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超级武装 下章
第三十三页 深蓝少女的淫美姿态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越来越真,然后被自己伤的越来越深…”浅低唱的天籁之声侵袭着听觉,洗礼了一遍全身神经感应,活了脑细胞,一种徘徊在古典浪漫与时光风情的歌声让齐凌将头深深埋进羊绒棉被,全身心放松自己。

 忘记了一切!

 这是“白皇后”伊人冰宁的出道成名曲《记得要忘记》,歌词的内容很朴实,大致意思就是忘记所有负面,消极的情绪。

 自从齐凌三天前从朱雀拿来专辑开始,他就不为这个世界不应该存在的声音动容了,听着这《记得要忘记》时,他脑海里不出现一个画面。

 “群魔攻城”后,城市里仅剩余两三万人幸存,所有人都疲惫,绝望。这时,伊人冰宁最宽敞的舞台上第一次唱出了这个歌。

 第一名悲恸的人抬起了头,然后是第二名,第三名…越来越多,最后几万人全部聚集在了她的舞台下静静聆听,那一刻,世界为之安静。

 当进化物种再次攻城时,幸存的几万人爆了前无仅有的潜力…他们守下了城市等到了救援,从而创造一个hReF的奇迹。

 当事后有人问起他们为什么能做到时,所有人的回答几乎如出一辙…是“白色的皇后”让他们觉得进化物种原来不过如此。

 此役之后“白色的皇后”从此名动hReF。

 没错,如此,戏剧,曲折,匪夷所思的故事正是“白皇后”伊人冰宁的成名开篇。

 齐凌也觉得伊人冰宁的音律里隐藏了某种魔力,每听一次,少年总会有一种奇异的感受。

 身体被拍了下,齐凌从沉中抬起头,现是小白,妈妈则正坐在旁边笑看着他。

 “妈妈。”齐凌不好意思抓了抓头,他关掉了音乐播放器。

 “小凌,有没有空?”妈妈笑着说。

 “有。”齐凌点头。

 妈妈拿出了一本类似卷轴的东西,这种东西叫做文字输入修改解译器,又叫做IRIp,是当今最流行的设计蓝图拥有多重加密和修改功能。“这是朱雀昨晚工作晚留下的改装图纸,她忘记拿去学院了,你送去吧。”

 齐凌接过了IRIp,卷轴周围显示很多数字,类似翻页的东西,现在他早就对这个世界大部分科技有了一定程度了解,按下IRIp一个钮后,卷轴组装重组立刻缩小成只有一个食指大小。

 见齐凌熟练应用,妈妈也是宽慰笑了笑。

 沙文高级武装技术学院是朱雀就读的学校,自从武装展起来后,以武装为轴心的培养机制就突飞猛进。

 别看沙文武装学院历史不过百年,但是却和海上市佩拉a级军事学院,西京市高级武装学院以及王城的皇族九宫院校并列为hReF的四大明星学院,要知道后三个城市可是hReF最耀眼的三个城邦。

 沙文高级武装学院几乎占了雨花区四分之一的面积,坐上单轨列车,齐凌还是很容易找到这所庞大的学院。

 可是在到达后,齐凌犯愁了,他现由于学院森严,外人根本无法进入。他想起朱雀的电话,拨打后却提示通讯器在关闭状态。

 不知道朱雀生什么事的齐凌皱了皱眉,决定最后闯入。

 几十米的高墙对齐凌来说不算什么,就算一些探测器让他觉得棘手。

 费了不少波折,齐凌成功潜入这所明星学院。

 现在该去找朱雀了,望着鳞次栉比的大楼,一时齐凌开始犯愁了。

 她会在哪?

 齐凌决定找一个人询问,在学院里逛了一遍,大概是在教学时间,学校里清净的可以。

 就在他烦恼走到一所花园,突然听到了水一般地浅唱,这歌正是早上他所听白皇后的记得要忘记。

 循着歌声,齐凌很快就找到了唱歌的人。

 那是一名穿着蓝白制服的少女,唱歌的少女虽然十分动听,但和白皇后那种穿透力和感染力强的歌喉比起来还是差了少许。

 她的坐姿显得很不雅,双腿放在椅子上,双手抱膝,这么一来你裙下的春光在齐凌眼里无所遁形。

 不过齐凌表现的则若无其事。

 少女有点落寞似得唱着《记得要忘记》,也不知道她到底想忘记什么,当细碎脚步声靠近时,她立刻抬起头,就现了齐凌。

 齐凌那种悄无声息如同夜猫的脚步在女孩眼里像级了不怀好意的禽兽,她刹那就呆住。

 齐凌也是楞住,柔顺如海的蓝色长,碧波水蓝的眼眸,完美衬托身材的少女制服以及一张美得冒泡的脸蛋,少女的美让齐凌有点意外。

 如果说朱雀是无法靠近却又想拼命获得的火焰,那么眼前的女孩就是冰。

 女孩立刻双腿一合,跳下了椅子,柳眉一瞪,长长的睫一扬。“**狂,好大胆,敢**本小姐。”

 女孩身上穿着一套水蓝色华美武装,颇有贵族气息。只看见上面的光芒清澈闪耀,女孩话语一落,刹那间就攻至眼前,拳脚里竟是带着刺骨寒冷。

 “啊。好痛。”少女**。

 齐凌一手将女孩柔的胳膊反制在身后,毫不怜惜对方痛苦的表情,少女翘起的部紧贴齐凌,她脚后跟一踩,再次被齐凌左腿前以一种颇为美的姿势遏制了女孩下半身的行动。

 “呜呜…”少女梨花带雨,终于觉得要叫救命却被对方一只手捂住。

 双腿张开,双臂在后让她的娇躯名副其实的前凸后翘,尤其前丰硕的快要从衣襟裂。这动作说有多美就有多不堪

 少女何曾这样过,心里真是无比悔恨为什么要翘课,想我堂堂大小姐沟翻船,今天居然要在学院里被一个磨xxoo了。

 就在她认命时,就听到身后的男人问道:“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安静点可以吗?”

 哪有问人问题的却把人紧紧抱成这个样子的,少女忿忿想着完全忘记了是自己先攻击,她点点头。

 齐凌慢慢开了手,少女转身,美目泫然滴。

 氓,混蛋,狼,竟敢亵渎本小姐的身体,等我逃出去让你好看。女孩在心底无数次诅咒。“你不是学院的学生,你到底想干嘛…难道你知道本小姐这节翘课,所以想趁机…”她煞有其事的捂

 不懂什么叫做怜香惜玉的齐凌自然是不清楚对方心里已经把他凌迟一百遍了,他像什么事都没生过问道:“我想问朱雀在哪?”

 “朱雀?改装系的火莲花朱雀?”少女一愣,下意识问道。

 齐凌点头。

 清澈的眼睛就像是沉入了一块寒冰,她顿时冷静下来,少女盯着齐凌,冷笑一声:“我知道啊。” gUGeHK.Org
上章 超级武装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