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嚣张宝宝:总裁爹地不好惹 下章
005老威廉斯的咆哮
 乔贝儿一脸兴奋地说道:“啊?!回家给我瞧瞧!”哇咔咔,手耶!

 乔小楠想也没想地拒绝,整张小脸皱成一团“不给,想看自己去A一把!”真是的,想要看,不会自己去A呀!枉她还是妈咪的女儿,他的老姐。

 “小气鬼,看一下又不会亏掉!”不地嘟起粉,气呼呼地轻跺了下小脚,转身离开。

 乔小楠耸耸双肩,不仅不慢地跟在乔贝儿的身后离开机场。

 T市号称最高级、最豪华的私人医院,顶级的VIP病房中。只见一外国老人,对一个背倚着白色墙,感的薄正含着一抹讥讽的男人以法语咆哮着。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都得给我将那两个娃儿找出来。”机场中,乔小楠那宛若天使般甜美的笑容,仿佛还在眼前。

 如此可爱的娃儿,肯定只有威廉斯的血统才能生得出来。

 “然后呢?”皇甫少恒冷笑一声“验DNA?认祖归宗?”

 此时,皇甫少恒的心情已经糟得不能再糟。他一直很小心,每次与女人爱时,都会带上套套。事后也会有助手盯着那女人将事先准备好的避孕药下,才允许离开。然而,今天却在这个陌生国度的机场中,看到两个缩小版的自己。两个看起来只有五六岁的可爱娃!是巧合还是…

 但是这次陪老头子来中国,除了几个亲近的保镖与助理,是完全保密的,外人根本无法得知。当然,陪老头子来寻找他所谓的初恋情人,一点都不吸引他。

 吸引他的是那个代号“嚣张宝宝”的黑客,竟然三番四次入侵威廉斯家族集团,盗取他的资料。对方不要集团的资料,却要他的资料。怪异的举动,挑起了他早已不知丢到哪一个角落里的好奇心。

 虽然对方被他反追踪了,但是也仅知道那个代号“嚣张宝宝”的黑客,是来自中国的T市。

 如此高手,不把他找出来,带回法国替他工作,实在不是他亚瑟的作风。

 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使用早年在中国时,成立帝国集团时所使用的名字…皇甫少恒。

 然而那两个娃的出现,却扰了他的计划。要在T市寻找两个娃儿,如果他们不是自己的种还好。若是他的种,以老头子心急抱孙的心理,一定会以想方设法地让两个娃认祖归宗。

 只要一想到以后多了两个小不点喊他爹地、爸比,皇甫少恒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开玩笑,他的花花世界里,美丽的花儿多的是,为何要为了两个娃儿,而放弃整座花园?

 “不管他们是不是威廉斯家族的小孩,这两个小孩,我都要定了!”老威廉斯被他的话,堵得差点岔气。

 ) gUGeHK.Org
上章 嚣张宝宝:总裁爹地不好惹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