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嚣张宝宝:总裁爹地不好惹 下章
099墨乔乔还是乔沫沫?
 幼儿园举办的亲子游园活动,最终还是到了。只是乔小楠与乔贝儿所期盼的人,早已经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明显拒绝了。

 不承认,既等同拒绝。

 如往常一样,乔小楠依然是牛仔加恤,乔贝儿依然将自己打扮成一个小公主。

 乔贝儿头上带着无顶的白色遮帽,抬头望向昨晚才出院,站势有点怪异的乔沫沫“妈咪,我去找张椅子给你。”

 眷“好,小心一点。”乔沫沫点点头,因为她确实感到累了,扭到的脚还隐隐在发疼。可是两个宝贝的亲子活动,没有爹地陪同,已经让她很过意不去了,若是连她这个当妈咪的都不能陪伴他们,她会很自责。

 乔小楠语气不甚好地道“早说了不来。反正每年都一样!”

 没有真正的爹地陪同,一样的节目,一样的地方。唯独没有他和老姐想的那个人。

 筋“可是每年都只有一次!要是不来,妈咪怕你会躲在被子里哭耶!”乔沫沫伸手蹂躏着他的粉的脸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嗤!”乔小楠对她的话语嗤之以鼻,他会为这种事哭?

 “小楠,你这是什么表情?”乔沫沫很不地瞪着他,可恶!儿子难道就不能假装一下吗?

 “正常小孩都会有的表情。”轻扬着下巴,表示自己对某人的鄙视。

 “…”什么嘛!他那表情会是正常小孩都会有的表情才怪!

 就在两人说闹的时候,一片阴影突然打到两人的身上。

 起先,两人也没有理会那道阴影,直到身后传来乔贝儿的一声惊呼,两人才发现那个根本就不会出现的男人,竟然正站在他们的身旁。

 湛蓝的眼瞳如一汪海水,深邃得像个无底。薄此时才含着一抹似笑非笑,望着乔沫沫惊慌的表情。

 有别于平的打败,皇甫少恒一身略带透明的白色长袖运动服,映得他那毫无赘身材,若隐若现的的结实身材衬得人眼球。

 然而一件白色的背心,将一切遮掩住,让人无一不敢到扼腕,却也更让人想入非非。

 第一次见到他这副打扮,乔沫沫的一张小嘴因惊讶而微张着。水润的星眸,因为他的出现而瞪得又圆又大。

 “总…总裁大人?”因为吃惊,而忘了改称呼。乔小楠如母护小般,将乔沫沫护到身后,双手环抱于前,高傲地睨着他,语气冷冽地道:“你来做什么?”

 皇甫少恒神情慵懒,湛蓝的眼中闪过一抹得瑟“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来陪我家孩子参加亲子活动。”

 蓝眼在望向乔沫沫时,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乔贝儿将刚刚从园主办公室拿来的塑料椅放到乔沫沫身后,听到他的话,不懵了“你不是最讨厌小孩子吗?”

 而她和小楠,还因此而伤心过。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说,陪他家孩子。他的孩子,除了她与小楠,还有谁?

 难怪他不喜欢自己和小楠,原来是因为不想人破坏了他的家庭。

 乔沫沫紧咬着菱,双手下意识地将两个宝贝搂着两个宝贝的肩头。

 …网

 那句,他的孩子,对两个宝贝的伤害有多大?

 皇甫少恒望着一言不发的乔沫沫,蓝眼倏地收缩“我该叫你墨乔乔,还是乔沫沫?”

 柔柔的语气,带着让人心惊的愤怒直向乔沫沫。

 乔沫沫心脏因这话骤停,全身的血瞬间倒,四肢冰凉如水。一张红粉的脸蛋,血顿失。

 颤抖地润着毫无血的菱,语气结巴地道“我…我不…不知道你在…在说什么。”

 他…他知道了?老天!他怎么会知道?

 他是来将一对宝贝抢走的吗?

 “不知道吗?”薄扬着一抹讥笑,蓝眼更是冰冷如霜“需要我与他们两个验DA吗?”

 “你敢!”乔沫沫吓得连忙将两人护到身后,深怕一个不小心,他们就会被皇甫少恒抓到医院。

 “为什么不敢?我是他们的父亲,不是吗?”中的笑意逐渐加深,似乎在笑她螳螂挡驱,不自量力。

 两个宝贝的脸色,并不比乔沫沫好到哪。然而乔小楠却依然努力镇定下来,冷冷地抑止蓝眸“那又如何?从你决定要抛弃我们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没有这个资格。”

 六年前,他们没有他,一样能过。六年后,就算没有他,他们也不会因此而饿死。

 “妈咪,别理他。”乔贝儿拉着乔沫沫坐到椅子上,安慰道。

 “可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你们是我的孩子。不是吗?”而生下这两个娃的女人,到底在何时,与他有过一夜?

 他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究竟在什么时候不小心将种子遗落在外。而那种子不但发芽,甚至于还茁壮成长。

 “知道了,你会承认我与老姐?接纳妈咪?”粉紧抿,似乎在忍耐着什么。

 闻言,皇甫少恒轻笑“我现在不是正在试着接纳你们吗?”

 前后矛盾的反应,让人分不清他正直的心意。

 “你忘了,我们是恶魔?”乔小楠脸上的表情,依然没有一丝的松懈。

 “你们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恶魔。”既然是他的种,他就有责任将他们带回威廉斯家族。而且,他们两个聪明得不得了。

 “是吗?最可爱的恶魔?”乔小楠突然笑了,很轻很轻,但是他确实笑了。被遮掩成黑色的瞳孔,闪过一丝狡黠。

 爹地大人,你这个定论下得太早了。

 “小楠?”乔沫沫小心翼翼地唤着,眼中有着隐隐的担忧。

 天!小楠该不死是被气疯了吧?

 乔小楠仰起小脸,脸上的笑容,似乎比阳光还要灿烂。

 “OK,你当我们的临时爹地,试用期三个月。三个月,如果你能通过考核,我们跟你回法国。”

 只要三个月,爹地大人一定会更加认定小孩就是恶魔的订论。

 据他所知,爹地大人换女人如衣服,独守着妈咪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怕乔小楠会忘了提作出要求,乔贝儿跳起来,抢先说道:“具体要求,明天再谈。”

 唉4来今天晚上,她和小楠又要伤脑筋了,制作出对他们百分之一百有利的合约。

 网

 “小楠、贝儿!”乔沫沫完全不敢相信两个宝贝竟然连问都不问一声,就让总裁大人当他们的爹地。

 虽然说只是临时,只是三个月。但是短短的三个月,变数有多大,恐怕只有老天爷才知道吧?

 “妈咪,放心吧!没事的!”乔贝儿抱着她的脖子,用力地在她脸上啵了一下。

 小楠总算要开始反击了,不管最后的结果是两败俱伤,还是被伤害。她都会支持小楠,因为没道理受伤的总是他们。

 而他们的爹地大人,却在知道他们是他的孩子后,仅是以一句“你们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恶魔”而企图让曾经的伤害随风而去。

 “我们今天也需要一个临时爹地,而赵人妖与萧人妖今天都没空。如今有一个现成的代补,不是好的吗?”乔小楠的语气依然冷淡,仿佛刚刚那灿烂的笑容,只是个幻境。

 皇甫少恒状似深受打击,捂着口故作伤心地道:“啧!真让人伤心,我竟然从临时爹地变成了替补。”

 如此搞笑的动作,理该引人发笑才对,然而却没有让乔沫沫三人出笑脸。

 乔沫沫额黑线,恨不得将眼前的男人一脚踹到十万八千里,永远不再见面。

 “如果不,你大可走人!”只要一想到,他是来抢一对宝贝的,她就笑不出来。

 皇甫少恒突然越过挡在前面的乔小楠,双手放在乔沫沫所坐的椅了的扶手上。一张俊脸凑近她,轻眨着那美丽的蓝眸,边扬着一贯的人笑容“嘘!我们现在可是夫,你语气这么凶,小心让人以为家暴。”

 “你…”乔沫沫气得一张俏脸涨红,不敢相信他的脸皮竟然可以这么厚。“你离我远点!”

 可恶?得这么近,只要他们轻轻一个向前一点点,就能触到对方的了。

 一只小手正用力地擢着皇甫少恒的间,间传来的细微疼痛,让他不得不看向那只小手。

 扭头时,皇甫少恒状似不经意间,轻轻地从乔沫沫上掠过,蓝眸闪过一抹狡黠的光芒。“有何指教?”

 乔沫沫死瞪着他,不敢相信他竟然敢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亲她。虽然那不算得上是亲吻,但是四片瓣轻擦而过的感觉,竟然是那样的烈。仿佛有着细电从中掠过,麻麻的。

 “除非妈咪自愿,要不然不许吃妈咪的豆腐。”乔小楠环,拽拽地命令着。

 “这对我不公平。”皇甫少恒语气略显烦燥,不敢相信眼中还没到他部的娃儿,竟然命令他不许吃女人的豆腐。

 乔贝儿冷笑,拍掉皇甫少恒放在椅臂上的大手,钻进乔沫沫怀里“你亲过的女人不计其数,而妈咪吻过的男人,却只有你一个。到底是对谁不公平?”

 蓝眼中闪过一丝意外“只吻过我一个男人?”

 皇甫少恒薄含着一丝玩味,望向因为贝儿的话,而又羞又恼地瞪着乔贝儿的女人。

 乔小楠没好气地望着像捡到宝似的皇甫少恒“那是因为被你给强的。”

 如果不是因为他,妈咪又怎么会一看到男人就心生厌恶?

 “呃…”皇甫少恒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似乎因为突然其来的事实真相,而一时反应不过来。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他没有强人的习惯。毕竟也只是各取所需,女人要他的钱,他要她们身体。

 “哼!”乔沫沫轻哼一声,轻推了一下坐在她腿上的乔贝儿,示意她站起来。

 “Sorry!虽然不知我当时为何会强吻你,但是我还是想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如果我先揍你一顿,时隔几年后,再对你说对不起。你能接受吗?”虽然当初她是因为喝了加料的香槟,不能完全怪他。但是一想到那一夜,她就忍不住想杀人。

 “你若想揍我一顿,才能解气,我也无话可说。不过记得别揍我的脸就行了。”他可不想顶着一张破相的脸去上班。

 “要打,当然打脸!”乔沫沫站起来,没好气说道。

 乔小楠义无反顾地支持,甚至于非常好心地道“妈咪,揍吧!需要什么工具,跟我说一声。”

 “妈咪,需要帮手的,记得跟贝儿说哦!”揍爹地大人,一定很过瘾。唉!她怎么就手了呢?郁闷,她的公主形象…

 皇甫少恒自讨无趣地摸摸鼻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欠揍。

 此时,幼儿园的广播声响起,让众人到小学部的操场上按班集合。

 因为今天举行亲子活动,而且还与另外一间幼儿园进行联宜,考虑到场地问题,所以小学部放假一天。

 人山人海的操场,被挤得水不通。乔沫沫在人中被挤来挤去,还没好的左脚,让她一个咀咧身体向前扑去。

 失去平衡的身体,抓不到任何的支撑点。眼见就要与冰冷的水泥地来个亲密接触,然后背上被人踩踩踩。一双强而有力的男臂膀搂着她的,将她失去平衡的身体拉回稳住。

 见乔沫沫总算没事,两个因刚刚的险象而惊得一颗心差点跳出喉咙的乔家宝贝,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乔贝儿气呼呼地瞪着惊魂未定的乔沫沫“妈咪,早说过了不要来。”看!差点就摔倒在地,被人当大饼踩了。

 乔沫沫语带委屈地望着两个宝贝“人家没想到今年会这么热闹嘛!”往年参加亲子游园人数虽多,但是却没有像今天这样的火爆。

 乔小楠望向被他们故意忽略的皇甫少恒,咧笑道“临时爹地,妈咪今天的安全就交给你了。该怎么做,你懂的!”

 因为乔小楠的称呼,而眉心轻皱的皇甫少恒,语带不地道“爹地就爹地,为什么要加个临时?”听着多刺耳?

 乔小楠眉头轻挑,故作不明所以“你比较喜欢替补?”

 “临时爹地吧。”临时总有一天能成永远,替补却只有一天。

 “妈咪的脚还没完全恢复,不能久站。”乔贝儿以扯着他的袖子,甜声待着。

 皇甫少恒浓眉紧皱“所以呢?”这两个小鬼怎么这么难搞?

 “所以,你要搂着妈咪,让她靠着你,将全身的重量放到你身上。”啧!爹地大人真笨,竟然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未了,乔贝儿又补充道“放心吧!妈咪很轻的。”

 忍无可忍的乔沫沫,嘟着红,气呼呼地道“你们把我当死人吗?”

 当着她的面,讨论着要总裁大人搂她。而且连她这个当事人愿不愿意,都不问一声。不

 乔小楠赏了她一记冷眼“受伤的人,没有发言权。”也不想想刚刚如果不是爹地大人刚好在旁边,她现在没被踩断几骨头,痛得哭天喊地才怪。

 乔贝儿笑咪咪地道:“别指望贝儿和小楠能承受得住你的重量,当你的拐仗。”

 皇甫少恒细数着自己不到半个小时,连跳。从临时到替补,再到拐仗。而且一个比一个糟糕!

 “我不需要他,也能站着!”这句话,乔沫沫说得万分心虚,然而语气却含倔强。

 听着她倔强的话语,皇甫少恒再也忍不住出声道“女人,偶尔示一下弱,会比较惹人怜。”

 像是恍然大悟般,乔贝儿总结道“原来临时爹地比较喜欢弱弱的病态女人!”眼底的冰冷,让人心惊。

 “妈咪,如果你想像脚上的地般,被人踩成重伤,送到医院。我完全没有意见!”到时萧敖为了让妈咪做个教训,不给妈咪打麻醉,不痛死她才怪!

 听到儿子搬出医院,乔沫沫也只能闭嘴,放弃那无谓的挣扎。

 “规矩点!”嘟着儿,望向被明显布置过一番的主席台上。

 皇甫少恒无语,对于一个暂时跋脚的女人,他能做出什么不规矩的事?

 用各鲜花装饰着的讲台上,有着三只小型的麦克风,两间幼儿园的园主正站在上面,一同出和蔼可亲的灿烂笑容,望着台下的众多家长与孩子。

 此时,被分成两部分的众人,再被按班分成一队。

 头顶的太阳,似乎在考验着众人的忍耐力。

 皇甫少恒见乔沫沫虽然带着遮帽,可是只差一件短袖恤的她,两条白的手臂在外,因为太阳而被晒得发红。

 解下自己的运动服外套,出里面的白色背心,将外套披到她的肩上,淡淡地道:“披着!一点护肤意识都没有。”

 真怀疑她到底是不是女人。以往的女伴嚷着要去海边,然而到了海边,三分之二的时间都是在太阳伞下擦太阳油。而这个女人竟然笨得连件薄外套都没带。

 原本正觉得莫名其妙的乔沫沫,听到他的话后,原本就嘟得够高的红,不翘得更高了。

 在一旁因为太阳而眯着眼的乔小楠,见到皇甫少恒对乔沫沫贴心的动作。轻点着小脑袋,啧啧称奇地道:“不错,临时爹地总算越来越入戏了。”

 乔贝儿放掉一边的背带,从背包里拿出一把折合的,白色带着黑到圆点的雨伞递给他。摇头笑道:“虽然你的举动很贴心,但是你仍然要当个撑伞人”

 …网 gUgEHk.ORG
上章 嚣张宝宝:总裁爹地不好惹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