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皇上,你是臣妾的 下章
找个机会溜吧
 黑衣人明显也没想到会如此,定定的望着他,帽子里的脸有着一丝阴沉,低低笑道“看来,本宫还是写了你。”

 “你到底是谁?”司墨玉正了正身子,凛冽的问道。

 “哼哼~~”帽子里传出几声冰冷的低笑声“你不配知道。”

 “你把他怎么了?”司墨玉眸光森冷,厉声问道,嗖的,扯掉间月白色的带,在腕间化作一条灵活的银龙,直指黑影人。

 竣“哼~~”黑衣人冷哼一声,嘴角划过轻蔑的笑意,并未答话,只是双手优雅的环抱于前,身形有如闲散的野鹤慢慢腾空而起,倨傲的凝视着有些冷峻的司墨玉。

 花妩玥趁他不注意之际,捡起地上的匕首,靠到了司墨玉的身侧,小声道“此人武功太过妖孽,你我还是小心为好,再不济的话,身要紧。”

 反正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俳就刚才她试的那几招,她认定,就算她和司墨玉两人联手也未必真的能碰到他的真身。

 他真的如鬼似魅,越是接近他的身体,就越能感觉到那种好似来自地狱里幽冷的寒气。

 他究竟是什么人?她真的有些好奇起来。

 “你先走吧。”司墨玉斜眼瞅了她一眼,淡然说道“玩命的事情本就不该女人来做。”

 “哦?你想跟他玩命?”花妩玥一扬眉,有些难以置信。

 虽然她还不是很清楚司墨玉的身手,但是,就直觉和现场的气势而言,司墨玉确实处于下风的。

 “哼,这已经由不得我来决定了,不是么?”司墨玉冷笑,他看的出来黑衣人今夜就是冲他来的,他会那么容易放他走吗?

 “你还是找个机会溜吧,我可不想连累你。”他冷然的说道,随手将她往边上一推。

 连累?她是害怕连累的人吗?眼底漾过一丝落寞,如果她是害怕连累之人,那她刚才那么拼命算什么?累的连气息都差点不出来难道仅是玩笑不成?

 “那好吧,我先一边凉快去了。”花妩玥一撇嘴,淡然说道,把玩着匕首缓缓走到一棵大树下。

 靠着树干,她看似懒懒的望着他俩,表情中更透着一种不耐,然而,手里的匕首始终处于蓄势待发阶段。

 她得在关键时刻,保住司墨玉,尽管他对自己如此不屑。

 “看来,你已经做了受死的准备。”望着司墨玉凛冽的样子,黑衣人森冷笑道,环抱的双手缓缓舒展开来,火红色的光芒由浅到深的缓缓在他周围缭绕开来。

 花妩玥一惊,这不但是他内力所为,更是他身上具有的强大的杀气。

 能光凭杀气就能杀人的,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呀。

 而她今晚竟然有幸见到了?

 “最后倒下的那个究竟是谁,现在还说不定呢。”手里的银龙霎时间化作一把寒光闪闪的利剑,司墨玉直指着半空中的黑衣人,冷魅说道。

 花妩玥瞪大眼睛,简直不敢相信,那本就普通的带此时竟真的如一把锐不可当的剑,那剑身似乎还氤氲着冰冷的剑气。

 老天,看来两个人都不是省油的灯,她指望着保住司墨玉呢?不过,照目前的情势来看,只怕死的最快的会是她呢。

 网

 无论他们哪一方使出必杀绝技,那杀气或者剑气,最先伤到的都会是她呀。

 她赶紧躲到了树后面,偷眼瞄着两人。

 借着黑衣人身体周围发出的红光,她似乎能瞥见那宽大帽子里的一点雪肤。

 他的下巴圆润而光洁,似乎很好看!怎么看,也不像是之人呀。

 “看招”冷喝一声,司墨玉手执利剑飞身朝他刺去,身形快如闪电,远远望去,他的身体似乎就是一把冒着寒冷杀气的剑。

 “小儿科而已。”轻蔑的低咒一声,他身形往后一退,与此同时,食指一划,一道红光锐利的挡开他凶猛刺来的一剑。

 两剑锋,顿时有如电光火石一般。

 花妩玥看的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果然高手过招,与众不同呀,这种电光闪闪的场面,真的只有好莱坞的大片才能拍摄的出呀。

 然而,渐渐的,她也看出,司墨玉已经有些支撑不住,那剑式明显有些晃动。

 不行,再这样下去,他小命准会玩完的。

 花妩玥握着匕首,慢慢的靠近,却始终被排除在两人之外。

 就在她焦虑之时,幽黑的云层中竟然慢慢钻出一轮皎洁的月亮,月光清澈而幽冷,那银灰色的光辉慵懒的倾泻而下,照在正在打斗的两人的身上。

 猛然间,她似乎看到黑衣人用胳膊挡住了脸,随后双手同时发力,似乎要急于在一招之内将司墨玉毙命。

 “住手。”大喝一声,花妩玥突然飞奔向前。

 哐当一声,司墨玉重重的摔了出去,黑衣人的拇指和食指正好掐在了他的脖子处,只是,在他的脖子上,却正好架着花妩玥的匕首。

 “你想杀我?”黑衣人没有松手,只冷魅的问道。

 “不,我不喜欢杀人。”花妩玥沉声说道,一股冰凉的气息缭绕在鼻端,她深一口气,又道“但是,我不想你杀他。”

  GugEhK.oRG
上章 皇上,你是臣妾的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