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进则退 下章
81vip
 璃镜的指甲瞬间掐入了掌心。眼前这个人还真是深谙“怎么才能更讨人厌”的道理呐。

 白睡?当然不,既然牛都滚到池塘里了,你留个尾巴有什么意思。

 璃镜很傲然地拿起被单裹住自己,然后抬头地迈腿下。很自然、很优雅地红着脸拾起四零八落的衣裳。

 “什么时候出发?”璃镜向着叶缺抬了抬下巴。

 “现在。”叶缺答道。

 因为再没有被单裹体,所以叶缺只好赤、身起,很大方地在璃镜跟前展示他瘦而强健的身躯,以及人的人鱼线和腹肌。

 璃镜像被闪了眼睛似地,赶紧调头。

 叶缺那才叫一个自然地在她跟前儿换了一身干净的袍子。然后淡淡地扫了璃镜一眼,又淡淡地道:“你不换?”

 当然要换。

 只是叶缺的态度这样的自然,让璃镜生出一股他们是老夫老之感,彼此已经到了赤身nuo体不需避忌的地步。但是天地良心可鉴,璃镜的羞心可还是多多的存在的。

 还好这回叶缺很绅士地走出了门儿。璃镜才赶紧换了一身。

 璃镜跟在叶缺身后,见他招出坐骑,平凡普通的一匹黑马,哪怕发乌黑发亮,毫无一丝杂,可依然还是一匹马。唯一特别的就是马额正中有一朵白色梅花。

 璃镜还以为叶缺这种土豪,怎么也得包的神兽当坐骑,才能彰显他的“豪气”结果居然是这么一匹低调的马。

 尽管叶缺的黑马很不符合他那种土豪身份,但是也总是可以鄙视璃镜这种土包子的。

 叶缺回头看了看璃镜,眼里是默默的询问,意思是你怎么这么慢?

 璃镜有些羞恼地道:“我没坐骑。”当此刻,璃镜在心底暗下决心,今后一定要一匹帅到爆的坐骑,也好当面“羞涩羞涩”叶缺。

 叶缺拉着马缰的手一松,对璃镜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璃镜迟疑了片刻,还是搭着叶缺的手翻身上马。毕竟时间不等人,她若是有时间在这儿同叶缺唧唧歪歪矫情地闹一阵我不同你共乘的把戏,还不如节省点儿能量去对付传说中的龙。

 璃镜已经做好了叶缺也要翻身上马的准备,还特地将身子往前挪了挪。

 哪知人家叶楼主根本没这个打算,翻手之间又招出了一匹白马,通身雪白,只眉间有一朵墨梅花。

 璃镜这种土包子哪里知道这一对墨梅映雪宝马的珍贵。如今这神谕大陆上,坐骑虽然已经不再是稀罕物,可是价格依然昂贵。

 而且一对堪称完美绝配的情侣坐骑,绝对算得上是稀罕中的稀罕。何况这一对墨梅映雪,马踏飞雪,疾若闪电,等闲的飞行坐骑也比不得它的速度。

 人家叶缺的这两匹马,那才叫一个冷高贵接地气,低调奢华有内涵呐。以璃镜如今的土豪审美观还领略不到这其中的美好。

 叶缺翻身上马,然后以“你想得美”的眼神看了璃镜一眼,将璃镜臊得脸比猴子股还红,这回是真的自作多情了。

 叶缺拉了拉缰绳,映雪如箭矢般出去,墨梅紧跟而上,险些将没有准备的璃镜巅下马去。

 事实上,璃镜从没坐过速度如此快的坐骑,奔腾了一个早上,当映雪终于停住脚步时,璃镜以生平最快地速度跳下马,跑到一边儿的树边开始呕吐。

 叶缺则靠在一旁的大树枝上,神色如常,潇洒依旧,一袭白底青竹文袍子,将他衬得跟出门游玩的公子哥儿一般俊雅。

 神谕大陆对女子的服饰没有任何规定,但是男子只能着长袍,这是个极其坑爹的设定,但是系统主神的强权面前任何反对都无效。

 其实长袍不是不好,关键是这种中国古代传承而来的长袍对男子的身材、气质都极为考验,有人穿出来就是玉树临风,古雅潇洒,有人穿出来就仿佛灯笼椒一般,还是萎蔫的那一种。

 璃镜尽管不想承认,但也还是要说叶缺这一站,就是一道瑰丽风景。他身上自有有一种华丽的气质,哪怕穿着再简单,依然可以将周遭之物都化为他的映衬,闪瞎人的眼睛。

 璃镜脑子里闪过昨夜叶缺瘦的和有力的腿。真是汗颜,她居然已经离了高雅的情趣,看见如竹清雅的男子想的居然是人家袍下的风光。

 璃镜心中有鬼地撇开眼睛。

 “好些了?”叶缺递给璃镜一瓶泉水。

 璃镜道了一声谢,才有机会问出,“就我们两个人去吗?”

 叶缺点点头。

 美好化为乌有,情趣变作恶趣。璃镜的心底有怒火开始燃烧。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卑鄙了,祭天魔舞是战队作战时方会用到的技能,如今只有他们两人去,他居然骗自己以为必须要跳祭天魔舞。

 璃镜只恨自己蠢笨,怎么就信了叶缺这种无的人。

 一路上,璃镜再没同叶缺主动说过话。实力不如人,若真是闹起来那就是自取其辱,何况叶缺也从没正面说过,取得龙血需要她跳祭天魔舞。

 夜里,璃镜和叶缺在一处水潭边扎营,燃起篝火。

 叶缺打了一只野兔,在篝火上架起铁架,烤着兔腿。身边作料齐备,正低头认真地在兔腿上刷着油,油滴在篝火上,嗞嗞地冒出人的香气。

 那香气入鼻,即使是璃镜这种不吃荤食的人闻了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璃镜看着叶缺极为熟练地烤着兔腿,煞有介事,仿佛墨提斯城芙蓉烟雨的一等大厨一般。叶缺的手刷着兔腿,动作那等温柔细致,简直同折腾自己时换了个人一般。

 璃镜摇摇头,不知道为何自己会时不时想起昨夜的荒唐来。

 实在是,璃镜姑娘昨夜初尝了甜头。祭天魔舞走的是“愿者上钩”的引路线,调动的是人内心深处的自然求。而修容花是直接地改变你体内的化学物质,走的是强你没商量的路线。显然前者的乐趣大多了。

 也难怪璃镜会对昨夜念念不忘了,何况昨夜,叶大神表现得实在是温柔出彩。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大家的支持。请在今晚8点来查收为令狐童鞋送上的鱼雷的双更。orz,还好是国庆节期间啊。

 令狐瞳兮扔了一个深水鱼雷投掷时间:2013-10-0518:25:12

 海绵张白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701:08:29

 alujune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617:16:54

 西冷红茶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601:58:53

 小乖乖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520:02:41

 vv扔了一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13-10-0518:54:46

 花西月扔了一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13-10-0517:36:14

 弥兔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517:34:49

 haha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500:37:25

 tuotuolala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416:30:17

 茱莉羊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414:19:43

 yaoyao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313:30:58

 雨中精灵101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313:21:18

 梵高的耳朵扔了一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13-10-0312:25:31

 12074195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310:27:13

 crystalkitty扔了一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13-10-0310:22:58

 安静静扔了一个浅水炸弹投掷时间:2013-10-0222:31:56

 Sin_c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221:45:48

 静花水月扔了一个地雷投掷时间:2013-10-0111:17:04 GugEHk.oRG
上章 不进则退 下章