公主好看吗?

 明明她长得比较像小公主好不好?为什么大家都把小狐狸当成小公主?

 乔贝儿停下来,旋身抬头望着她,咧嘴笑道“放心,我对你的讨厌,绝对不会比你少!”

 真的,她绝对绝对讨厌克洛伊。

 如果可以,她真想让她离威廉斯家远远的。

 因为,她真的很碍眼!

 “你…”克洛伊怒极了,恨不得冲上前扯烂她那灿烂的笑脸。

 一个笑得灿烂,一个气得火大。

 中午,因为皇甫少恒与GiGi外出办公,所以乔沫沫只好到公司的饭堂吃饭。

 用过午餐,看了一下时间,发现还有半个多小时可休息。

 GiGi最喜欢在中午喝一杯热茶了,秘书室里的茶包好像已经用完了。

 乔沫沫提着在公司附近买好的茶,往公司的方向走。然而却在一个路口转角的地方,蓦然有一道劲风面扑来。吓得她连忙向后一弯,躲过来人的袭击。

 “你们是谁?”乔沫沫稳好身子,看着眼前三个穿得气的汉子。

 有一个穿花衣,脸络腮的汉子,双眼发直地瞪丰乔沫沫,甚至于还兴奋地吹了一声口哨“My-god!这个女人的身体真捧!”

 “小妞,乖乖合作,把衣服了让我们拍几张照片。”另一个带着红色帽子的男人,手拿相机,对着一脸戒备的乔沫沫威胁着。

 “否则,别怪哥哥们在你这张美丽的脸蛋上划上几刀!”一个手拿着瑞士刀的黑衣汉子,

 “拍照片?”还衣服?

 乔沫沫蹙眉,不解自己怎么会突然之间被三个上。甚至于对方还要求要她衣拍祼-照。

 视线不着痕迹地打量着附近地环境,估计着自己身的机会有多大。

 “需要哥们帮忙吗?”络腮男眯眯地盯着她身上的黑白套装,手地,恨不得马上上前撕开她的衣衫。

 “你们跑得过我再说!”乔沫沫一边往后退,一边不屑地撂下话。

 该死的,她怎么就这么倒霉?竟然连中午出来一趟都能碰上氓。

 只不过…她自认要钱没钱,要…嗯,有一点。但是,看他们的样子,又不大像要

 刚刚他们还说要她衣服拍照?纠结,这到底是在上演哪一出呀!

 他们也太会选时间地点了,早知道自己就不抄近路了。

 以前听GiGi说这条小路不太平静,今天自己真是霉星高照呀9然“幸运”地撞上了。

 幸好,有神偷老头的教练;幸好,今天没穿太高的高跟鞋。

 “Shit!”手拿瑞士刀的男人脸色微变,低咒一声“那女人怎么没告诉我们,这女人这么能跑?”

 “还不快去追?”拿着相机的男人也有些懊恼。

 “不能让到手的钱飞了呀!”络腮男迅速追在乔沫沫身后。

 三个大男人,追着一个小女人。

  gUgeHk.ORG
上章 嚣张宝宝:总裁爹地不好惹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